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餐盒垃圾

餐盒垃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餐盒垃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餐盒垃圾最新动态。了解餐盒垃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餐盒垃圾”相关结果5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12-19 09:36:14

城市回收超负荷随着“互联网+”外卖平台的盛行,点外卖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由此滋生的大量塑料餐盒垃圾不仅加剧了“白色污染”,餐盒中未处置的食物残渣也增加了生活垃圾的总量。...广州市广卫路环卫工人周祝说,由于分拣剩饭剩菜容易造成油渍污染等问题,环卫部门不允许环卫工人在路边进行分拣清洗,因此,大量外卖餐盒垃圾直接作为生活垃圾进行填埋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7-07-13 11:26:59

延伸阅读:餐盒垃圾白色污染谁买单?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17-07-05 08:53:16

伴随着互联网外卖平台的兴起,天量餐盒垃圾越来越成为令人头疼的环保难题。记者获悉,塑料餐盒虽属于可回收物,但由于垃圾分类体系的缺失,这些可再生资源正日复一日地被当做普通垃圾填埋或焚烧。

一位博士对苏州垃圾分类的实地探访 有图有真相!

类别:来源:东西故事2017-02-10 14:24:51

外卖越多,一次性餐盒垃圾就越多。即便可以回收,其过程产生的二次污染也会很严重。虽然纸盒可以回收,但少吃点零食更好。 饮料瓶种类复杂,有些价值高,可回收性强,有些就不是了。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固废家园微信2015-06-29 15:50:24

超牛的商家,更牛的是商家大爷,餐盒垃圾必须分类投放。路边的厕所,免费救急~~中华文化随处可见。公共场所吸烟,后果很严重。广场聚会看世界杯,比赛结束后,垃圾主动收走,地上一尘不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