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快递袋

环保快递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快递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快递袋最新动态。了解环保快递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快递袋”相关结果13个

类别:来源:海峡导报2019-12-05 09:09:46

环保快递要用环保包装材料《办法》还规定,电子商务企业和快递企业应当实行包装物的减量化和再利用,使用环保箱(袋)、环保胶带等环保包装材料。鼓励寄件人使用可降解、可重复利用的环保包装材料。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新华社2019-11-14 09:55:00

菜鸟绿色行动负责人牛智敬表示,环保快递的市场价格,约为普通快递袋价格的1.5倍到2倍。上海市绿化市容局环卫处处长徐志平则认为,市面上的可降解塑料质量参差不齐,工艺颇多,能否完全降解存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5-07 10:35:22

菜鸟绿色行动负责人牛智敬表示,无胶带纸箱和环保快递的市场价格,约为普通纸箱和快递袋价格的1.5倍到2倍,可降解胶带价格是普通胶带的5倍。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新华网2018-07-29 10:03:09

近日,菜鸟绿色行动落地东北,一款全新升级的环保快递刷绿了沈阳。菜鸟联合天天等快递公司正在沈阳推广一项环保行动,通过菜鸟裹裹提供环保寄件服务,首批60万环保袋已经投入使用。...菜鸟推广的环保快递、无胶带纸箱、循环箱等已被投入到末端环节。今年,菜鸟纸箱共享回收台将覆盖5000个社区及高校;菜鸟裹裹环保寄件也会在20个城市陆续上线,沈阳是东北的第一站。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纸箱微世界2018-06-01 10:19:43

菜鸟网络总裁万霖表示,到2020年天猫直送将全部把快递袋升级为环保袋;淘宝和闲鱼的上门取件服务,环保快递也将覆盖全国200个城市。...据了解,过去一年多来,京东物流包装科研检测中心先后研发了新型两层物流标签、生物降解快递袋等新材料。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导报2018-05-14 10:52:29

接受经济导报记者采访的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新修订的《快递封装用品》即将实施,未来快递包装瘦身变绿将逐渐成为现实,消费者或将为未来可能实行的环保快递支付更多费用。...正如张腾所说,经济导报记者注意到,其中一罐茶叶先是用防撞气泡袋包了2层,然后又用胶带进行密封。在包装盒的空间还塞有不少包装物进行隔震,盒内还有一个精美的手提袋。最外层的纸箱上还缠绕了好几圈胶带。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网科技2017-11-28 08:30:37

在菜鸟平台上,各大快递公司也在行动:圆通大规模应用电子面单来替换传统纸质面单;百世和天天在消费者寄件中开始使用环保快递;韵达、中通和申通纷纷使用环保袋代替传统编织袋进行小件集包根据菜鸟方面的测算,如果物流全行业一起践行绿色行动

类别:来源:生态宝元2017-10-11 10:41:30

而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一款100%绿色环保快递而今正式面世。世界上首款粽叶快递袋源于端午节的一个偶然发现,由粽叶制成的第一代粽叶快递袋诞生。芳香扑鼻的不仅只有粽子,还有能让你回归大自然的粽叶快递袋!

类别:来源:《环境与生活》杂志2016-05-26 16:06:36

今年4月,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物流平台菜鸟网络开始布局绿色物流,具体包括环保快递箱、环保快递环保快递车等产品。菜鸟网络尝试推出可重复使用的安全塑料材质的环保箱,逐步替代快递纸箱。

类别:来源:《环境与生活》杂志2016-05-19 10:36:34

今年4月,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物流平台菜鸟网络开始布局绿色物流,具体包括环保快递箱、环保快递环保快递车等产品。菜鸟网络尝试推出可重复使用的安全塑料材质的环保箱,逐步替代快递纸箱。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4-14 09:23:22

这种环保快递在一段时间后将在土壤中自然分解,避免对环境特别是土壤造成污染。目前这种环保袋已经生产出多个样品,正在对样品做进...申通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使用的快递袋,有新料制成和旧料制成之分,旧料快递袋就是快递袋回收经处理后,回炉重制而成的。

类别:来源:DT财经2016-04-02 09:31:54

这种环保快递在一段时间后将在土壤中自然分解,回归自然,可以避免对环境特别是土壤造成污染。最近网上流出一张新型快递箱的照片,则透露菜鸟可能还有更大胆的想法。

类别:来源:汕头日报2016-03-10 13:33:46

项目将投资1.8亿元,在不提高快递袋生产成本的前提下,生产具备降解功能的环保快递。...近日,汕头市澄海区树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姻中国快递业最大采购商蜂网投资,融资1.68亿元建设环保生物自降解快递袋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