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城市管网改造”相关结果465
      2024四月第四周最新自来水厂、供水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15小时前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中项网发布4月第四周最新自来水厂、供水项目汇总,其中涉及给水管网改造、城乡供水一体化、农村供水等,详情如下:1、湖北公司山河线(g107国道-河垴)给水管网改造项目预算投资总额:5047

      2024年4月第二周最新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4-11

      咨询人:陆工电话:153131922026、湖南公司山江水厂改扩建项目预算投资总额:3000万元进展阶段:初步设计项目所在地: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项目详情:改造扩2500m3/t净水厂一座,管网改造...、泵房及配电室,敷设de500出厂管线5000米;在城市西区污水处理厂院内新建深度处理车间一座,规模2万立方米/天;改造第一再生水厂,新建深床滤池车间,规模3万立方米/天。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2024-03-19

      (二)加快实施污水管网改造。各地要开展水体沿线雨水排口和合流制溢流口防倒灌改造,严防河湖水倒灌生活污水管网。...3月18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5部门发布关于加强城市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和运行维护的通知,提出到2027年,基本消除城市建成区生活污水直排口和设施空白区,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率达到73%以上,城市生活污水收集处理综合效能显著提升

      来源:遂川县城市管理局2024-02-29

      资审文件已由遂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备案,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发布招标公告如下:一、招标单位:遂川县城市管理局二、工程名称:遂川县城北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提标及配套污水管网改造建设项目三、工程地点:遂川县砂子岭工业园生活污水处理厂四

      污水排放提质增效 | 助力南京向“污”而战,携手共绘碧水清波

      来源:圣戈班穆松桥管道2024-02-29

      赋能城市管网建设守护市民排水安全1 改造换新 重唤活力自2010年推动雨污分流开始,从源头到末端,在城市排水管网改造换新的探索上,南京一直走在前列。...横纵立体的城市扩张中,大家最先看到的是交相辉映的“上层景观”,而下层设施中的给排水管网则是关系到百姓生活的民生福祉。随着人口数骤增,压力和挑战也将给到深埋于地下的排水管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2-23

      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完善水电路气暖等市政设施和垃圾、污水等环保设施,更新改造老旧管网4000公里以上,完成老旧燃气管网改造。...开展重点河流断面、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专项治理,深入实施城乡黑臭水体消除行动,到2025年基本消除县级城市及县城建成区、较大面积农村黑臭水体。强化土壤污染源头防控和修复治理。

      宿迁市<mark>城市</mark>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率提升实施方案(2024-2025年)征求意见

      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2024-02-06

      四、重点任务(一)着力强化源头污染管控1.实施居住小区和单位庭院内部管网改造。...宿迁市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率提升实施方案(2024-2025年)为进一步改善宿迁市城市水环境质量,加快补齐城市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短板,提升城市污水集中收集处理效能,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2-04

      江西睿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代油茶精深加工项目10 江西三华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电解铜及贵金属回收项目11 吉安华赣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吉安市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12 江西省华赣恒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东乡铝灰资源化利用项目13 崇仁县城市管理局

      来源:江西省发展改革委2024-02-04

      39 武宁县新宁片区污水收集管网建设项目40 九江市濂溪区第一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41 德安县城区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一期)42 庐山市污水治理“城乡一体化”工程43 浮梁县老城区污水提质增效项目44...南昌市青山湖污水厂治理片区污水系统整治工程(三期)32 南昌市西湖区洪城路以南区域雨污分流建设项目33 南昌市西湖区洪城路以北区域雨污分流建设项目34 南昌青山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青山湖区中央环保督查城市水环境治理项目

      治水扬清!粤海水务攻坚水环境治理 助力“绿美广东”建设

      来源:粤海水务2024-01-16

      此外,配套入户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同样是一场“硬仗”。...潮州枫江国考断面已是水清岸绿广袤的南粤大地之上,纵贯西东、伏线万里的水网犹如跳动的脉搏,滋养着生活于此的亿万百姓,亦成为一座座城市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重要基础与支撑——2022年以来,广东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来源: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23-12-21

