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往复式炉排垃圾焚烧炉”相关结果17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项目工艺采用先进的德国马丁公司“倾斜逆推往复式炉排垃圾焚烧炉”,焚烧垃圾不需分拣、不需加助燃煤,设备运行稳定,垃圾燃烧完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9-26

二期工程垃圾焚烧炉引进国外往复式机械炉排炉,单台焚烧炉处理能力为750t/d。设2台焚烧炉和1台55mw 抽汽凝汽式汽轮机及1 台60mw 发电机组,为2炉1机配置。...垃圾吊系统、焚烧炉排及控制系统、烟气在线监测系统等采用进口设备,其余采用国内成熟设备,其中,焚烧炉及烟气处理系统详细设计均由国外厂商完成。

来源:《中国电业》2021-09-15

关键词:焚烧发电厂;效率;方法广州某垃圾焚烧发电厂配置三台韦伦机械设备往复式炉排片焚烧炉及配套设施的余热回收锅炉。...1.6 其他因素如热传导表面积垢、锅炉积尘、锅炉水体差,尤其是垃圾焚烧炉锅炉积尘、结渣等,都和垃圾焚烧炉的设计特点和运作维护保养相关。

几种垃圾焚烧<mark>炉排</mark>的介绍

来源:《电力设备》2020-05-13

2 国内外垃圾焚烧炉排的技术特点2.1二段往复式炉排杭锅已形成150-500t/d的全系列炉排垃圾焚烧炉产品,引入德国马丁炉炉排技术并其自主研发的二段往复式生活垃圾焚烧炉(炉排炉)是国家“863计划”课题的核心成果

来源:《基层建设》2020-03-09

3.2.2燃烧炉排西格斯垃圾焚烧炉炉排属于机械往复式炉排,根据水平燃烧过程,沿垃圾运动方向,炉排包括五个单元。

来源:《电力设备》2020-03-09

675t/台/d顺推往复式机械炉排炉、液压泵及液压装置、出渣机、风机等主要设备。...二、燃烧调整影响垃圾焚烧炉燃烧不稳定的因素很多,例如当地的气候、垃圾的热值、风量的配比、给料器和炉排的速度等,任何一因素的改变都会引起燃烧工况的改变,本文先对影响垃圾焚烧炉燃烧较大的几个因素进行单一分析

来源:麦电网2019-10-25

3.2.2燃烧炉排西格斯垃圾焚烧炉炉排属于机械往复式炉排,根据水平燃烧过程,沿垃圾运动方向,炉排包括五个单元。

垃圾热值越高 焚烧厂就越喜欢吗?

来源:环卫之声2019-01-28

因为炉排容积的有限,入炉垃圾量也有限,通过喷柴油等其他方式,经济性下降也不合理。所以,垃圾热值不是越高越好,行话讲,越稳定越好。...在实际操作中,聪明的的工程师们设计了‘焚烧炉+余热锅炉’的组合炉型,往复式炉排炉,烟气再循环利用,分级配风等措施来保证焚烧厂的稳定有效运行。

从老港再生能源利用中心二期项目看杭州新世纪焚烧技术工艺

来源:固废观察2017-12-11

杭州新世纪主要致力于垃圾焚烧业务:包括垃圾焚烧炉、余热锅炉、烟气处理系统的技术研发及供货。公司自成立以来,已承担并完成了国家十五、十一五垃圾焚烧设备的国产化、大型化、模块化的研发课题。...在十余年的创新努力之下,产品受到国内外用户的青睐,杭州新世纪成为我国最大的自主化国产炉排式垃圾焚烧装置供应商。

你所不知道的3大工业<mark>垃圾焚烧炉</mark>炉型及工作原理图

来源:找耐火材料网2017-12-08

(2)活动炉排焚烧炉,操作自动化,运行连续化。由于炉排结构不同分为:阶梯往复式、链条式、栅动式等。...1)阶梯往复式炉排焚烧炉,如图29-75所示,由于炉排往复运动将料层翻动扒松,与燃烧空气充分接触,焚烧完全。该炉型采用的阶梯往复炉排与燃煤用的往复炉排相同,有系列产品供选用。

来源:《电力设备》2017-11-27

三、德国马丁炉排电力焚烧设备的工作原理德国马丁炉排电力焚烧设备的控制系统主要是由垃圾料斗,进料机,可动炉排,固定炉排,炉膛还有渣斗,落渣管,出渣机,空气燃烧系统以及液压驱动装置构成,一般我国垃圾焚烧厂所使用的德国马丁炉排电力焚烧装置是逆推往复式炉排

垃圾焚烧处置技术历史悠久 <mark>垃圾焚烧炉</mark>的选型你了解多少?(上)

来源:燃气轮机联合循环与新能源2017-04-17

最后介绍一下主要供应商:1)日本三菱重工2)荏原hpcc型三段阶梯水平炉排3)西格斯公司焚烧技术4)jfe超级往复移动炉排技术5)日本田熊sn型炉排技术6)意大利英波基洛公司7)杭州新世纪二段往复式炉排炉

来源:中电新闻网2016-04-14

其中,机械炉排中的往复式炉排最适合生活垃圾的焚烧及资源化处理,回转窑适合危险废弃物和医疗垃圾的焚烧处理,循环流化床适合市政污泥的焚烧处理,热解气化炉还处于实验室研究阶段,其应用很少。...往复式炉排最适合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截至目前,我国垃圾焚烧发电厂总数超过200座,日处理生活垃圾总量超过20万吨,装机规模超过400万千瓦,其主要应用技术为炉排炉焚烧技术与流化床焚烧炉技术。

来源:节能技术2016-03-10

锅炉为单锅筒横置式自然循环水管锅炉,采用往复式炉排炉排面积68m2。燃料包括纸、木屑、纺织物、塑料、橡胶、 橱余、玻璃和金属等在内的城市生活垃圾。...如某处理量为500t/d垃圾焚烧炉运行过程中垃圾热值变化波动较大,不但增加了风机负荷,且随垃圾水分的增加降低了入炉热量的有效利用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23

项目主体设备采用3台液压驱动机械往复移动炉排垃圾焚烧炉,两台中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组成的三炉两机配置。...据了解,该项目作为四川省和成都市重点项目,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往复式机械焚烧炉排和半干法烟气净化技术和设备,采用世界垃圾发电项目最成熟可靠的烟气处理脱氮+西格斯半干法脱酸+活性炭+布袋除尘工艺,开创性执行垃圾发电项目中最高最严格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05

配置3台处理能力为225吨/天的hwm二段往复式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2台额定功率为6mw的中压、单缸、凝汽式机组,垃圾日处理能力共为600吨。...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选用二段往复式炉排垃圾焚烧技术、半干法反应器+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器+水膜脱酸除尘净化工艺处理垃圾焚烧排放的烟气,并在废气总排放口安装烟气中颗粒物、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等污染物连续实时监测系统

来源:西部商报2013-08-12

小时,配备3台处理量为670吨/日的机械炉排式垃圾焚烧炉和2台20mw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可处理生活垃圾73万吨/年。...该项目的建设方兰州丰泉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拟采用往复式机械炉排炉工艺,在皋兰县忠和村一带建设处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系统,建设规模为处理生活垃圾3000吨/日,分两期建设,此次建设规模2000吨/日,年运行800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