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企业环境安全风险状况

企业环境安全风险状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企业环境安全风险状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企业环境安全风险状况最新动态。了解企业环境安全风险状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企业环境安全风险状况”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24 08:30:12

一种类似“健康码”,能动态反映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和企业环境安全风险状况生成的“红、黄、绿”企业“环保码”,近日开始在浙江省杭州市正式上线测试。...企业“环保码”是通过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建立的企业环境健康电子账户,动态反映企业环境管理水平和企业环境安全风险状况生成的“红、黄、绿”三色二维码,服务企业自律守法、分级管控精准执法、公众参与社会监督等场景

类别:综合来源:泰州日报2018-01-15 13:46:49

督促重点产废企业加快建设固体废物利用和处置设施,减少企业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成本,进一步降低企业环境安全风险。...固体废物按其危害状况可分为危险废物、有害废物和一般废物,处置不当均会对环境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例如,生活垃圾一旦不能及时处置,将导致垃圾围城,对生活环境造成严重影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