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泥堆存场

污泥堆存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泥堆存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泥堆存场最新动态。了解污泥堆存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泥堆存场”相关结果11个
消失的污泥去哪儿了?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2022-04-27 09:33:32

督察人员现场看到,正祥公司的污泥堆存,贮存着一堆一堆的污泥,“公司声称接收污泥养殖蚯蚓,我们也只看到少部分的污泥用于养殖蚯蚓,其余大部分污泥就随意倾倒堆存在耕地上。”...督察人员介绍,污泥堆存现场并未采取任何防扬散、防流失、防渗漏措施,可以看到,耕地上随意堆放着各色污泥,污泥产生的大量渗滤液侵蚀着周边土壤。

国能辽宁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

类别:污泥来源:国能辽宁环保2022-01-21 10:07:03

第十四条 污水处理厂暂存污泥应及时清运,确保暂存污泥堆存期限不超过2日,避免产生环保风险。...第十七条 污泥运输车辆司机或工作人员负责污泥堆放场环境的卫生清理工作,各污水处理厂负责监督与协调。

中纪委丨从47起督察典型案例看环保问题背后的形式主义

类别: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1-09-13 08:29:23

辽宁省朝阳市两块临时污泥堆存实际占地面积共计100余亩,大量污泥长期违法堆存。更有甚者,试图通过伪造数据、编造材料、人为干扰监测等造假手段在检查考核中蒙混过关。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8-12 09:48:15

(朝阳市城市建设发展服务中心新地村、山咀村污泥堆存场地环境风险管控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概况朝阳市城市建设发展服务中心新地村、山咀村污泥堆存场地环境风险管控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中国水泥网2021-05-14 10:12:30

然而,由于临时堆存场已接近满负荷,自2019年9月开始,朝阳市才紧急委托三家企业应急处置新产生污泥和临时堆存污泥。...2008年,朝阳市在龙城区七道泉子镇新地村选取一块占地85亩的河滩地,作为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泥晾晒和堆存场地;2018年又在七道泉子镇山嘴村又选取一块占地20亩的河滩地,作为新的污泥堆存场地。

临时<mark>污泥堆存</mark><mark>场</mark>13年无人管 听说督察组要来 一番操作要掩盖什么?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2021-05-07 10:04:51

朝阳市不但没有吸取教训、加快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置工作,反而又在不远处山嘴村另外选取一块占地20亩的河滩地,作为新的污泥堆存。...据了解,新地村临时污泥堆存长期无人看管,直至2021年3月,听闻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即将进驻,相关部门才匆忙用绿网苫盖污泥堆体,设置围挡和看护板房。

典型案例丨辽宁省朝阳市生活污泥无害化处置工作 推进不力

类别:污泥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5-06 08:48:48

(2号堆存场)。...在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回头看”通报辽宁省沈阳市“祝家污泥”违法堆存问题后,朝阳市不仅没有认真汲取教训、加快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置工作,反而于2018年在七道泉子镇山嘴村又选取一块占地20亩的河滩地,作为新的污泥堆存场地

省级环保督察|辽宁省朝阳市山嘴村污泥长期违规堆存 处置工作严重滞后

类别:污泥来源:辽宁生态环境2021-02-08 14:58:16

由于3家处置单位日平均处理量仅为产生量的一半,山嘴村污泥堆存量仍在持续增加,处置工作严重滞后,2020年底前无法实现污泥全部无害化处理。...堆存场分为2个区域,1号堆存场占地约85亩,露天堆存40余万吨污泥,无防渗漏、防流失、防臭味等措施;2号堆存场占地约10亩,露天堆存3万余吨,无防流失、防臭味等措施。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6-23 09:04:23

由于污泥无害化处置设施建设滞后,2007年-2013年,沈阳市将城市污水处理厂产生的大量污泥堆存在祝家地区9个坑塘内,占地约31.2公顷,环境风险突出,群众反映强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4-23 10:01:41

加强污水处理产生污泥的无害化处理处置;协调做好污水处理厂堆积污泥紧急调运处理工作,限制厂区污泥堆存量。...6月底前建成投运1000吨污泥处置厂;完成130吨草滩污泥处置场调试,满负荷运行;同时,根据目前污泥产生量现状,规划建设新的污泥处置厂,解决我市污泥处置能力不足的问题。

“整改”后10余万吨污泥仍堆存嫩江行洪区 齐齐哈尔市敷衍整改被中央环保督察组点名

类别:污泥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6-15 16:09:40

2016年反馈意见指出:2012年以来,省农垦总局齐齐哈尔管理局所属农(牧)场未经有关部门审批,在乌裕尔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违法实施农业开发、建设旅游设施。...但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厂自2003年投运以来,将10余万吨污泥堆存嫩江行洪区,对嫩江水环境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