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分类智能监

垃圾分类智能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分类智能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分类智能监最新动态。了解垃圾分类智能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分类智能监”相关结果17个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2024-02-01 13:42:53

平米装配式公厕2座,增设智慧环卫智能平台,购置各类垃圾转运车辆28辆、垃圾分类收集亭300套、分类垃圾收集箱1000套、智能垃圾分类收集亭120套、垃圾收集、转运箱4套。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台州生态环境2023-02-03 08:52:59

依托“智慧渣土综合监管平台”,统一安装消纳场所、运输车辆、出土建筑工地的智能设备,实现建筑垃圾全过程智能监管。全域开展细胞创建活动。...基本建成“农废e站”综合应用,打造以农业废弃物闭环监管子场景为核心的县域“无废城市”数字化改革试点。搭建县级生态循环农业信息化平台,增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智慧监管力度。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1-17 08:55:55

平台上线后,原来的‘监盘’任务基本都可以交给阿里云,只有在遇到垃圾“抱团”的异常情况下,才需要人工干预。一线操作员的监盘工作量降低了60%。”...浙能锦江环境——五华、汉口等多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浙能锦江环境早在2017年便开始与阿里云合作,探索锅炉智能焚烧技术。

多措并举 江阴青阳创环卫新章法 新模式!

类别:来源:伏泰科技2021-12-21 14:22:58

环卫工作的智能化是对各级部门科学监管及服务创新能力的一次考验,是衡量一座城市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一环。...不仅如此,通过对环卫过程的全周期监管,分类数据的智能统计分析,平台可以提供最优的决策数据支撑,便于管理者高效科学决策。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广州市粤峰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1-11-29 16:08:43

在环卫工作的同时,系统24小时实时追踪、分析、监控和直观展示餐厨垃圾处理业务的关键业务指标,全方位监管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让业务运行情况更直观、生产决策更智能。”平台产品经理表示。...到2025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基本健全,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比例提升至60%左右。到203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实现全覆盖,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比例提升至65%。

持续领跑 模式先行|伏泰纳故推出AI+<mark>垃圾分类</mark>“无人值守非定时投放模式”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纳故环保2021-07-16 10:13:43

全国持续大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而在居民的行为习惯、硬件配套和分类监管上,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仍然面临着不小的难度。“源头如果没做好,那后续的分类又从何谈起?”...全面升级后的垃圾房设有高精度智能称重地磅、ai智能感知摄像头、评价积分一体机、环境状态检测系统等物联设备,搭载ai人脸识别、投放行为识别、质量智能评价、精准语音宣教、垃圾分类自动称重、智能除臭杀菌、满溢防火检测

<mark>垃圾分类</mark>“数治”时代到来 纳故智能分类模式高速推进

类别:来源:纳故环保2021-05-12 10:26:12

作为一个千家万户共同参与的系统工程,垃圾分类是对各级部门科学监管及服务创新能力的一次考验,是衡量一座城市完善精细化管理的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一环。...目前,纳故将垃圾分类和“数治”结合的模式已经广泛应用于江苏、浙江、广东、上海、天津等多个省市,智能垃圾房投放数量超过万台,服务项目多次获得政府嘉奖好评。

“十四五”规划中提到了哪些与你我相关的<mark>垃圾分类</mark>新方向?

类别:来源:德立信2021-03-31 11:40:32

其次,在玉湖村民委员会的督导监管下,村民的垃圾正确分出率也得到了显著提高,逐步养成了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玉湖村村民委员会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结合盐田区智能垃圾分类模式的成功案例,进行了策略调整,采用多桶点广分布的方式将四分类垃圾桶组按周边村民人数密度进行摆设,同时村委会积极调动各层级工作人员定期进行上门宣传教育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0-12-25 16:56:45