      通过本次改造,从根本上解决兴华街片区近年污水溢流、积水内涝问题,同时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打造城市高...张永强说,农村生活污水统一纳入城市污水管网,集中处理,不仅能改变小店南部郊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现状、促进经济的快速发展,还能降低区财政负担,减少污水处理站每年运营维护费用780.07万元。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集中通报典型案例(第三批)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2-15

      2022年3月,国家有关部门印发《深入打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战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要求,加快老旧污水管网改造和破损修复。...图1 2023年10月20日,督察组暗查发现,铁山污水处理厂溢流口溢流生活污水 《三年行动方案》和《实施方案》分别要求,到2021年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效能显著提高,到2025年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率力争达到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3-12-12

      企业类似业绩: 企业业绩: 投融资业绩:1.山东省济南市中心城区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城市内涝治理大辛河与巨野河排水分区ppp项目;2.泰城水生态环境治理工程ppp项目;3.贵州省威宁至围仗(黔滇界)高速公路

      《郑州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印发 附建设项目清单!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2023-10-19

      加大污水管网排查力度,深入实施《郑州市老旧管网改造提升工作实施方案》,分批有序推动老旧管网更新改造,3年改造老旧污水管道120公里,大力推进管网混错接改造,稳步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基本消除污水直排现象,实现城镇污水管网全覆盖

      来源:美连丨治污攻坚2023-09-25

      污水管网改造是一项系统工程,工程量大、涉及面广,为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和过往车辆的影响,县住建局组织施工单位,优化施工方案,采用分路段封闭施工的方法,集中施工力量,完工一段、通车一段;对于路面较宽的道路,...“ppp项目主要是新建城市系统性的污水管网,利用原来的雨污合流管道作为雨水管道使用,并收集污水管网沿线的生活污水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后排放。”葛洲坝水务(灌南)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肖江介绍。

      典型案例通报 丨衡阳市城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建设严重滞后 水环境问题突出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9-18

      9月,湖南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对衡阳市开展督察期间,发现衡阳市城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问题突出,滨江污水处理厂建设严重滞后、松木生活污水处理厂效能低下、污水管网存在空白区、雨污合流制管网改造进展缓慢

      来源:国家发改委2023-08-24

      开展老旧破损污水管网、雨污合流制管网诊断修复更新,循序推进管网改造,提升污水收集效能。因地制宜稳步推进雨污分流改造,统筹推进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整治和内涝治理。...优化布局建设建筑垃圾中转调配、消纳处置和资源化利用设施,积极推进建筑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加快形成与城市发展需求相匹配的建筑垃圾处理设施体系。

      典型案例 | 蚌埠市城区水污染问题整改缓慢污水入淮现象依然存在

      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3-08-14

      根据蚌埠市住建局提供的资料,2020年二号沟有约1.7公里河道位于城市建成区内,且入河污染物以城镇生活污染为主,应为城市黑臭水体,但淮上区未认真核实,将这部分河道纳入农村黑臭水体整治,降低治理标准和要求...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管网改造进度滞后,城区污水直排、溢流问题多发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指出,蚌埠市管网雨污分流不彻底、混接错接、管网缺陷等问题普遍存在。

      《天津市“十四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2023-08-09

      推动城镇污水管网改造。实施老旧污水管网提升改造,修复改建体院北道、环湖中路、吴家窑大街及围堤道、西园道等污水管道。通过采取合流制改造、管网混接错接改造、增设截留调蓄设施等措施,降低合流制溢流污染。...实施供水、排水、供热、燃气等老旧管网改造,消除一批积水点,市政设施安全保障能力有效提升。形成“两通道一落点”特高压电网格局,外受电能力不断提高。电网结构不断增强,供电可靠率达到99.932%。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8-07

      要逐步完成雨污混接管网改造,定期清理河道两岸生活垃圾,严防旱季“藏污纳垢”、汛期“零存整取”,确保水体实现长治久清。...岳阳市地处长江中游,是湖南省唯一拥有长江岸线资源的城市。3日上午,黄润秋一行前往紧邻长江的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沿西侧厂房围墙外的江滩徒步发现企业自备电厂温排水排放管破损,多处涌水直排长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