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福建水投集团

福建水投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福建水投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福建水投集团最新动态。了解福建水投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福建水投集团”相关结果6个
<mark>福建</mark><mark>水投集团</mark>首个污水厂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福建水投集团2023-12-08 09:47:45

12月5日,集团公司首个污水厂光伏项目——尤溪城区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由闽电投资公司与尤溪环保公司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合作模式建设,总装机容量796千瓦时,年均发电量

9月亿级水处理项目中标速递:两大20亿+污水项目来袭 设计院牵头拿单不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10-09 09:38:02

两大项目分别为28.8亿元的福建省福清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程特许经营权项目和21.22亿元的泾河新城第一污水处理厂项目epc工程总承包,前者被当地水投集团拿下,后者被央企+当地基建公司+大设计院组成的联合体收入囊中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福建水投集团2021-09-01 09:06:05

近日,福建省政府正式批复省水投集团整合重组方案,标志着福建省水投集团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根据批复精神,福建省水投集团升格为省管企业,并同步开展水务板块整合重组。

动辄几亿、几十亿 近日多个水务集团揭牌!水务集团扎堆成立为哪般?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8-05 09:08:18

福建水投集团全体高管、中层干部以及在榕所属企业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为深化省水投集团水务板块一体化改革,2019年12月,省水投集团组建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深化水务板块改革的重要抓手。

注册资本10亿元!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福建水投集团2020-07-28 16:37:43

福建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福建水投集团全体高管、中层干部以及在榕所属企业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为深化省水投集团水务板块一体化改革,2019年12月,省水投集团组建福建省水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深化水务板块改革的重要抓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2-13 22:20:39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福建宁德市政府获悉,关于印发2016年第二批工程包实施方案的通知已经印发。宁德实施第二批9个、年度投资23.24亿元的投资工程包。...(二)主要措施1.发挥省水投集团水利建设投融资平台作用,支持市、县(区)组建同级水利投融资平台。2.积极争取中央资金、国家专项建设基金支持,充分发挥财政性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