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废回收

危废回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废回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废回收最新动态。了解危废回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回收”相关结果12个
反复伪造材料 虚构<mark>危废回收</mark> 中央督察组如何揭开这家公司的种种谎言?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2021-09-18 14:12:47

一家以稀有金属生产和加工为主的央企,伪造危险废物的回收协议和交接台账,企图在督察人员面前蒙混过关。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公布的第二批典型案例中,记者注意到,督察组用了“性质十分恶劣”词汇来介绍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中国有色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汇网2021-01-15 10:56:12

四、危废回收建议一是确立可靠的回收利用模式。点对点的定点回收利用,比点对面综合利用的风险可控程度要高。...三、危废回收注意事项通过清洗有机危险废物包装容器,使包装容器重新利用,不使用新的包装容器,节约了制造包装容器所用的材料,从而减少了制造过程中对环境的污染。同时,还降低了处置危险废物的成本。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1-04 10:15:29

下一步,江西省还将组织维修行业的相关单位及各监管部门开展业务培训,推广汽车维修行业危废回收平台与监管平台,促进废铅蓄电池的有序回收、规范处理。...今后,汽车修理店与再生铅企业可在‘汽车维修行业危废回收平台’上进行回收,一方面解决供需问题,另一方面遏制不法商贩、地下回收、非法冶炼等违法行为,避免非法冶炼对生态环境造成的伤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2020-09-17 08:54:03

硫酸作为基础工业化学原料,广泛应用于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国家统计局统计和相关文献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硫酸用量为9212.92万吨,2018年为9685.9万吨,2019年略下浮到8935.7万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格隆汇2020-05-01 11:15:33

惠城环保公布,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并结合实际情况,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的方式向全资子公司九江惠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7-13 08:35:31

2017年苏伊士与合作伙伴在上海化学工业区成立固废研发中心,旨在开发危废回收和处置方面的创新性解决方案,并重点开展关于提升废转能回收率、工艺优化及工业标准化制定等方面的研究。

环保产业技术地图(2017.8):汽修行业危废关注持续升温 上海试点企业一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宇墨Umore2017-09-28 09:45:50

汽修行业整改动作频繁,新秩序呼之欲出汽修行业危废回收有待进一步规范。...试点企业打头阵,全国汽修危废回收热或可预期随着第一批试点工作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更多的收集试点的建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奥环保2017-05-05 11:42:29

项目建成后,将为客户提供从危废回收、储存、运输到处置的整体解决方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浪港股2016-07-05 10:23:32

6月23日,公司与广汽集团子公司广汽商贸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公司将为广汽商贸提供为期三年的危废回收处理服务。宝钢和广汽的订单不但为公司提供了丰富的收入来源,同时显示出了公司的业务实力。

类别:来源:新三板资本圈2016-01-18 14:17:43

具体来看,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大类:环保装备与系统服务、产废及危废回收处理和电子废弃物处置。...目前万容科技业务覆盖环保装备与系统服务、产废及危废回收处理和电子废弃物处置三个方面,未来公司计划布局整个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开发绿色产业链。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元琛科技2015-12-23 15:19:53

元琛科技正式获得安徽省环保厅颁发的废烟气脱硝催化剂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hw49,1年期证书,编号340107004),标志着元琛科技成为国内工业大气和民用大气治理行业中,唯一覆盖产品生产及销售、系统设计,技术咨询、危废回收

类别: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2014-10-14 08:53:24

通过建设危废回收和信息交换体系,加强危废跨省转移活动监管。同时,加大监察频率,采用明察、暗访、联合执法的办法,形成危废监管的高压态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