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双模式海水淡化厂

双模式海水淡化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双模式海水淡化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双模式海水淡化厂最新动态。了解双模式海水淡化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双模式海水淡化厂”相关结果2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工业水处理2021-02-08 08:45:30

2月4日,新加坡国家水务局pub和吉宝(keppel)正式启用了新加坡首个大型双模式海水淡化厂。...吉宝码头东海水淡化厂还可以“显著节省成本和空间”,以及提高能源效率,pub和keppel表示。吉宝码头东部海水淡化厂是新加坡最紧凑的海水淡化厂,总面积约2.8公顷,其设备和工序占地2.4公顷。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新华社2020-07-15 13:56:40

新加坡公用事业局和吉宝企业14日宣布,新加坡首家可处理海水和淡水的大型双模式海水淡化厂,6月29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营。...这是新加坡第四家海水淡化厂,每天可生产约3000万加仑(英制1加仑约合4.55升)的饮用水。据了解,吉宝企业旗下一家公司将管理这家海水淡化厂至2045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