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汽车坟场

汽车坟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汽车坟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汽车坟场最新动态。了解汽车坟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汽车坟场”相关结果13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安在线2017-06-22 10:05:53

在这片汽车坟场内,停满了各种类型的废旧车辆,有客车、货车、轿车、面包车,甚至还有搅拌车等工程车辆,有的车缺窗少轮,锈迹斑斑。在这里,记者遇到正在办理报废手续的卞师傅。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网2016-07-28 14:36:57

做好汽车死亡生意不是那么容易汽车坟场就是专门的报废汽车回收企业,通常每个城市一到两家,一线城市多一些。...在这个被叫做汽车坟场的地方报废汽车堆积如山,显而易见,这是个巨大的市场,这些不该被我们忽视的资源背后涌现的是一个百亿级的大市场。

类别:来源:凤凰山东2016-07-14 17:59:38

7月13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探访位于济南西部的一家报废车回收工厂发现,受钢铁产业不景气影响,报废汽车回收也进入淡季,等待拆解出售的报废汽车堆积成山,宛如汽车坟场。拆解的车辆堆积如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戴伟摄仅用半小时一辆车变成了废铁在济南西部的美里湖附近有一家被俗称为汽车坟场的工厂,专营报废汽车回收利用,每天都有数十上百辆汽车在这里被拆解成一块块的钢铁。

类别:综合来源:汽车之家2016-06-22 14:10:05

增量不增收今年以来,全国多地都爆出汽车坟场照片,大量等待拆解的报废车辆如叠罗汉一般密密麻麻堆满坟场,场景蔚为壮观。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6-06-20 10:13:42

增量不增收今年以来,全国多地都爆出汽车坟场照片,大量等待拆解的报废车辆如叠罗汉一般密密麻麻堆满坟场,场景蔚为壮观。

类别:综合来源:腾讯网2016-05-31 16:05:18

近日,湖北宜昌,一停车场内停放着上千辆密密麻麻的轿车、面包车、摩托车、大货车等机动车,不少机动车车身锈损,长时间无人移动,周边长满野草,形成了一个机动车坟场,显得十分荒凉。据了解,这些车辆都是等待处理的事故报废汽车在等待拆解

类别: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6-05-24 16:19:30

惊现汽车坟场,大大小小的汽车支架,锈迹斑斑的轮胎堆积如山,拆解的废铁堆得漫山遍野。...苦求配件的人无路可寻,手握配件的人找不到买主,许多可回收利用的配件被当成废铁变卖,资源损失浪费让人咋舌无奈此前一段时间,经媒体曝光的山东东营汽车坟场场面让人无比震撼:在山东省东营市一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处,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资源再生交易网2016-05-20 09:35:03

三、汽车坟场,量大如山前面说企业面临现状吃不饱,但是近期浙江、江苏、山东、山西等多省市的报废汽车拆解企业堆场被航拍、路拍各种被以汽车坟场的名义曝光,并引起了行业及社会的关注。...因此导致回收的车辆无法及时拆解,但是市场回收仍在增长,因此便形成了量大如山的汽车坟场 杯盘狼藉。

类别:综合来源:车圈圈2016-05-12 09:55:19

重庆最大的汽车坟场在铁山坪这家企业就在海尔路旁,从外面看,它与普通工厂并无二致。...整个汽车坟场,大家平时坐的出租车是最多的,满车间都是黄色。而强制报废后的出租车,论吨卖,1辆也就价值数百元。

类别:综合来源:厦门网2016-04-07 10:36:58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高崎机场北区鳌山路的厦门鸿山金属物资利用有限公司回收点,场地里的报废车叠成约4米多高的小山,犹如一个汽车坟场,以客车和货车为主,有少量小轿车。

类别:来源:工人日报2016-04-07 10:06:27

此前一段时间,经媒体曝光的山东东营汽车坟场场面让人无比震撼:在山东省东营市一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处,惊现汽车坟场,大大小小的汽车支架,锈迹斑斑的轮胎堆积如山,汽车拆解的废铁堆得漫山遍野。

类别:综合来源:拆车匠2016-03-03 14:09:54

在2015年各种媒体报道中,汽车坟场这个词想必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作为某拆解厂领导的老王此刻紧皱着眉头,叼起了戒了几年的烟,一口一口吐出的烟圈郁郁寡欢,若有所思。因为在他面前就堆着好几座巨大的汽车坟场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技日报2015-03-09 08:06:09

刘昌俊解释,美国城郊有大量的汽车坟场,马里兰州也曾出现废旧轮胎焚烧半年的事件,不同的是,我们的土地是稀缺资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