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艾斯蔻

艾斯蔻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艾斯蔻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艾斯蔻最新动态。了解艾斯蔻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艾斯蔻”相关结果2个
精准修复大地“伤疤” 江苏<mark>艾斯蔻</mark>绿色技术助力生态蝶变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5 09:49:04

本次展会,江苏艾斯蔻以“清洁我们的地球”为主题,展示江苏艾斯蔻在土壤和地下水修复领域的国际领先解决方案。...泰州海陵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江苏艾斯蔻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艾斯蔻”)作为环博会密切合作伙伴受邀参加。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日报交汇点2020-06-12 09:48:37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由泰州海陵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丹麦ejlskov a / s(艾斯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经过多轮协商,海陵城市发展集团与艾斯蔻公司决定共同投资组建成立新公司,并于2019年12月19日在丹麦签订合资协议备忘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