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废垃圾

危废垃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废垃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废垃圾最新动态。了解危废垃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垃圾”相关结果25个
废塑料化学回收万亿市场风口已至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2021-11-08 14:00:24

再加上工业、农业、医疗、危废垃圾源的废塑料,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估算,我国垃圾填埋场陈腐垃圾中的废塑料可能超过4.5亿吨,化学回收是未来关键的处理技术。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一个人的惬意旅行2021-05-26 11:41:17

该产业园之中,可投资建设的环保项目分别为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餐厨垃圾、市政污泥、医废垃圾、危废垃圾这六大类,而且产业园内是由核心区、防控区、还建区这三个功能区域组成。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01-20 14:53:58

除了处理污泥、粪污外,该系统还可以处理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工业可燃垃圾以及危废垃圾,满足多功能的应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0-11-04 09:57:42

由中国工程院欧阳晓平院士牵头成立的“新冠肺炎医疗危废物大容量无害处理关键技术与装备研制”研发团队经过反复研究和实验,成功解决了10-20吨大容量医疗危废垃圾无害化处理的技术难题,完成了处理装置设计、研制和燃烧室耐高温材料制备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环保与法律2020-06-23 14:22:45

这里涉及法律问题是,此部分危废垃圾谁负责收回运输以及承担费用。通常情况下要在合同中明确。4、垃圾渗滤析出后,入炉垃圾焚烧,这个量,不但是计算收取垃圾处理费的依据,还是计算享受补贴电价电量的依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观研天下2020-06-12 08:53:28

年我国危废垃圾产生量将突破10000万吨。...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我国危废垃圾产量逐年增加,其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吸引众多企业入局。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新浪财经2020-02-26 15:02:21

从中国节能获悉,截至2月25日的最新数据显示:自1月24日紧急启动应急预案以来,中国节能旗下危废处置企业累计1.38万人次值班;1月1日以来累计处理医废危废垃圾4765.64吨,其中,1月24日以来累计处置冠状病毒医疗废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2020-02-06 13:16:13

在处置点上,对危废垃圾进行了及时处理,极大地缩小、缩短危废垃圾处理的时间和空间。”罗杰说。

4500吨!贵阳每天的垃圾都如何处理?

类别:来源:天眼新闻2020-01-22 08:52:53

截止目前,已配备厨余垃圾收运车辆50辆,有害(危废)垃圾收运车辆15辆,6辆可回收物收运车辆;在物资回收公司建立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处理能力为:废旧家电50万在台/年,危废垃圾10000吨/年,生活性废纸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京青年报2019-12-18 17:59:43

据山西省临沂市公安局12月17日通报,8月12日,平邑县公安局食药环侦大队接到平邑县环保局移送的线索:有人在平邑县仲村镇北仲一村农用地内倾倒危废垃圾并掩埋覆盖,严重污染环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法制日报2019-12-12 15:22:02

张登高说,近年来,一些地方也在进行设立暂存、搜集危废物品公司的试点,希望改善非法处理危废垃圾屡禁不止的局面。...“中小企业利润有限,加之一些污废处置公司出于经济效益考虑,不愿意为其处理危废垃圾或提高处理价格,更容易导致这些中小企业铤而走险。”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网优危废网2018-12-27 11:13:26

在生活垃圾、危废垃圾中含有大量的挥发性氯、氟、硫等物质。根据原环保部出台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环境保护技术规范》,氟、氯、硫、碱需要满足水泥窑入窑要求。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建材报2018-08-16 08:45:18

在生活垃圾、危废垃圾中含有大量的挥发性氯、氟、硫等物质。根据原环保部出台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环境保护技术规范》,氟、氯、硫、碱需要满足水泥窑入窑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20 11:15:21

任何单位和个人从事生产经营、建筑施工等活动,都要严格落实污染防治要求,减少污染排放,不得随意倾倒工业垃圾、建筑垃圾和危废垃圾。六、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类别: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2018-05-09 14:22:27

同时,要加快培育垃圾处理产业,对厨余垃圾、危废垃圾、可再生垃圾等不同种类垃圾,建立对应的循环经济产业链,以市场手段保障垃圾分类处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新闻网2018-04-20 09:17:29

4月19日电日前媒体曝光多起跨省异地倾倒危险废物和生活垃圾事件,对流域或者水源地造成影响。对此,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今日表示,生态环境部将进行源头防范,着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企业环保信息公开平台

围观|这个村庄太神奇 垃圾竟然不落地 总量还减少了8成!

类别:来源:北京晚报公号2017-07-21 13:49:52

“电池、荧光灯管、过期药品、护肤品化妆品瓶、体温计等都是有毒害的危废垃圾。”李建成将回收的垃圾运到空地上,便与其他7名保洁员一起对垃圾进行二次分拣。“让它们都去到该去的地方。”

盛运环保公布业绩快报并致歉 2016年净利润同比降82%(附公告)

类别:来源:和讯股票2017-02-28 09:14:07

安徽盛运环保专业从事城市环境工程固废治理行业的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垃圾、餐厨垃圾、包装垃圾、填埋垃圾、污泥垃圾、工业废品垃圾、医废垃圾、危废垃圾的垃圾焚烧和垃圾发电工程项目;土壤污染修复技术处理工程项目,

类别:来源:交易所2017-01-25 09:51:30

盛运环保主营业务:专业从事城市环境工程固废治理行业的城市生活垃圾、卫生垃圾、餐厨垃圾、包装垃圾、填埋垃圾、污泥垃圾、工业废品垃圾、医废垃圾、危废垃圾的垃圾焚烧和垃圾发电工程项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南方杂志2015-12-16 13:49:50

经过拆解,完好的元件、金属部件等可以直接送回交易市场;产生的普通垃圾由转运站送到填埋场填埋,危废垃圾则进行专业处理。最体现技术环节的,是废电路板的处理。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宏源环保组2015-11-19 09:12:31

美国危废垃圾产业在萧条调整时期经历哪些变化?在政府政策,人民意识及危废巨头企业又经历了怎样的阶段表现,本文家园继续和大家一起深度学习美国的危废发展简史!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环境工程2015-11-08 08:38:32

印度班加罗尔的一处电子垃圾收购站法国废旧航母被撵回家上世纪80年代以来,发达国家在保护本国环境方面的立法越来越严,各国处理危废垃圾的代价越来越高,向发展中国家倾倒危废料的现象便越来越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安在线2014-10-16 09:28:23

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副书记董斌介绍,生活垃圾指的是日常生活所产生的固体垃圾,但不包括厨余垃圾、建筑垃圾、工程渣土及危废垃圾,收取的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将专项用于城市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置等方面。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前瞻网2014-09-29 15:58:26

德国危废垃圾处理厂爆炸已经给我国危废处理行业提醒,我国危废处置安全水平已刻不容缓。...近期,德国下萨克森州一危废垃圾处理厂发生爆炸并燃烧起火,火焰腾空高达百米。当地消防队表示,爆炸至少造成一人重伤,产生的冲击波将附近的数栋房屋严重损毁,危废处理安全问题再一次走进人们的视野。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楚天金报2014-09-23 10:38:18

炉内燃烧温度高达1700℃,完全可以直接处理工业危废垃圾。...5米的铁疙瘩,昨日,武汉景弘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弘环保)董事长周国熠告诉媒体记者称,通过一种名为火焰兵高温热解气化技术,该公司可将垃圾热利用率最高提升至80%,在1700℃高温下直接处理工业危废垃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