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林培锋

林培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林培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林培锋最新动态。了解林培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林培锋”相关结果4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1-17 10:32:34

东江环保发布公告,(i)余中民先生及林培锋先生因彼等的工作安排已就执行董事的职务提交辞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2020-12-23 08:25:01

另外,谭侃及林培锋作为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唐毅、单晓敏及晋永甫作为第七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李金惠、萧志雄及郭素颐作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另外,战略发展委员会包括主席谭侃,成员为林培锋、李金惠;审计委员会包括主席萧志雄,成员为李金惠、郭素颐;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包括主席郭素颐,成员为李金惠、萧志雄;提名委员会包括主席李金惠,成员为谭侃、萧志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格隆汇2020-11-20 08:06:55

谭侃先生及林培锋先生将会退任,他们已获提名并愿於临时股东大会上膺选连 任为执行董事;及晋永甫先生将会退任,他已获提名并愿於临时股东大会上膺选连 任为非执行董事。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智通财经2020-07-01 08:49:35

东江环保发布公告,林培锋已获选举为公司执行董事;及中审众环及中审众环(香港)已分别获选任为公司的境内及境外核数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