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化工污水收集”相关结果178

来源:黔西市发展和改革局2024-03-06

全市煤电、化工等传统产业占规模工业产值比仍然过大,新型能源、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新型建筑建材等新兴产业培育较为滞后、占比较小、支撑不足。...贵州黔西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氮氧化物超低排放改造项目、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市化工园区地下水环境状况调查评估4个项目获上级资金4970.5万元,乌江流域东风水库水环境综合治理与水生态修复项目、黔西市重新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已进入生态环境部项目库;新建污水收集管网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1

统筹推进化工新材料产业建设。...优化挥发性有机液体储罐罐型和密封方式,物料储存和装卸过程、污水收集、储存和处理设施等环节“应收尽收”,推动低效“冷凝+吸附”设施升级改造,定期开展泄漏检测与修复专项检查和效果评估,提升重点化工园区和重点企业配备自行巡检能力

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4-02-28

强化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严格落实工业园区发展规划提出的产业准入清单;严格审批制革、化工、印染、电镀、酿造等污染严重项目,输水干线1公里范围内原则上不再新建、扩建化工园区和化工项目。...推进乡镇政府驻地污水处理设施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乡镇政府驻地污水管网收集覆盖率,到2025年年底,区域乡镇政府驻地污水收集率达到75%;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做好农家乐、民宿等文旅项目的生活污水处理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3-10-27

全面摸清园区污水收集、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运行、园区环境管理、化工园区初期雨水收集处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二是开展整治销号。...通过实施整治,2024年年底前,沿黄河省(区)化工园区和国家级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达标运行,污水管网质量和污水收集效能明显提升。2025年年底前,其他各类园区基本实现上述目标。

来源:广东省发展改革委2023-09-25

2.支持电力、钢铁、有色、建材、石化、化工等重点行业节能降碳改造、重点用能产品设备更新改造、园区综合能效提升项目。...4.水污染治理设施建设:一是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及更新改造,雨污分流改造。二是污水处理设施新建及提标改造。三是污水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包括可再生水设施及管网建设,工业废水和农村污水资源化利用设施。

来源:宁夏自治区发改委2023-09-20

2.支持电力、钢铁、有色、建材、石化、化工等重点行业节能降碳改造、重点用能产品设备更新改造、园区综合能效提升项目。...4.水污染治理设施建设:一是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及更新改造,雨污分流改造。二是污水处理设施新建及提标改造。三是污水资源化利用设施建设,包括再生水设施及管网建设,工业废水和农村污水资源化利用设施。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2023-09-01

修造船行业重点改造污水收集处理系统,全面开展涂装废气收集治理,引导使用低挥发性有机物含量原辅材料。建材石料加工行业重点聚焦切割、开槽、磨光等工序,落实粉尘和场地污水全收集、全处理要求。...其中:修造船、复合布加工、废橡胶利用、废塑料加工、木质家具、烧结砖、玻璃制造、化工和电镀等9个行业污染整治提升工作,由省生态环境厅会同省经信厅组织实施;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

来源:武当山特区管理委员会2023-06-02

严格控制钢铁、石化、化工、焦化、建材、有色、制浆造纸、电解铝、水泥和平板玻璃等高耗能、高排放项目进入园区。...强化工业园区污水收集管网日常维护管控,确保工业园区污水收集率和进入城区污水处理厂处理率均达到100%。

三门峡市“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发布!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2023-06-01

,提升污水收集效能。...持续提高化工、有色、砖瓦、耐火材料等行业园区集聚水平。全面推进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污水管网排查整治。

久保田:以小型污水设备构建差异化竞争能力 以专业化解决方案塑造核心优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05

常熟市政府将常熟市的生活污水收集治理打包,以企业运作、ppp合作、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进行污水收集治理装置的建设、运营。...久保田于1989年在世界上首次开发出平板膜-久保田液中膜,迄今为止,在全球52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处的业绩,广泛应用在市政生活污水、各种工业废水(包括汽车涂装、化工制药、印染、食品饮料酿酒、电子等等)

