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青岛西海岸国资

青岛西海岸国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青岛西海岸国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青岛西海岸国资最新动态。了解青岛西海岸国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青岛西海岸国资”相关结果1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6-22 08:54:32

2020年6月15日,博天环境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拟向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不低于5%的股权。...根据中汇集团国资主管部门中山市国资委作出的《关于终止中汇集团并购博天环境的决定》,经国资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终止此次并购行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1-08 09:19:42

2020年6月15日,博天环境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拟向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不低于5%的股权。...根据中汇集团国资主管部门中山市国资委作出的《关于终止中汇集团并购博天环境的决定》,经国资主管部门研究,决定终止此次并购行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红周刊2020-09-30 17:05:23

上述整体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上市公司不低于25%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中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持有青岛融控100%股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和讯网2020-09-25 08:47:28

由于本次交易及相关协议未能取得国资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公司本次控制权拟变更事宜终止。三个月前,博天环境曾计划卖身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下称青岛国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和讯网2020-09-11 15:51:41

一个月前,博天环境曾计划卖身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下称青岛国资)。...6月15日,博天环境公告称,公司第三大股东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拟向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青岛融控)转让公司不低于5%的股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环保创业邦2020-08-07 08:32:08

而就在一个月前,博天环境曾计划与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框架协议,但这次控制权转让事项因各方尚未达成相关正式协议而终止。...民营环保上市公司牵手国资有何特征? 通过梳理这20起案例(表1),本刊记者发现,民营环保上市公司引入国有资本呈现出5个特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长江商报2020-07-24 13:21:18

青岛融控将拥有博天环境不低于25%的表决权成为控股股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实控人。不过,这个看似没有悬念的交易生了变数,博天环境迎来了新主中汇集团。...6月14日其公告称,汇金聚合、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复星创富)与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融控)签署协议,复星创富拟向青岛融控转让不低于5%股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巨潮资讯2020-07-23 09:42:36

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20 年 7 月 22 日延伸阅读:时隔一月 博天环境与青岛西海岸国资分手 转投中山市国资委!...若本次股份转让和表决权委托实施完成后,青岛融控将拥有公司不低于 25.00%的表决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局(以下简称“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资本秘闻2020-07-23 09:21:59

本以为接盘博天环境,青岛西海岸新区国有资产管理局(以下简称“西海岸新区国资局”)胜券在握。没成想,却出现了新的变数。...然而,这距离汇金聚合与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旗下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融控”)签署表决权委托框架协议仅一个月的时间,这也让博天环境易主之路变得扑朔迷离。

时隔一月 博天环境与<mark>青岛</mark><mark>西海岸</mark><mark>国资</mark>分手  转投中山市国资委!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7-23 09:14:30

博天环境一直以来之所以着急“背靠”国资,其还是为了解决缺钱的问题。...自博天环境遭遇资金困境以来,其寻求国资输血的脚步就从未停歇,业界对此也颇为关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壳老大2020-07-23 08:45:42

更换 “国家队”6月14日晚间博天环境曾公告,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青岛融控)拟通过受让股份及表决权的方式入主。...上述交易完成后,青岛融控合计拥有上市公司不低于25%的表决权,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西海岸新区国资局将成为公司的实控人。如今突然宣布转嫁中山市国资,据披露该控制权事项仅间隔一月有余。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6-24 17:24:47

据悉,青岛西海岸新区国资局持有青岛融控100%股权,是青岛融控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近日,博天环境发布公告称,将通过股权转让和委托表决权方式,将公司控制权转给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青岛融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山东财经报道2020-06-17 07:58:46

民企寻求纾困,国资甘当“白马”。继万马股份后,仅时隔4日,青岛西海岸国资再宣布将控股博天环境。在资本市场疾驰的青岛西海岸新区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浪财经2020-06-16 13:25:56

6月14日晚间,备受关注的博天环境控股权花落谁家迎来了谜底揭晓的时刻,博天环境公告称拟通过两步将控制权转给青岛西海岸新区融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青岛融控”),青岛国资先拿表决权,定增后拿控股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