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医疗危废

医疗危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医疗危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医疗危废最新动态。了解医疗危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医疗危废”相关结果48个
110项重点工程总投资超233亿 泰州市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30 09:45:52

形成危废处理能力170万吨/年,处置利用规模充分满足当前的处置利用需求,危险废物(含医疗危废)安全处置率达100%,顺利经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成功入选全省“无废城市”试点地区。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扬子晚报2021-08-09 11:47:28

10点开始,仅用时24小时,经过升级改造的南京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水泥窑医废处置设施正式投入运行,每天可处置医疗危废约5吨。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东方网·纵相新闻2021-08-09 11:06:49

8月3日上午,经过升级改造的南京中联水泥公司水泥窑医废处置设施正式投入运行,每天可处置医疗危废约5吨。从启动改造到投产,仅用了24小时。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创业邦2021-04-14 09:08:34

尤其是2020年医疗危废处置能力上升较快,这也导致危废处置相关产业在2020年迎来“小阳春”,连带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业务都有声有色。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报道2021-02-13 09:21:26

加强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开展“清废行动”,初步实现全市产废单位申报登记全覆盖,全市工业危废及医疗危废安全处置率为100%。

从全球经验 看环保企业成功通关的三个秘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七环2020-11-30 09:16:13

成功企业中,7家企业主要业务为固废处理,包括生活垃圾、工业危废和医疗危废等。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现代快报2020-10-15 09:27:15

在徐州市循环经济产业园,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里是一处集餐厨垃圾、医疗危废、垃圾焚烧处理,以及再生资源利用、环保科技创新、环保设备产品研发等于一体的循环、共生园区,就像是一座会呼吸的 " 绿肺 ","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18 09:05:15

例如,农村生活垃圾问题仍较为突出,固废监管体系依然存在不足,新冠疫情暴露出的医疗危废应急响应与处理处置能力不足等。由于我国土壤和固体废弃物污染防治起步较晚、基础较弱,还有很多难题亟待破解。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江门新闻网2020-09-14 11:24:14

新法回应群众期待和实践需求据了解,此前我国固体废物环境管理存在较多薄弱环节,比如农村生活垃圾问题,固废监管体系存在多部门多头管理问题,以及包括此次新冠疫情突发暴露的医疗危废应急响应与处理处置能力不足等,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云财经2020-08-26 09:21:06

投资者问:请问贵公司在武汉子公司中是否有经营处理医疗危废。格林美: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武汉子公司暂不处置医疗危废,但非常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将予以慎重考虑。

类别:来源:福州日报2020-05-12 13:49:03

危险废物综合处置厂有关负责人介绍,一期已建成并开始全系统试运行,可对医疗危废、工业危废及生活垃圾中的有害垃圾等40多类危废进行专线收集、封闭运输、专业处置。除了含汞物质,有害垃圾主要进行焚烧处理。

类别:来源:中国网2020-05-11 13:11:40

包括此次新冠疫情突发暴露的医疗危废应急响应与处理处置能力不足、实验室固废管理与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等问题,均亟待从立法角度将以上问题予以明确规定与系统规范,推进我国固废环境管理制度的进一步健全与落实。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韦伯咨询2020-05-08 09:06:17

为加快补齐医疗危废处置能力不足,湖北按照“新建一批、升级一批、扩容一批”的思路,组织谋划43个医废危废“补短板”项目,预计总投资90余亿元。...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为加快补齐医疗危废处置能力不足,湖北按照“新建一批、升级一批、扩容一批”的思路,组织谋划43个医废危废“补短板”项目,预计总投资90余亿元,聚焦提标提能增效,提升各市州医废危废物处置能力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2020-05-06 15:12:34

包括此次新冠疫情突发暴露的医疗危废应急响应与处理处置能力不足、实验室固废管理与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等问题,均亟待从立法角度将以上问题予以明确规定与系统规范,推进我国固废环境管理制度的进一步健全与落实。

中国医疗废物处置经营许可制度及资质数量分析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韦伯咨询2020-04-02 11:18:58

二、全国医疗危废经营许可数量截至2018年,全国各省(区、市)共颁发407份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用于处置医疗废物(383份为单独处置医疗废物设施,24份为同时处置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设施)。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上海证券报2020-03-05 10:46:20

