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酸排放

废酸排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酸排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酸排放最新动态。了解废酸排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酸排放”相关结果4个
15年环评审批9次未获验收 江苏一企业照常排污(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扬子晚报2017-07-09 10:11:35

张郭镇是苏中地区快速崛起的水乡名镇,地属泰州市兴化市。1993年撤乡建镇,这里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环保问题也日益凸显。根据江苏省环保厅的一份公开信息,在2013年,张郭镇全面整治41家酸洗企业。左图:

环保成舆论关注焦点 垃圾处理技术达到新境界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7-06-12 09:38:09

因此,参考此前的“河北超大污水渗坑”事件,正是因为那些废酸没有得到回收利用,企业只能偷偷将废酸排放到野外。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3-24 09:30:17

2014年2月至2015年1月期间被告孙某等5人在丰县一工厂内从事酸洗氧化加工,将生产的废酸排放到厂外水渠内,造成当地环境严重污染。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9-10 10:23:20

工业企业选择水源丰沛的地区作为厂址,在保障生产过程中有足够水源的同时,也给作为酸洗或者生产染料生产中间体的废酸排放创造了便利条件。我国是硫酸生产大国和消费大国,但废硫酸处置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