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厨余分类”相关结果477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7

日前,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发布福清市餐厨()垃圾处理厂(含沼气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项目概况:项目选址在福清市龙江街道(福清市规划部门划定的红线范围内),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餐厨()垃圾处理厂(含沼气发电)1座和建立餐饮垃圾收运系统(总规模:100吨/日),日处理垃圾400吨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11-17

、市政污泥、园林大件垃圾处置及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项目采购人:福安市城市管理局预算金额:14178.16万元服务期限:30年开标时间:12月8日联系方式:0593-8980029/0591-283093064

中国城市固废分选及资源化行业系列报告:市场篇

来源:科茂化学回收研究院2023-11-15

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日本垃圾管理体系过于依赖焚烧,、餐厨等有机废弃物也被划分为“可燃垃圾“而被焚烧处理;二是过去几十年日本建设了大量垃圾焚烧厂,形成了庞大的既得利益集团,不仅得到了巨额政府补贴,也在一定程度上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3

同时和餐厨两厂处理产生的筛上物固废进入焚烧厂处理,这样分类好的生活垃圾得到科学分类处置,有效提高了垃圾的资源化利用率,实现了生活垃圾的“零填埋”。

来源:中国政协会议天长市委员会2023-10-12

根据上级考核,厨余垃圾处理率要达100%,依据《天长市城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2年-2035年)测算,至2035年我市城镇(餐厨)垃圾产生量将到达150吨/天,运营费用约需每吨 230元,到时每天处理费用将达

来源: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3-09-07

截至目前,安庆市城区每天收处其他垃圾约680吨,餐厨()垃圾约80吨,可回收物约300吨;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为100%;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44.7%,高于全国同类城市30.2%的平均值。

来源:福安市人民政府2023-08-04

加快推进废弃物处理厂项目建设,健全完善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生活垃圾处理系统。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8-03

、细分类”体系解读3.垃圾精细分类管理及经验分享4.餐厨/厨余垃圾市场现状及主体工艺分析5.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艺及运营经验分享6.干式厌氧消化技术及应用实例7.藻泥、和污泥协同干式厌氧工艺及实践

来源:宜昌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2023-03-28

与此同时,宜昌还将加快补齐(餐厨)垃圾、建筑垃圾、园林垃圾处理短板。...城区和县市建成区按照“不分类不收运、不分类不进站、不分类不进场”要求,推进分类收运规范化管理。

县域餐厨(<mark>厨</mark><mark>余</mark>)垃圾怎么解决?

来源:飞普达环保科技2023-03-06

浙江飞普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注餐厨()垃圾处理十余年,能为县域餐厨()垃圾处理从投资、建设、工艺设备到运维管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来源:台州生态环境2023-02-03

建成天台餐厨()垃圾处理场,日处理餐厨()垃圾80吨。还建成危废处置项目,项目能力为年再生利用2万吨废活性炭,实现天台危废处置能力零的突破。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

来源:中国建设报2022-12-27

正在积极推进的项目有2个、总投资6.5亿元,分别为总投资3.5亿元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和总投资3亿元的鑫冶公司机动车回收拆解项目,目前均已完成选址。...分拣中心还引进专业化分拣设备,建立智能化大数据平台,做到了分拣处理全程数字化监管,实现了“分类去向可追溯、分类数据可分析”。

《苏州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1-2035)》公示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05

对标国际国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和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本市环卫设施尚存以下问题:一是市区焚烧处理设施过度集中,存在停用或处理量饱和风险;二是(餐厨)、建筑、大件、园林绿化垃圾分类运输及分类处置系统不够完善

贵阳市布局焚烧发电项目5座!《贵阳市城乡生活垃圾收运与处理专项规划(修编)》批前公示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11-16

修文龙场分类分拣中心:规模30吨/日,服务修文县(生活圈3个)。息烽永靖分类分拣中心:规模20吨/日,服务息烽县(生活圈3个)。

滁州市环卫专项规划(2016-2030)执行情况:滁州中心城区生活垃圾清运量18.53万吨

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2022-10-21

3.(含餐厨和家庭)处理设施。滁州市中心城区配备1台小型厨余处理设备,用于处理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区域内厨余垃圾,日处理能力5吨。采用ppp模式建设的餐厨和厨余垃圾处理厂正在建设中。

来源:烟台城市管理2022-10-13

专项行动之二开展厨余垃圾全量收运 根据《方案》,我市将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收运行动,全力提升市区厨余垃圾分类收运总量。...今年10月开始,各区首先对农贸市场的厨余生活垃圾分类进行收运,根据居民小区的设施配套进度、居民参与率,逐步对居民小区开展厨余垃圾收运。

来源:衢州市住建局2022-10-08

目前,日均进厂处置厨余垃圾量约120吨,垃圾分类质量也在逐步提升。...在城区主干道开展打造“垃圾不落地,分类精细化”的“分类精品街”工作,取消沿街固定点位可移动垃圾桶,采取定时定点的上门分类收集。(三)多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污泥处置 | 污泥 污泥 何去何从?

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10-08

按照《有机肥料》(ny/t 525-2021)“禁止选用粉煤灰、钢渣、污泥、生活垃圾(经分类陈化后的废弃物除外)、含有外来入侵物种物料和法律法规禁止的物料等存在安全隐患的禁用类原料”之规定,污泥作为肥料不允许进入农资销售系统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9-22

年底前市区布设分类容器3.6万套,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系统,建立完善的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体系,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持续提升。(二)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收运。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8-18

目前,以宁波首创厂、宁波开诚餐厨厂为代表的大多数餐余集...三、(餐厨)垃圾处理现状我市自2013年启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以来,坚持“确保无害化、提高资源化、推进减量化”的原则,精心布局垃圾分类处理设施,积极谋划大型集中式(餐厨)垃圾处置设施建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