展示内容(一)垃圾分类收集与智慧环卫展区:垃圾收集箱、站、垃圾收集分选监管及运营平台、垃圾桶、垃圾箱、废物箱;居民区、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收集、清运设备、垃圾压缩设备;市政园林花箱、落叶粉碎收集设备。...、泡沫、玻璃钢水冲厕所、面盆便池、除臭与节水设备技术、智能节纸设备及粪便污水处理设备等;收费标准及展会服务(一)参展费用: 空地基本价(面积不低于36m2)室内光地展区:外商260美元/ m2展期 国内企业

类别:来源:新华日报2020-12-14 09:44:56

南通市城管部门投放的 “爱分类·爱回收智能回收机”,不仅让居民意识到可回收物的价值,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更重要的是实现了垃圾投放溯源管理。...南通市城管局局长陈如海介绍,近年来,南通市城管局围绕垃圾分类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和全链条闭环管理等目标,重点在生活垃圾分类责任压实、建筑垃圾处置监管及资源化利用、餐厨废弃物规范处置等方面下足真功夫

类别:来源:中国青年报2020-07-14 09:18:07

而在上海另一端的嘉定区,新成路街道也采用垃圾分类智能监管平台,记录并分析辖区内小区和商铺的垃圾管理状况。...每个垃圾桶和垃圾运输车上植有智能芯片,在小桶换大桶时能识别干湿垃圾并称重。

类别:来源:《基层建设》2020-03-06 10:20:38

既然生活垃圾分类是一个全生命周期的机制,因此,在政府的监管下,可以建立一个由市场主体主导的生活垃圾分类、回收和处理的产业“一条龙”产业链。...2.4建好小区生活垃圾分类设施各试点小区物业企业建好垃圾分类驿站、智能垃圾箱、有害垃圾临时存放点、大件垃圾和建筑垃圾临时点,上门或定点回收再生资源和厨余垃圾,撤桶建站。

类别:来源:中国宁波网2019-09-23 09:11:41

海曙区生活垃圾分类转运站全景。①“搭把手”智能回收站受到市民追捧。②宁波市垃圾分类桶边督导工作全面铺开。③在有害垃圾回收日,居民将有害垃圾换成小礼物。④宁波市洞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全景。

全文|广西《柳州市建筑垃圾治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8-08-24 09:59:04

探索建立健全确保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企业原料来源和长期稳定运营的措施、机制,研究建立再生产品定价、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和验收环节的应用政策。...建立健全城市建筑垃圾分类统计、考核体系,合理测算、科学布局,研究、编制柳州市建筑垃圾治理工作规划,推进柳州市各城区(开发区)建筑垃圾消纳场及建筑垃圾综合利用项目建设,逐步形成建筑垃圾处理设施社会化、企业化

类别:来源:深圳特区报2018-08-17 11:08:42

深圳市住建局物业监管处副处长瞿能友认为,这与法律不严格有关。...如果市民还不配合,主管部门还可以结合诚信体系,联合相关部门,设立黑名单,也就是不进行垃圾分类,可能连火车票、飞机票都买不了。试点垃圾智能收集系统垃圾分类处理需要财政资金保障。

类别:垃圾收运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2016-07-26 10:54:52

汨罗市对我校研发的智慧环卫管理系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它实现了环卫管理的信息化,为后期向城乡环卫一体化监管、垃圾分类监管等领域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汨罗市正在与湖南大学洽谈进一步的合作。...在汨罗试点的智慧环卫管理平台,就充分运用gps定位、地理信息矢量图层等现代技术,有效实现对辖区内环卫人员及环卫车辆投入数量、即时位置、作业运行轨迹等方面的监管及客观统计、评价,对传统的环卫监督、管理模式进行革新性的转变

类别:发电信息化来源:人民邮电报 洪黎明2013-09-02 10:07:03

据了解,物联网支撑下的垃圾绿色智能收运体系,将通过运用垃圾分类社会学专业方法动员、全链条智能分类收运体系建设以及多环节引入环保专业力量的方式,实现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与传统节能减排技术相比,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慧能耗计量平台具有泛在感知、数据采集精准灵活、可监可控、科学决策等优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