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生活垃圾处埋场

生活垃圾处埋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生活垃圾处埋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生活垃圾处埋场最新动态。了解生活垃圾处埋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活垃圾处埋场”相关结果9个
典型案例丨安阳市垃圾处理问题突出 亟待综合整治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河南环境2022-03-14 08:58:46

安阳市龙安区塘沟垃圾填埋场、殷都区垃圾填埋场均已封场,应于2020年5月建成的安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直到2021年11月才建成投运,应于2021年12月建成的内黄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仍在建设中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生态徐州2021-02-19 09:07:03

在“无废城市”建设过程中,结合《新沂市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总体规划要求,积极探索,紧跟环保新时代发展要求,从“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出发,着手解决新沂市生活垃圾恶臭气体对周边环境影响问题同时

类别:来源:悦西安2020-03-10 08:45:03

即将封场前的江村沟垃圾填埋场而对于江村沟垃圾填埋场来说,作为中国库存量最高的垃圾填埋场,尽管对渗滤液的处理已经达到城市中等水平,但处理上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渗滤液成分复杂,水中氨氮含量处理,工艺复杂

从哪来回哪去  “遣返洋垃圾” 了解各国各种垃圾处理方法现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7-23 10:36:54

近年来,伴随着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新建、改建、扩建以及拆除等活动产生了大量的建筑垃圾,既造成巨大浪费,也埋下了污染和安全的隐患。...柬首相洪森曾明确表示,柬埔寨不是任何废物的倾倒场。印尼将退回澳大利亚逾210吨垃圾除了柬埔寨,多个东南亚国家也都向“洋垃圾”说不,拒绝成为其他国家的垃圾场。

类别:来源:河池手机TV2018-05-24 09:21:20

去年8月,广西河池市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bot项目在德胜生活垃圾举行开工仪式。日前记者了解到,整个工程进展顺利,有望9月份投产发电。

类别:来源:参考消息2016-11-22 11:00:28

报道称,环绕北京的大量垃圾堆被称为首都的七环路。全国各地无数垃圾填埋场直接将未经处理的垃圾埋入地下,污染了土壤,并形成危险的沼气聚集带。...不过生活垃圾的无害处理和回收利用率在中国仍然很低。根据官方今年9月公布的一项计划,从2016年到2020年,投入这一产业的资金将达到1924亿元。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5-09 10:47:42

生活垃圾量快速增长,分类进展缓慢、填满场地紧缺、焚烧公众抵制,垃圾处理处置之困何解?...垃圾焚烧现状不景气如今在中国许多地方,老填埋场面临封场,新填埋场无处可寻,焚烧发电厂是当前可行的选择之一,中国多地布局垃圾焚烧发电厂。

类别:来源:绿点未来LiT2016-03-03 10:46:47

场区地下水潜水位较浅,埋深最浅仅0.1m,填埋区两侧山坡泉水出露点较多,使大坑河与地下水水力联系密切,呈互补关系。...no.4再利用设施 那么这些处理过之后的垃圾是不是就毫无用处,只能填埋毫无价值呢?伴随着问题,我们来到了垃圾废物处理后能源再利用的处理厂区。

类别:来源:兰州晨报2016-01-29 10:09:38

据李伟介绍,目前城关区仅主城区的生活垃圾每天就超过1000吨,加上雁滩、九州地区以及建筑垃圾等,数量就更多了。...2011年秋,芦家大沟垃圾场封闭前半年,一场阵雨过后,垃圾场突发小范围滑坡,村里的土主庙被滑落的垃圾包围,村民集资修建的便道被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