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天运股份

天运股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天运股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天运股份最新动态。了解天运股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天运股份”相关结果2个
2017年报掘金系列|环保行业:政策加码 绿箭长驱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诸海滨新三板研究2018-05-09 14:08:47

1)金属废料回收处理领域:建议松赫股份、巨东股份、鑫泰科技、仁新科技;2)非金属废料回收处理领域:建议关注利达股份和天运股份。其他环保领域(3家):建议关注丰电科技、绿创声学和三高股份。

类别:综合来源:易三板2016-03-25 11:46:28

一句话,天运股份将股票交易转让方式的日期披露错误被采取监管措施。被监管对象又都是怎样的呢?天运股份:作为挂牌公司在变更转让方式过程中,信息披露不准确。...违规行为及责任者图 1 天运股份违规行为及监管举措(来源: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根据上表所知道,天运股份等被采取监管措施起因是该公司在变更转让方式过程中信息披露不准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