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贝德光

贝德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贝德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贝德光最新动态。了解贝德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贝德光”相关结果4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8-12 09:29:00

绿城水务:副总经理严红兵、总工程师贝德光申请辞职7月10日,绿城水务公告,严红兵先生、贝德光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分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辞职后,严红兵先生在公司另有工作安排,贝德光先生将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盛运环保:公司总经理赵晓阳辞职盛运环保6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赵晓阳先生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老虎证券2020-07-10 13:50:35

绿城水务公告,严红兵先生、贝德光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分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职务。辞职后,严红兵先生在公司另有工作安排,贝德光先生将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PPT分享 | <mark>贝德光</mark>:城市污水处理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处理处置对策及思考—以南宁为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0-07-01 14:04:53

污水处理厂作为城市污水系统的最后环节,也是确保生态系统安全的重要保障,确保污水处理厂的安全运行,是污水治理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可能存在于污水处理厂的风险

污泥处理处置的南宁经验

类别:污泥来源:给水排水2020-01-10 10:02:53

本文根据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贝德光在“2019排水大会”上发言速记整理而成,未经本人审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