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子污染

电子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子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子污染最新动态。了解电子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子污染”相关结果5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电子发烧友网2018-01-22 17:28:10

如何处理电子污染多措并举,提高电子废物综合利用水平针对新情况和新问题,因地制宜,加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回收、拆解、再利用和最终处置的管理,促进循环经济的健康发展,十分迫切。加强顶层设计,降低管理成本。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设备管理与维修2015-12-04 15:07:47

电子污染在各个方面都对生态进行着破坏,比如大气、水体、土壤等,这些也都是动植物生命的延续不可或缺的。电子污染从各方面进入这些物质后,被动植物所吸收,有的无法承受其破坏之后就被消灭了。...4)电子污染造成的生态污染。生态是一个很大的群体,它包含着地球上的所有。动植物在生态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它们的关系是相互依存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技术网2015-10-14 10:28:17

随电子产品的淘汰而淘汰,其废弃量也随电子废弃物总量的增加而高速增长(以电脑为例,pcb占电脑总重量的8%左右),而且电子产品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废料、废边角料中也含有大量废pcb,因此废弃pcb所形成的电子污染已成为严峻的环境问题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2015-08-07 15:40:30

她以《电子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管理办法》为例称,该办法未将电子污染导致的人身健康损害情况包括在内。电子垃圾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更会严重损害人体健康,法律不能无视电子污染对人身造成的损害。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江苏经济报2015-06-03 09:00:44

根据我国《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规定,未取得相应资格的企业和个人不能从事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活动,随着电子污染的加重,该条例的实施愈发严格。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