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任煜男

任煜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任煜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任煜男最新动态。了解任煜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任煜男”相关结果2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格隆汇2019-09-29 09:12:32

因此,杰飞及任煜男不再为公司主要股东;及大河湾持有191,671,000股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4.38%)。...杰飞为任煜男全资拥有的投资公司。 转让后及于公告日期:杰飞持有108,229,000股股份(相当于已发行股本总额约8.12%)。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和讯股票2016-09-21 08:34:01

在此之前,任煜男先生仍将履行监事职务。...9月20日晚间,东江环保发布公告称,监事会近日收到股东代表监事任煜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任煜男先生因个人工作事务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股东代表监事职务,辞任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