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吴家宏

吴家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吴家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吴家宏最新动态。了解吴家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吴家宏”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券之星2015-03-23 11:33:21

吴家先生辞职后,公司董事人数未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自公司董事会收到辞职报告之日起,吴家先生的辞职申请生效。公司董事会对吴家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管期间,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李金明2014-04-29 10:14:41

关于走出去战略的实施,重庆水务总裁吴家表示,公司储备了十多个省外的地县级项目,从去年开始已经陆续开始沟通,并参加了东部地区一个地级水务项目的招标,为公司发展省外业务做了较好的演练准备。...对于重庆水务的竞争优势,吴家认为,公司目前资金较为充裕,作为上市公司的融资平台功能优势突出。他说,重庆水务拥有80多年历史,在管理、技术等方面有深厚积淀,同时作为大型国企,人才储备优势也很明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