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器拆解”相关结果198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06

      卫星通信射频收发系统建设项目55 圭谷电子元器件制造项目56 华芯智造电子产品生产线建设项目57 湘潭新基建绿色大数据共享平台建设项目58 巨江实业电感产品生产线项目59 艾科创新电子产品项目60 深圳清研锂电池拆解基地建设项目

      家电回收利用的问题及其解决对策

      来源:无知一熊2021-12-28

      “废旧家电”指家庭废弃、排放的电器电子产品,包括电视机、电冰箱、空调器等14大类,属于电器电子垃圾,这些废旧家电来自家庭日常生活却不属于生活垃圾。...收集环节系拾荒者散兵游勇,低估劳动成本和废旧家电收购价;回收拆解环节不规范,回收什么和怎样拆解随意而定,很多值得回收利用的物质因拆解困难或环保标准高等原因被废弃成二次废物,致使回收拆解环节的成本和收入起伏不定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12-27

      家里的剩菜剩饭、淘汰的手机电器,扔到垃圾桶后,去了哪里?变成了什么?工业化和城镇化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日益丰富的生活,也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废弃物。垃圾的回收利用,是城市发展中一项极其重要的工程。...在园区的报废汽车拆解车间,一辆经过预处理的废旧汽车被传送带送入拆解机器,不到2分钟,一个完整的汽车框架就变成无数小碎片,车体上的金属、橡胶、塑料等有价值物品也被分类送入不同的区域。

      大件垃圾治理之难

      来源:无知一熊2021-12-24

      (电视机、电脑、电冰箱等电器属于电器电子垃圾,陶瓷坐便器、陶瓷洗手池等属于建筑垃圾。)大件垃圾处理的技术问题在两个方面:①分类拆解与破碎顺序的选择和②可回收物的回收利用技术选择。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9-27

      多年来,通过施行基金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全国约6亿台废“四机一脑”电器进入正规处理企业处理,废电器的不规范拆解活动得到有效控制。...答:我国是电器电子产品生产、消费大国和废弃大国。

      来源:尚普华泰咨询2021-05-08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预计电器电子产品的更替周期将进一步缩短,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报废量也将保持增长。...《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将危险废物处置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拆解行业均被列为鼓励类产业。

      垃圾回收行业政策一览

      来源:华西证券股权专家2021-04-06

      2016.01.06《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管理办法》明确禁止进口不符合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电器电子产品。...2007.09.27《电子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管理方法》提出了一系列针对中国境内拆解、利用、处置电子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方法,严禁相关主体超过国家或者地方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放污染物,对电子回收行业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规定

      新固废法提高罚款额度 增加处罚种类 责任落实到人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28

      他进一步介绍说,2018年,流入正规拆解企业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拆解率仅为57%。新固废法施行有利于提高电废拆解企业的规范拆解率,有助于报废的电气电子产品流入正规拆解企业,防范了生态环境风险。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15

      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资源化行业发展迅速每年8000多万台废弃电器电子产品进入规范企业进行拆解,减少200万吨污染物排放随着电器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电子废弃物正以每年近20%的速度增长,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固体废弃物

      河北石家庄市首座大件垃圾拆解中心在鹿泉区建成!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2020-08-14

      居民淘汰的床垫、沙发等大件废旧家具及电器,因其体积较大,清运困难,容易被丢弃在路边、社区角落,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拆解中心设置有5个区域13日15时许,在位于鹿泉区翠柏大街附近的大件垃圾拆解中心,工作人员将各地收集来的废旧沙发、家具等大件垃圾搬上拆解机器。

      来源:工人日报2020-08-03

      据了解,借鉴发达国家“生产者责任延伸制”的处理方式,我国实行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基金制度,通过财政补贴来鼓励生产企业参与回收,自建处理企业来处置电器废弃物。...工信部数据显示,近年我国每年主要电器电子产品报废量已超过两亿台。作为全球电子电器产品第一大生产和消费体,我国报废的电视、冰箱、手机等电子产品已超过1100万吨,占世界电子垃圾总量第一。

      来源:全国回收公司推荐联盟2020-03-13

      广西桂物资源循环产业有限公司陕西 2 陕西九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陕西新天地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有限公司四川 6 成都仁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什邡市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长虹格润再生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四川省中明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重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25

      一、主要功能固废智慧监管系统设有固废申报、物联监管、电器拆解、铅蓄电池、移动执法五大模块,可实现危险废物管理计划申报备案、固体废物(危险废物)产生源申报登记、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拆解处置、废铅蓄电池回收处置

      来源:普华有策2020-01-08

      1、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业现状20世纪90年代我国进入电器电子产品的快速增长期,家用电器的平均使用寿命为8-10年,导致近年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产生量迅速增加,而且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平均使用寿命越来越短

      来源:中金普华产业研究院2020-01-08

      电子废弃物种类繁多,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是所含材料比较简单,对环境危害较轻的废旧电子产品,如电冰箱、洗衣机、空调机等家用电器以及医疗、科研电器等,这类产品的拆解和处理相对比较简单;另一类是所含材料比较复杂

      2018年中国再生资源行业细分领域分析 行业低迷态势逐步改善 电子电器产品迎来报废高峰期

      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8-28

      此外,按照一般家用电器8-10年的使用周期,2018年起我国即迎来电器电子产品报废高峰期,行业增速有望改善。...废汽车行业发展限制较多,行业报废率低我国报废汽车回收主要有四大处理环节,分别为回收、拆解、破碎和再制造,其中,拆解和破碎环节受到我国政策影响,限制较多。

      来源:大洋网2019-08-09

      8、电器电子产品应按照产品说明书或者产品销售、售后服务机构标注的回收信息预约回收或交给物业服务公司收集或投放至指定回收点。...5、整体性强、不能拆解的木质家具,应按大件垃圾投放。6、煤气罐、灭火器虽是金属制品,但有残留气体或药物,应由厂家、销售店或委托专业公司回收,不可直接投放至可回收物收集容器内。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6-03

      2011-2018年房屋竣工面积与四机一脑保有量、回收关系2017年四机一脑回收量16370万台,拆解量却只有7900万台,仅占回收量的一半左右,说明大量的废旧家电流入非正规拆解渠道或者二手市场。

      来源:仙桃市生态环境局2019-04-01

      结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危险废物专项整治行动等,严厉打击非法收集处理废铅蓄电池行为;同时会同公安部开展打击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重点打击违法收集、拆解废铅蓄电池和土法炼铅等。...生态环境部配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管理办法》,限制铅及其化合物等多种化学物质在产品中的使用。三、重金属污染防治工作进展1.系统部署推进重金属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回收业2019-01-24

      (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生态环境部指导)以铅酸蓄电池、动力电池、电器电子产品、汽车为重点,落实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到2020年,基本建成废弃产品逆向回收体系。...2018年11月,兰州市公安局破获全省首例非法处置废铅酸蓄电池污染环境案,捣毁非法藏匿废铅酸蓄电池的黑窝点两处,查获非法拆解的废旧铅酸蓄电池4.47吨和还没有拆解的废铅酸蓄电池2.75吨,抓获犯罪涉嫌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