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青岛融控

青岛融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青岛融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青岛融控最新动态。了解青岛融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青岛融控”相关结果19个
混改潮之后 水务行业兼并重组整合持续推进 强强联合才是王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2-27 09:24:19

据悉,博天环境先后与中国诚通生态、青岛融控、中汇集团等多家国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也曾与三峡、中车等商谈过收购事宜,但最终都没有成行,直到遇到葛洲坝,博天环境终于遇到了自己的“大树”。

中标价21.2亿元!当地国资预中标青岛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揽子工程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10-28 08:38:36

而此前我们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最关注的一次则是博天环境欲“卖身”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旗下青岛融控,后来鉴于各方未达成相关正式协议,经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该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事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6-05 11:28:16

仅梳理发布的公告我们发现,博天环境先后与中国诚通生态、青岛融控、中汇集团等多家国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消息称,博天也曾与三峡、中车等商谈过收购事宜,这些动作最终都没有下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04-28 13:08:51

去年6月,博天环境公告称将通过股权转让和委托表决权方式,将公司控制权转给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青岛融控”)。...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博天环境不低于25.00%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同年7月22日,博天环境公告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红周刊2020-09-30 17:05:23

上述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上市公司不低于25%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中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持有青岛融控100%股权。...6月14日,博天环境控股股东汇金聚合、股东复星创富与青岛融控签署了《关于博天环境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框架协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和讯网2020-09-25 08:47:28

6月15日,博天环境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拟向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青岛融控)转让公司不低于5%的股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和讯网2020-09-11 15:51:41

青岛国资是青岛融控的控股股东,其持有青岛融控100%股权。...公告显示,若上述股份转让完成,汇金聚合将把其所持有博天环境20%股权的表决权,全权委托给青岛融控行使,使青岛融控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青岛国资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长江商报2020-08-10 08:33:39

今年6月中旬,博天环境曾公告称,拟通过股权转让和委托表决权方式将控制权转让给青岛融控,青岛国资成为公司实控人,但最终协议未能实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长江商报2020-07-24 13:21:18

该项交易完成后,汇金聚合将其所持博天环境20%股权对应的表决权全权委托给青岛融控行使。青岛融控将拥有博天环境不低于25%的表决权成为控股股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实控人。...6月14日其公告称,汇金聚合、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复星创富)与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融控)签署协议,复星创富拟向青岛融控转让不低于5%股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巨潮资讯2020-07-23 09:42:36

同时,博天环境和青岛融控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探讨在环保领域的产业合作。...同时,博天环境和青岛融控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探讨在环保领域的产业合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资本秘闻2020-07-23 09:21:59

钟情国资背景资方无论是此前的青岛融控、还是正在洽谈的中汇集团,这两大资方的背景都不可小觑。...具体交易为,复星创富拟向青岛融控转让其持有的博天环境不低于约2088.9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5%)。

时隔一月 博天环境与青岛西海岸国资分手  转投中山市国资委!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7-23 09:14:30

8355.6811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的表决权全权委托给青岛融控行使。...在博天环境上个月提到“牵手”青岛融控的公告中提到,青岛融控可为上市公司及其附属子公司在后续融资、增信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纾解公司偿债压力等困难,同时将进一步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建设,共同努力把公司发展成为领先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壳老大2020-07-23 08:45:42

当时披露,博天环境股东复星创富拟向青岛融控转让不低于5%的股权,转让价格以上市公司整体估值不超过36亿元为限。...同时,待上述股份转让完成过户后,第一大股东汇金聚合同意将其所持的上市公司20%股权的表决权全权委托给青岛融控行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6-24 17:24:47

据悉,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持有青岛融控100%股权,是青岛融控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青岛融控承诺,待各方签订正式的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协议时,若上市公司同时或3个月内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等融资事项时,青岛融控或其一致行动人将积极参与认购,进一步确保其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山东财经报道2020-06-17 07:58:46

青岛融控同时承诺,此后若博天环境同时或3个月内启动非公开发行股票等融资事项,青岛融控或其一致行动人将积极参与认购,进一步确保其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待上述股份转让完成过户后,青岛融控还获得汇金聚合所持有的博天环境8355.68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的表决权行使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浪财经2020-06-16 13:25:56

公告还披露,汇金聚合承诺会积极配合青岛融控或其一致行动人参与非公开发行股票等融资事项,并确保青岛融控或其一致行动人最终持有博天环境的股份不低于 27.73%,成为博天环境实际控制人。...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青岛融控通过拥有不低于25.00%的表决权成为控股股东,但无足够持股比例的控制权显然不够稳定,所以这就有了本次控股权转让的第二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6-16 08:56:00

同时,待上述股份转让完成过户后,汇金聚合同意将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8355.6811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的表决权全权委托给青岛融控行使。...上述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上市公司不低于25.00%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资本邦2020-06-15 10:24:06

待上述股份转让完成过户后,汇金聚合同意将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83,556,811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的表决权全权委托给青岛融控行使。...若本次股份转让和表决权委托实施完成后,青岛融控将拥有公司不低于25.00%的表决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巨潮资讯2020-06-15 08:08:35

截至公告日,青岛融控未持有博天环境股份。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持有青岛融控100%股权,是青岛融控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同时,待上述股份转让完成过户后,汇金聚合同意将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8355.68万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的表决权全权委托给青岛融控行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