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纳仕达电子

纳仕达电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纳仕达电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纳仕达电子最新动态。了解纳仕达电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纳仕达电子”相关结果3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11 13:52:54

(深圳)有限公司安特塑胶(深圳)有限公司昂纳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奥兰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奥林巴斯(深圳)工业有限公司奥仕达电器(深...二是剔除38家不宜继续纳管企业。调整后,全市2021年度碳排放管控单位共计750家(名单见附件1)。二、工作安排(一)统计指标数据报送统计指标数据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3-07 15:22:33

其中大多为污水处理、烟气治理等传统型环保企业,仕达则致力智能电子感应自动翻盖垃圾桶研发、制造、销售。在环保企业收并购方面,2月交易共8笔,涉及金额超过147亿元人民币。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2-19 09:58:23

福建仕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仕达 证券代码:835842)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