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加盖方式

加盖方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加盖方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加盖方式最新动态。了解加盖方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加盖方式”相关结果12个
系统性理念改造大型污水处理厂除臭工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净水技术2022-08-15 10:46:34

综上,结合鸡冠石污水处理厂规模大、不能长时间停水施工、景观绿化视觉效果要求较高的特点,将以上3种加盖模式进行组合,在适当的地方采用合适的加盖方式,为本工程的最优选择。

无锡城北污水处理厂五期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无锡水务2022-05-26 09:17:16

技术领先进水预处理后采用“aao+mbr”工艺,深度处理工艺为3万吨/天“反硝化池+气浮设备”,污泥处理采用“污泥浓缩池+均质池+污泥脱水”工艺,预处理、二级处理均采用加盖方式除臭。...环境友好建成投运后,出水水质优于《太湖地区城镇污水处理厂及重点工业主要水污染排放限制》(db32/1072-2018)表1标准,cod、nh3-n、tn、tp等指标大幅下降;首次采用生物池加盖方式,确保臭气处理达标排放

一文读懂!污水处理加盖除臭技术的详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2-03-04 09:02:16

池体采用低加盖方式密闭以减少废气气量,减少设备投资,节约运行费用。

10座标杆型智慧污水厂 | 水务行业污水厂如何成功智慧化转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务加服务号2021-09-03 09:36:55

由于城市扩张和环保的需要,2019年下半年该市政污水厂实施了加盖除臭“手术”,包括:建设4条除臭装置;设施和设备进行加盖密封,加盖方式主要为钢支撑反吊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国网2020-06-17 09:54:29

污水处理的加盖方式根据不同的设计需求以及成本考虑,加盖的方式主要分为加高盖和加低盖两种,前者的做法就是在需要加盖的建筑物上加上高度约为1米到5米的大盖,从而将所有的污水池、曝气池以及污泥处理处置设备都罩在里面

污水处理加盖除臭有没有必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19-10-14 09:50:21

池体采用低加盖方式密闭以减少废气气量,减少设备投资,节约运行费用。...2、污水处理加盖方式水处理站玻璃钢(高盖)加盖图 加盖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加高盖,一种是加低盖。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安徽省环保厅2018-06-21 13:12:48

污水处理站的水池采用加盖方式,恶臭气体收集后处理后排放。水环境:项目实行雨污分流,生活污水和生产废水通过厂区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经园区污水管网排入前江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处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城镇水网2016-02-22 10:28:25

与传统加盖方式相比,还具有材料轻,施工方便,易于维护等优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世界中国城镇水网2016-02-20 13:16:55

与传统加盖方式相比,还具有材料轻,施工方便,易于维护等优点。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财经报2016-01-14 10:42:33

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二部经理张西仿介绍,浣东再生水厂项目向下要空间,采用全地下双层加盖方式建设,建设用地从设计初定的230亩锐减至60余亩。

类别:综合来源:绍兴网2015-11-23 16:25:17

不过,这种加盖方式既不密封,也没有进行收集处理,最多也就是减慢了臭气的扩散速度。去年4月,位于福全镇的曙光印染就因为污水池的臭气引发群众多次投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黑龙江晨报2014-05-19 09:50:32

群力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在设计之初也充分考虑了除味问题,拟采用全封闭加盖方式和更加先进的全过程除味技术,对污水厂异味进行全过程控制,规划除臭效果将会更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