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华宏科技

华宏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华宏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华宏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华宏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华宏科技”相关结果20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9-07 09:38:47

目前,环卫机械设备行业重点企业为:富春环保、盛运股份、盈峰环境、山推股份、鞍重股份、天奇股份、华宏科技、龙马环卫、航天晨光、华西能源、龙净环保、川润股份等。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长江商报2020-09-04 10:04:17

国内领先还不够,华宏科技还有更大的愿景。华宏科技从2018年收购北京中物博开始,正式布局报废汽车拆解业务。2019年公司控股迁安聚力,2020年再并购鑫泰科技,聚集了三大再生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

类别: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06-12 11:02:36

目前,环卫机械设备行业重点企业为:富春环保、盛运股份、盈峰环境、山推股份、鞍重股份、天奇股份、华宏科技、龙马环卫、航天晨光、华西能源、龙净环保、川润股份等。

类别:综合来源:再生资源信息网2019-12-18 14:42:41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品龙在会上介绍,华宏以技术为先导,推动再生资源行业装备技术有效提升,并具体介绍了废钢四种加工生产方式:分拣、破碎、剪切和打包(压块)。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证券日报2019-08-12 13:50:03

近期,华宏科技频频布局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记者了解到,此前公司曾停牌收购新三板稀土产业公司鑫泰科技。...华宏科技表示,环保产业并购基金本次对外投资围绕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展开,符合公司再生资源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有助于加快公司在再生资源业务领域的开拓。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证券日报2019-08-09 15:38:48

协议显示,华宏科技、中钢联迁安和中联钢绿色按照1元/股的价格以货币方式向标的公司进行增资。...其中华宏科技增资3000万元,中钢联迁安增资550万元,中联钢绿色增资450万元,上述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注册资本将从10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9-06-20 16:01:48

6月20日,兴源环境、海峡环保、绿色动力等多股涨停,华宏科技收获连板。截至当天收盘,环保概念指数上涨6.21%。上海将进入强制垃圾分类时代垃圾分类为什么突然火起来了?这来源于上海市民近期的切身体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证券日报股市最钱线2018-05-15 10:51:27

从整体机构评级来看,有11只固废类股近30日内被机构给予了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启迪桑德(12家)、东江环保(10家)、盈峰环境(8家)、瀚蓝环境(8家)、金圆股份(5家)、华宏科技(4家)和格林美...截至周一,共有7家固废处理相关上市公司披露了2018年中期业绩预告,其中5家公司业绩预喜,华宏科技(152.90%)、格林美(60.00%)、旺能环境(45.00%)和东江环保(35.00%)等公司预计中报净利润同比最大增幅在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2017-08-24 16:08:56

华宏科技华宏科技于2017年1-6月份实现营业收入5.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9.30%;净利润为3954.21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0.43%。...华宏科技主营业务为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领域的主要企业之一。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13 09:38:50

华宏科技与杭锅股份亏损,净利润率分别为-3.93%和-7.69%。...华宏科技和杭锅股份的净资产收益率小于0,分别为-0.80%与-6.09%。

类别:综合来源:和君咨询集团2016-12-02 08:55:06

盛运环保与中国天楹的净利率分别为45.14%和27.65%,位于行业前列,但其净利润主要来自于投资收益;华宏科技与杭锅股份亏损,净利润率分别为-3.93%和-7.69%。...各企业的净资产收益率差异较大,其中,龙马环卫、盛运环保、高澜股份的净资产收益率大于15%,分别为19.83%、19.23%、17.10%,表现较为优异;华宏科技和杭锅股份的净资产收益率小于0,分别为-0.80%

类别:综合来源:再生资源信息网微信2016-11-01 09:33:40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胡品龙说,中国再生资源企业完全可以把产业链上劳动密集度高、产品附加值低的前期工作转移到东南亚,以降低成本,增加利润。

类别:综合来源:全景网2016-06-24 15:26:42

华宏科技周四晚间在全景网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经具备生产整套报废汽车拆解设备的能力,目前正在积极开拓市场。华宏科技主营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投资资讯网2016-06-03 08:59:46

产业链主要涉及的企业包括:华宏科技、天奇股份、格林美、怡球国际、中再生等。

类别:综合来源:CRRA再生资源贸易2016-01-06 16:31:38

目前,在上海、深圳和香港上市的再生资源企业主要包含格林美、桑德环境、东江环保、华宏科技、山鹰纸业、葛洲坝等16家企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商情报网2015-12-11 14:36:27

目前,在上海、深圳和香港上市的再生资源企业主要包含格林美、桑德环境、东江环保、华宏科技、山鹰纸业等15家企业。随着兼并重组加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推动行业向规范化、有序化方向发展。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桑德新环卫微信2015-07-08 15:36:36

目前,在上海、深圳和香港上市的再生资源企业主要包含格林美、桑德环境、东江环保、华宏科技、山鹰纸业等15家企业。随着兼并重组加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推动行业向规范化、有序化方向发展。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发展报告(2015)》(全文)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再交易网2015-07-06 13:34:19

目前,在上海、深圳和香港上市的再生资源企业主要包含格林美、桑德环境、东江环保、华宏科技、山鹰纸业等15家企业。随着兼并重组加剧,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推动行业向规范化、有序化方向发展。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证券网2013-10-22 14:04:16

此类公司还有很多,如有城市矿山之称的格林美,公司打造的循环经济产业基地受到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另如华宏科技,作为环保设备类公司,其未来数年的业绩增长也有较为充分的保障。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经济参考报2012-07-05 10:11:33

针对上述规划,国都证券研究所研究员肖世俊表示,重点看好节能技术和装备领域中工业炉窑技改与系统服务商(如天立环保),重点看好资源循环再生利用领域中兼具回收渠道+技术装备+处理规模优势的企业(如东江环保、桑德环境、华宏科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