近期,部分水泥企业迅速启动“补位”模式,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处理起了医疗危废。“目前全国尚有已建成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垃圾、危废生产线110条,可以作为地方处置医疗废物可靠后备力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江南晚报2020-02-20 10:37:57

经检查,市区严格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均落实了外排污水消毒要求,所有垃圾均按医疗危废进行收集和处置。“2月10日至14日我们现场确认时,发现仅一周时间,规范的消毒体系就已经建立起来了,变化非常明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雅居乐环保集团2020-02-14 15:00:36

据了解,徐山口项目于本月10日全面复工,而此前的医疗危废业务一直处于营运状态,为当地防疫医疗工作消化了大量感染性废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上海证券报2020-02-14 08:14:49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估算,目前我国医疗危废的市场规模超过百亿元,疫情防控将在短期内带来相关市场规模的激增。张维娅介绍,医废归属于危废,各地政府对资质的发放要求严格,包括在企业的处理规模、收集、转运等方面。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互联网周刊2020-02-11 13:57:16

绿水青山枉自多,华佗无奈小虫何为打赢这场后方保卫战,防止病毒造成二次污染,四川省、甘肃省、河南省、江苏省、天津市等20地都在全力部署医疗危废处理工作,已有多地备选医疗废物处置公司。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广发证券2020-02-11 09:45:50

近期疫情持续,在前线医疗救治的同时,无论从前端预防的环卫清洁、消毒、体温测控,还是到后期处置的医疗危废、污水处理、垃圾焚烧,环保行业在阻隔疫情向大众传播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林语咨询2020-02-11 08:26:40

2、医院污泥的厂内处理做到安全高效,降低与操作人员的接触,在送至医疗危废中心前要完成有效消毒。3、污水处理站产生的气体经抽吸及多级处理后高空排放,如采用高能离子-紫外-活性炭联用的方法。

疫情时期疾控医院污水站及下游城镇污水厂稳定运行的建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0-02-07 09:01:42

2)医院污泥的厂内处理做到安全高效,降低与操作人员的接触,在送至医疗危废中心前要完成有效消毒。3)污水处理站产生的气体经抽吸及多级处理后高空排放,如采用高能离子-紫外-活性炭联用的方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0-02-06 09:09:49

2)医院污泥的厂内处理做到安全高效,降低与操作人员的接触,在送至医疗危废中心前要完成有效消毒。3)污水处理站产生的气体经抽吸及多级处理后高空排放,如采用高能离子-紫外-活性炭联用的方法。

亿万口罩如何无害化处理?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新经纬2020-02-04 09:39:45

为打赢这场后方保卫战,防止病毒造成二次污染,四川省、甘肃省、河南省、江苏省、天津市等20地都在全力部署医疗危废处理工作,已有多地备选医疗废物处置公司。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公用环保行业深度研究2020-01-15 11:53:28

供求紧张 无害化为趋势危废主要包括工业危废、医疗危废和少部分市政危废(如飞灰)。其中工业危废占比70%以上,医废占比约14%。...工业危废的处置方式包括资源化、无害化(填埋和焚烧)、水泥窑协同处置;医疗危废由于90%以上组分可燃且具传染性,以高温焚烧法为主。

穿越周期:寻找和培育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环保公司

类别:来源:华夏幸福产业研究院2019-12-25 16:29:42

穿越成功的企业中,有7家企业的主要业务是固废处理,包括生活垃圾、工业危废和医疗危废等。表3.

危险废物处理技术总结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环保真经堂2019-12-17 09:23:01

2我国目前将危险废物分为46大类400多种.主要包括工业危废(占70%以上)、医疗危废(约占14%)及其他社会源危废等。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能源与环境2019-12-13 16:58:17

1.2危险废物的来源和种类我国目前将危险废物分为46大类400多种.主要包括工业危废(占70%以上)、医疗危废(约占14%)及其他社会源危废等。

2019年中国危险废物处理行业市场状况:新设备及工艺需求将带动产业焕发生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观研天下2019-06-01 12:03:57

目前,《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16)》已正式发布,其将危废分为46大类别,共479种,根据来源不同,可以分为工业危废、医疗危废和其他危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