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3A级瓶片

3A级瓶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3A级瓶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3A级瓶片最新动态。了解3A级瓶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3A级瓶片”相关结果3个
祝贺!弓叶中标宁夏环保集团PET整瓶分选设备项目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弓叶科技2023-07-19 10:21:21

这是继四川泸州再生资源全自动分拣中心项目、天津盈创3a厂项目之后,弓叶科技今年连续中标的第三个招投标项目。宁夏环保集团立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地方国有控股企业。

弓叶中标天津盈创<mark>3A</mark><mark>级</mark><mark>瓶</mark><mark>片</mark>厂项目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弓叶科技2023-05-31 10:06:28

2023年5月,弓叶科技在众多光选机厂家中脱颖而出,中标食品级专业工厂——天津盈创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厂项目。

陶朗NIR分选技术 助力拓展实业打造国际认证的<mark>3A</mark><mark>级</mark>再生<mark>瓶</mark><mark>片</mark>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陶朗2020-07-06 14:40:47

通过20年的长足发展, 拓展实业已打造2大再生资源加工基地,3条专业的涤纶化纤生产线;年产6万吨再生涤纶纤维、12万吨3a食品级,是国内3a产量最大的企业之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