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县域环境

县域环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县域环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县域环境最新动态。了解县域环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县域环境”相关结果28个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光大环境2023-08-18 15:06:17

未来双方合作仍有很大空间,尤其是在县域环境治理和乡村振兴领域,面对废弃物就地就近就便资源化利用这个亟待突破的挑战,双方应密切合作,大胆采用新技术,尝试新模式,通过创新试点等途径,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打造可持续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永嘉县人民政府2022-06-10 10:49:07

《永嘉县域环境卫生设施专项规划修编(2020~2035)》由永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永嘉县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能源报2022-05-20 08:20:06

完善县域环境基础设施,不仅有利于提升县城人居环境质量,而且有利于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同时也能促进农村生态环境改善,意义不可谓不大。

注册资本1亿!中国华能、中车环保牵手成立环保公司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11-20 08:12:34

公司坚持产品高端制造的定位,以一体化污水处理装备、有机废弃物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技术等为核心,向县域环境综合治理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5-31 08:54:40

开展47个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监测。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河北新闻网2021-05-27 09:18:02

开展47个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监测。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0-12-09 15:51:24

期间总裁叶明强还向庄市长重点介绍到了湖北省云梦县的县域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得到庄市长一行高度肯定与认可,希望在徐州将这一模式进行推广。

120示范城能撕开1500+县域环保的口子么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环保多巴胺2020-07-08 09:13:52

而这反映到结果上,就是县域环境表现差强人意。2.疫情加速下的环保机遇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即直接暴露出县城公共卫生与人居环境等方面的短板。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5-15 11:18:56

例如,知合环境正在与华夏幸福联动,进行相关的多元化业务合作,如产业周边的县域环境需求等。首创股份水环境治理业务与万科集团土地与房产开发业务的水地联动战略合作,创建水土共同修复治理的新型商业模式。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5-11 08:18:41

例如,知合环境正在与华夏幸福联动,进行相关的多元化业务合作,如产业周边的县域环境需求等。首创股份水环境治理业务与万科集团土地与房产开发业务的水地联动战略合作,创建水土共同修复治理的新型商业模式。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2-23 08:58:39

将环境质量达标率纳入县域经济考核指标,由省环保厅依据全年环境质量监测数据,牵头组织实施县域环境质量考核,有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式转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交易所2018-02-01 08:26:11

若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助力公司在县域环境综合治理业务领域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公司全国性战略布局奠定扎实基础。

总投资约9.32亿元 中联环境连中两个广州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类别:来源:中联环境2017-12-25 17:01:26

近两年来,中联环境依托强大的环卫装备制造优势和独具特色的县域环境综合治理理念,在环卫运营版块强势崛起。

类别: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11-04 07:36:35

2016年,中联重科县域环境治理项目在石门、中方、慈利等10个县城相继落地。

类别:来源:环境司南2017-10-29 07:38:50

依托强大的环卫装备制造优势和独特的县域环境综合治理理念,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中联环境的环卫运营版块强势崛起,先后在湖南、贵州、江西、广东、广西、云南、内蒙古等7省区的17个区县(张家界市永定区、汉寿县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7-07-05 09:17:35

若公司顺利成为最终中标人并签订正式合同且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有望在县域环境综合治理业务领域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金融界2017-07-03 08:14:45

若公司顺利成为最终中标人并签订正式合同且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有望在县域环境综合治理业务领域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环卫服务行业百花齐放 这家环卫装备制造企业缘何成为香饽饽?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6-02 10:29:24

2016年,中联重科县域环境治理项目在石门、中方、慈利等10个县城相继落地。今年4月1日,中联重科与汉寿县签订了“汉寿县-中联重科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协议。

类别: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2017-03-10 11:02:55

强化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考核。完成《西藏自治区生物多样性优先区规划》。加强农村环境保护工作。积极实施雅砻河、年楚河生态功能区等生态保护与建设项目。切实抓好环境污染防治。

类别: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2016-06-01 13:55:32

中联重科副总裁张建国在仪式上表示,石门ppp项目的开工,具有良好的环境治理示范效益,是公司与地方政府开展精诚合作,推动县域型经济、社会和环境多位一体发展;是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县域环境山清水秀的重要实践

类别:综合来源:中联重科2016-05-19 13:24:56

张建国在仪式上表示,石门ppp项目的开工,具有良好的环境治理示范效益,是公司与地方政府开展精诚合作,推动县域型经济、社会和环境多位一体发展;是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县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县域环境山清水秀的重要实践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26 09:21:06

6、中联重科1月18日,湖南省27个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与中联重科县域环境治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月中旬在长沙举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证券网2016-01-18 08:26:10

湖南省27个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与中联重科县域环境治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月中旬在长沙举行。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中国新闻网2016-01-13 08:56:42

1月12日,湖南省27个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与中联重科县域环境治理项目在长沙集中签约,以打造中国县域环境治理的湖南模式。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12-28 16:08:34

根据协议,中联重科将为宁远、花垣量身定制县域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将其打造成县域环境整治升级版和试验田,更好地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中联重科将继续探索ppp合作模式,以城区清扫保洁、城镇垃圾收转运作为切入点,进行深度调研、合理规划,与政府合力推进县域环境综合整治。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5-12-24 15:40:35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副总经理黄伟表示,将为花垣量身定制县域环境综合治理实施方案。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经济网2015-11-19 08:43:01

据此批示,会议对县域环境治理方案及中联县域环境治理模式进行了研讨。在对接会上,中联重科介绍了垃圾收运体系ppp合作模式的运作方式。...中联重科副总裁陈培亮告诉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中联重科将要做全环境产业运营商,垃圾的收储只是个切入口,最终实现垃圾的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处理,做全省的县域环境治理方案。

类别:来源:河池日报2014-08-27 10:59:10

自获得实验室资质认证以来,该站不仅主动承担了大化、东兰、天峨、都安等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环境质量监测任务,还承担辖区及周边县份的突发环境污染事件应急监测、污染源监督性监测和建设项目环境质量影响评价监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