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旧汽车回收拆解”相关结果29

      来源:宜春市人民政府2023-10-08

      示范基地和中国再生铝基地、樟树省级盐化基地、万载全国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为发展重点,培育再生稀贵金属综合利用和精深加工,推动再生铜、再生铝、再生塑料等再生资源迈向价值链高端,发展铅蓄电池应用回收,拓展废旧汽车回收拆解及再制造

      8月第四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

      来源:中项网2023-08-22

      ,年回收拆解3万辆报废机动车。...2栋(其中设有车辆预处理车间、拆解车间、精细车间、由东北向西南方向依次布局),储存仓库4座(包含半成品堆放区、一般固废暂存区、危险废物暂存区),办公综合楼1栋,门卫室、称重管理用房:1、主要工艺流程:废旧汽车

      5月第五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05-30

      ,年回收拆解3万辆报废机动车。...2栋(其中设有车辆预处理车间、拆解车间、精细车间、由东北向西南方向依次布局),储存仓库4座(包含半成品堆放区、一般固废暂存区、危险废物暂存区),办公综合楼1栋,门卫室、称重管理用房:1、主要工艺流程:废旧汽车

      十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三)

      来源:中项网2022-10-25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十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三),涉及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生活固废转运、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处置等项目,详情如下:1.项目名称:湖南省怀化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 项目主要设备...总占地面积13145m2,总建筑面积9928m2,建成后,年拆解报废机动车10000辆:1、厂区主要建设报废汽车拆解车间、破碎车间、报废汽车进厂暂存间车间、服务大a*厅办公楼及各类仓库;2、e^主要工艺流程:废旧汽车

      9月第三周 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2-09-14

      建成后可年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3.74万辆:1、主要工艺流程:废旧汽车--拣选--剪割--加工--打包。项目进展情况: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已完成。

      八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五)

      来源:中项网2022-08-30

      占地50亩,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木:1、拆解车间,成品仓库,办公区,车辆e^暂存区;2、主o^要工艺流程:废旧汽车--拣选--剪割--加工--打包。...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八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五),包含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利用、废旧机动车回收拆解、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场项目等,详情如下:1.项目名称:河南省南阳市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利用二期项目项目主要设备数控机床

      4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2-04-19

      咨询人:曹工电话:18075130671●04●山西公司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综合利用项目预算投资总额:3770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所在地:山西省晋中市项目详情:规划总占地面积为10000平方米(约合...规划总建筑面积7100平方米,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2万辆:1、新建拆解车间5400平方米,改建库房1100平方米,新建办公楼600平方米;2、并配套建设水、电、暖、绿化、硬化、等基础配套设施;3、主要工艺流程:废旧汽车

      来源:全国回收公司推荐联盟2020-03-13

      城市矿产循环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湖北东江环保有限公司湖北金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蕲春鑫丰废旧家电拆解有限公司武汉市博旺兴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 4 湖南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湖南万容电子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湖南省同力电子废弃物回收拆解利用有限公司株洲凯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东

      来源:中项网2020-01-13

      主要进行废旧汽车回收拆解分选破碎项目。3、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具体进展情况: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正在办理环评手续。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尚未开始,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3-25

      以循环经济促进法为例,其鼓励回收利用固体废旧物包括对废旧汽车的拆解和回收,而老的《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明显不能满足这一要求。...总体而言,报废车回收拆解行业仍处于变化阶段,将会在变革中迎来新的发展格局与市场业态。”资深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我国机动车管理的基本情况非常复杂。

      来源:法制日报2019-03-22

      以循环经济促进法为例,其鼓励回收利用固体废旧物包括对废旧汽车的拆解和回收,而老的《报废汽车回收管理办法》明显不能满足这一要求。...总体而言,报废车回收拆解行业仍处于变化阶段,将会在变革中迎来新的发展格局与市场业态。”资深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我国机动车管理的基本情况非常复杂。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10-10

      科技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展示领域1国家循环经济产业园、“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化工园区2固体废弃物处置成套技术与设备☆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领先技术及设施☆危险废物鉴别☆报废汽车/电子废弃物的回收拆解及再利用

      来源:e公司官微2018-07-30

      自2013年起,天奇股份就持续布局报废汽车循环产业,以废旧汽车回收拆解、零部件再生利用、破碎分拣资源利用等为核心业务。公司通过收购龙南金泰阁钴业公司、控股乾泰能源切入动力电池回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5-07

      在美国,从事汽车零部件回收已形成了一个年获利达数十亿美元的废旧汽车回收行业。在德国,1995年底在全德国建起了回收废旧汽车的经营网络,每年回收近250万辆车。...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报废汽车回收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我国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量较上年度同期有所上升。

      来源:再生资源2018-04-18

      目前,天奇股份的循环业务板块主要以废旧汽车回收拆解、零部件再生利用、破碎分拣资源利用、汽车拆解装备技术研究与应用等为核心,建立了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来源:再生资源2017-08-24

      天奇股份的循环产业目前包括废旧汽车回收拆解运营、拆解装备。在前期布局中,天奇股份通过收购湖北力帝、宁波回收等,已经建立了废旧汽车回收与拆解业务的全产业链。...作为拥有美国回收拆解资质的公司,怡球资源将享受海外低价废铝、国内高价产品的优势,未来,该公司也将为废七类废铝供应贡献可观份额。

      来源:中证网2017-07-13

      这也成为众多新三板环保公司的业务特点,这些新兴的环保公司聚焦于细分领域,拥有稀缺技术,凭借在pm2.5源头治理、废旧汽车回收拆解、辐射环境监测、噪声与振动污染

      汽车报废量将达800万辆 报废汽车回收行业前景可期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7-04-17

      中国废旧汽车理论报废量预测目前业内对我国报废汽车回收行业前景看好,但近年来我国报废汽车每年实际回收量仅为汽车保有量的0.5%-1%,远低于发达国家5%-7%的水平。...在国外汽车拆解行业的税率基本在3%~5%,而我国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缴纳的各项税费达20%以上,企业难以承受。

      来源:再生资源2016-12-28

      但我国的废旧汽车价值开发做得并不好,废而不报的现象也很普遍,真正由报废汽车资质企业回收拆解的数量远远低于注销数量,回收率仅在30%左右,有近70%的报废汽车游离于相关部门的监管之外,不知流向了何处。

      来源:资源再生杂志社2016-05-24

      苦求配件的人无路可寻,手握配件的人找不到买主,许多可回收利用的配件被当成废铁变卖,资源损失浪费让人咋舌无奈此前一段时间,经媒体曝光的山东东营汽车坟场场面让人无比震撼:在山东省东营市一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处,...据了解,当下全国每年汽车的报废量惊人,但真正由报废汽车资质企业回收拆解的数量远远低于相关标准,回收率仅在30%左右,有近70%的报废汽车游离于相关部门的监管之外,不知该流向何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