湖北十堰市印发2023年度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27

持续推进十堰市省级以上工业园区水污染整治专项行动,督促丹江口市化工园区、竹溪县金铜岭化工园区完成全省化工园区污水收集处理调研帮扶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进生活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加快消除收集管网空白区。推进城区污水收集处理设施“厂网一体化”运维改革,持续加强对神定河、泗河、犟河污水管网的巡查管理。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2-27

;监管不力,污水收集存在明显短板,黑臭水体整治不断反复,导致...山东泰安市宁阳县宁阳化工产业园违法问题突出,环境污染严重经查,宁阳县委、县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视不够,对海子河污染问题未从根本上进行解决,致使污染问题长期存在;对宁阳化工产业园区整改问题重视不够,整改措施不力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2-22

新增污水处理能力2000万立方米/日,新增和改造污水收集管网8万公里,新建、改建和扩建再生水生产能力不少于1500万立方米/日,县城污水处理率达到95%以上,地级及以上缺水城市污水资源化利用率超过25%...推动工业固废按元素价值综合开发利用,加快推进尾矿(共伴生矿)、粉煤灰、煤矸石、冶炼渣、工业副产石膏、赤泥、化工废渣等工业固废在有价组分提取、建材生产、市政设施建设、井下充填、生态修复、土壤治理等领域的规模化利用

来源:云梦县人民政府2022-12-16

现将建设项目相关信息公告如下:一、项目名称及概况项目名称:云梦县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工程建设地点:云梦县盐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现有厂区内现有工程概况:云梦县盐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现有工程位于永红渠南侧

来源:临海市应急管理局2022-11-29

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甲级,环境工程设计专项(水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证书编号a133011425,有效期至2024年12月17日。(四)项目土建施工单位概况。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组织报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3

支持污水收集管网、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工业废水资源化利用等项目建设。4.节水和海水淡化项目。...中深层地热发电、核能余热供暖改造、绿氢滅碳技术、低碳/零碳冶炼、公共基础设施近零碳排放改造、“光储直柔”建筑示范、近零能耗/近零碳排放建筑示范、全流程规模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示范、二氧化碳+绿氢化工示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1-23

支持污水收集管网、污水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污泥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工业废水资源化利用等项目建设。4.节水和海水淡化项目。...中深层地热发电、核能余热供暖改造、绿氢滅碳技术、低碳/零碳冶炼、公共基础设施近零碳排放改造、“光储直柔”建筑示范、近零能耗/近零碳排放建筑示范、全流程规模化碳捕集利用与封存(ccus)示范、二氧化碳+绿氢化工示范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10-26

同时,实施化工、电镀等园区管网“暗改明、下改上”工程,推行重污染行业企业“污水明管化输送、雨水明渠化改造”。修缮织密污水管网,污水收集效能得到提升。...围绕制定的标准规范,浙江省抓管网改造,高标准推进污水管网修复、疏通和建设,综合运用管道闭路电视、潜望镜、声呐等监测手段,排查整改一批老旧破损、错接漏接管网,打通治污“血脉”,提升污水收集效能。

来源:中持股份2022-10-25

项目建设内容:对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1个村庄新建污水收集管网约534.56㎞和新建日处理能力50至1100m不同规模的污水处理站13座;新建日处理4万m沙南污水处理厂1座和配套污水管网17.65㎞。...技术领军 硬核实力工业园区系统治污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3万吨/天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在河北沧州,中持中标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3万m/d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系统处理开发区内的化工、制药企业的全部工业污水

荆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印发!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05

以能源、建材、化工、电镀、造纸、印染、农副食品加工等行业为重点,开展全流程清洁化、循环化、低碳化改造。推进沿江化工企业搬迁与技术改造相结合,实施高风险化学品的生产工艺和装备的升级、替代或低危险化改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