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气网格管理系统”相关结果17

      来源:福州人大2023-08-02

      第十二条 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应当在本行政区域内实施大气污染物排放源网格化监管,明确网格管理的范围、对象、标准和责任人。...重点排污单位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安装、使用大气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设备,维护监测设备正常运行,并与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污染源监控管理系统联网。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9-07

      平台围绕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要求,按“1+5+n”架构,以一个全要素、高频度、多用户的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为基座,构建涵盖大气、水、声、土壤、自然生态等五大环境要素的综合应用系统和多个专项业务管理系统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19-12-31

      慧诚(北京)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房山区生态环境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北京市房山区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精细化管理系统项目(大气部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来源:焦作日报2019-08-29

      第十一条 实行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监督管理制度,科学划分网格单元,明确网格管理对象、管理标准和责任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加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科学设置道路交通信号,加强道路交通管理,提高通行效率,减少机动车因怠速或者低速行驶造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2-14

      通过完善市、县、镇(街道)、村四级网格污染源清单,济南市明确巡查范围和巡查要求,组织开展定期巡查,落实网格化生态环境监管工作制度,健全网格化生态环境监管信息化管理系统,保障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高效运行。

      来源:嘉兴日报2018-05-22

      在重点区域工业园内设立总监测点位,整体评估园区区域的大气污染物和环境空气质量,从而达到长效治理的目的。...构建在线监控网络重点控制排放源头对二甲苯,nmhc,苯在位于南湖区大桥工业园区的浙江卫星石化有限公司内,记者看到了这套全新的烟气自动检测管理系统在线监控系统监控的结果。

      来源:嘉兴日报2017-03-07

      为此,嘉兴港区在项目把关联动和网格管理互动两方面加强管理。...此外还探索成立了嘉兴港区大气污染防治联盟,并选取园区内6家已建成的石油化工类企业作为废气治理与控制牵头单位,发挥企业主体责任,深度开展废气全面管控和治理,配套制定政策给予技术扶持和资金补助。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01

      定人员、定职责、定任务),每个涉气污染源明确网格监管员的职责、任务。...二、工作目标(一)关中地区率先在2017年10月底前对339家涉气重点污染源全部安装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同步与省级、市级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系统联网。2018年底前实现全省涉气污染源全覆盖。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2-13

      一、总体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要求,坚持精准、精细、精确的原则,实施全民、依法、科学治理大气污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责任追究、网格监管、排污许可、生态补偿、目标考核六项制度,进一步夯实各产业集聚

      诊治雾霾也能拍“CT”?1500个微型监测站来助阵!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2-07

      探访北京空气质量监测子站 像这样的微型监测站,北京全市共部署了约1500个,基本按照3km3km的网格进行布点。对于交通要道、工业企业等重点监控区域,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还会重点密集部署。...目前,北京市网格化环境管理系统每天可以筛选出一百多个异常源,提供准确的点位和污染信息。记者了解到,热力图和高值查询功能已经应用到了环保部门的日常监察工作中。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2-03

      一、总体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坚持精准、精细、精确的原则,全民、依法、科学治理大气污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责任追究、网格监管、排污许可、生态补偿、目标考核六项制度

      揭秘环保督察丨揪出造霾企业 他们手握哪些秘密武器?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1-15

      经历过不同温湿度,数据还能跟大气自动监测站比对合格的话,才能上岗执行任务。目前,北京基本按照3km3km的网格进行布点。对于交通要道、工业企业等需要重点监控区域,还会重点密集部署。...王欣打开了北京市网格化环境管理系统,密密麻麻的数字出现在屏幕上,这是1500个微型监测点实时的pm2.5数据。随着pm2.5浓度的变化,点位呈现不同的颜色。浓度越高,颜色越深。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08

      支持市区两级平台网格化管理互动、上传网格化事件,并可展示网格员、专职网格员、道路清扫车行动轨迹,实现管理无死角;违法案件管理系统与移动执法、自由裁量权系统进行集成,并与市政府法制办系统对接,支持违法案件全过程管理

      来源:北京商报2016-02-15

      据介绍,通州今年的环保工作将细化分解出百余项任务,工作进展将以月为单位实施考核,并依托现有网格化城市管理系统,把通州全区所有污染源逐一纳入网格,建立台账,实施污染源动态更新、长效监管和销账机制,实现环境监察网格化

      来源:西部商报2014-09-23

      具备三维数字城市管理系统的乡镇或街道可采取实时监控与人工现场巡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监管。其他乡镇或街道对重点污染源可采取一周一次人工现场巡检的方式进行监管。...甘肃兰州全面打响冬防保卫战,网格化防治大气污染各街道网格长为第一负责人目前,甘肃兰州市已经全面打响了冬防保卫战,为了落实辖区环境质量责任制,甘肃兰州市出台了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监管办法。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4-09-02

      在今后的大气污染源监管中,兰州市将综合运用三维数字城市管理系统和人工现场巡检等方法,借助社会管理系统平台、运用视频监控等现代化手段,实现对辖区内大气污染源精细化、数字化的动态管理。

      来源:北方网2014-04-15

      本市还将对运输渣土的车辆全部安装gps定位系统,由本市城市网格管理系统实时监控,实时掌握车辆作业情况,防止运输渣土车辆违章作业,从源头制止扬尘污染。监督制度,能够让工业、企业在执行上更加严格。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