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严红兵

严红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严红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严红兵最新动态。了解严红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严红兵”相关结果2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8-12 09:29:00

绿城水务:副总经理严红兵、总工程师贝德光申请辞职7月10日,绿城水务公告,严红兵先生、贝德光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分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辞职后,严红兵先生在公司另有工作安排,贝德光先生将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盛运环保:公司总经理赵晓阳辞职盛运环保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赵晓阳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老虎证券2020-07-10 13:50:35

绿城水务公告,严红兵先生、贝德光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分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辞职后,严红兵先生在公司另有工作安排,贝德光先生将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