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弃衣物

废弃衣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弃衣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弃衣物最新动态。了解废弃衣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弃衣物”相关结果5个
长春市循环经济产业园300亿项目成功签约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彩练新闻2021-10-15 11:37:41

项目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中华全国供销总社直属)和中国电建所属华东设计院做规划设计,园区建设有再生资源交易中心大厦、造纸厂、包装箱厂、塑料制品厂、固体废物处置中心、废弃家电拆解利用车间、废弃衣物纺织品加工利用车间

类别:来源:浙江新闻2018-03-24 09:32:40

据统计,我国每年产生约31亿件废弃衣物,而废旧衣物的再利用率不到10%。目前我国垃圾回收利用率很低,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

视野|日本公司把废旧衣物变成能源:1吨衣服产700升乙醇

类别:来源:凤凰科技2017-02-07 14:28:50

takao和复制版delorean汽车据jeplan称,1吨废弃衣物可产生约700升乙醇,这能节约占地和水资源。该公司还开发了一种方法来回收涤纶。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4-28 09:37:25

最后,以焚烧或填埋方式处理废弃衣物,不仅造成资源浪费,而且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由于人们对服装性能的需要,合成纤维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到服装中。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红网2014-09-18 11:08:58

2014年,全县下达了对废弃玻璃、电池、灯泡、废弃衣物等有毒有害垃圾回收指导性计划,分别为:其中,玻璃600吨、废弃衣物220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