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厨余垃圾破袋”相关结果10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11-29

服务要求:实行垃圾四分类(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开展各类宣教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垃圾分类宣传设施、入户宣传、宣传活动以及其他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居民分类投放行为的现场监督、管理、引导等,主要以现场宣传指导、撤桶并点、前端破袋以及桶边值守等方式实现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9-22

示范小区按照每300-400户设置一个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亭(屋)的标准,增设304个生活垃圾分类屋、679个分类亭、134套智能分类设备,升级改造老旧的生活垃圾收集投放设施,增设宣传、遮雨、洗手、消毒、照明、破袋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9-02

(3)每天现场工作人员督导对小区业主每袋厨余垃圾进行破袋,分类不正确的居民现场指导如何正确分类。中标单位须进行破袋作业并配备作业所需的设备工具。破袋率要求达到100%。

成都市生活垃圾分类提标提质工作方案:鼓励企业提供新能源环卫车辆租赁服务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7-28

按照“上有顶、下防渗、侧面有围护”要求,推进标准化投放点建设,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点便利化、人性化、精细化功能升级改造,鼓励配置照明、洗手、破袋、智能感应等设备。...严格落实桶边分类收集要求,在居民小区、公园、景区内推广使用分区、箱体式小型电动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车和“以桶换桶”厨余垃圾电动收集车辆,原则上每个镇(街道)配置小型电动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车不少于5辆。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荐垃圾分类投放收集点升级改造

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10-13

了解到群众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过程中遇到了厨余垃圾破袋”配套设施不到位、投放收集点(站)布局不合理、定时投放时间与居民投放习惯不匹配、垃圾清运不及时、夜晚投放照明不到位等问题。...为何总是三缺一 想扔掉可回收垃圾,却找不到对应垃圾桶》引发关注,文章指出有多位市民向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反映,他们小区的垃圾分类投放站内,或分类垃圾桶中,没有可回收垃圾桶,不少可回收垃圾被扔进了其他垃圾桶,或厨余垃圾桶内

<mark>厨余垃圾</mark>特性及预分选处理技术分析

来源:环创(厦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08-26

项目采用“破袋破碎+压榨脱水”的预处理工艺,脱水后干组分热值高于5000kj/kg,转运至焚烧发电厂焚烧,收集的高浓度有机污水厌氧发酵产沼气实现资源化利用。...01厨余垃圾特性家庭厨余垃圾特性家庭厨余垃圾具有“三高”特性,包括有机物含量高、含水率高、含盐率高。

<mark>厨余垃圾</mark>资源化利用的综述

来源:无知一熊2021-08-19

强制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之前,一些项目的厨余垃圾大多来自混合生活垃圾的二次分选,预处理工艺包括破袋、筛分、人工分拣、破碎、风选、磁选等分选工序,甚至还包括(热风、生物、太阳能)干化工序,普遍存在流程过长且受缠绕

来源:仪表网2021-08-18

部分小区因源头分类难以推行,干脆配备专人值守垃圾桶前,对居民堆放的垃圾进行破袋和二次分拣。我国尚未建立有效的法律法规、约束政策和经济激励机制,政府、居民和企业在垃圾分类中的不同环节缺位明显。...垃圾分拣成难题截至去年底,我国开展垃圾分类先行先试的46个重点城市中,生活垃圾分类小区覆盖率已达86.6%,生活垃圾平均回收利用率为30.4%,厨余垃圾处理能力从2019年的每天3.47万吨提升到202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8-12

(采购厨余垃圾就地处置设备 智能厨余前端破袋回收设备 厨余垃圾分类专用桶)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采购厨余垃圾就地处置设备 智能厨余前端破袋回收设备 厨余垃圾分类专用桶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

来源:昌平报2021-07-09

在阿苏卫综合处理厂的卸料车间,记者看到,专门的厨余垃圾车将清运来的厨余垃圾倾倒在垃圾池中。这些厨余垃圾经过与园林废弃物参混,再经过破袋、筛分去除少量塑料袋等后,最终被输送进入发酵车间进行堆肥发酵。

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05-24

小区、公共机构等每天产生的厨余垃圾会由专业的垃圾运输车辆密闭运送至经开区处置中心,将其倒入卸料平台进行初步破袋分拣。之后,通过传送装置进入分拣平台,将其中夹杂的部分其他垃圾、可回收物等分离出去。

来源:大众日报2021-05-17

厨余垃圾投放是否要“破袋”?“立法原则之一就是简便易行、方便群众”厨余垃圾投放时,要不要强制打开塑料袋把厨余垃圾倒进去,然后把塑料袋作为其他垃圾投放?

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1-05-10

(市农业农村局、市园林绿化局、市供销合作总社按职责分工负责;持续推进)13.研究厨余垃圾破袋问题,制定可降解垃圾袋推广方案。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2021-04-30

垃圾不用掐点扔,厨余垃圾也不用破袋扔!”...“智能箱体带有自动破袋功能和ai图形识别技术,当整袋厨余垃圾被丢进箱子后,箱体能对其进行自动破袋并将厨余垃圾和塑料袋分离,还能精准判定投递质量并打分,居民可在‘阿拉分类’微信小程序上查询自己每次投递的分类结果

来源:北京青年报2021-04-27

大屯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想了一个小妙招,在拉环上加装一个挂钩,居民通过拉环把垃圾桶盖掀起来后,可以将挂钩直接挂在桶盖上,使桶盖处于开盖状态,就可以腾出双手破袋投放厨余垃圾。...大屯街道城管办尹荃蕾介绍,去年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施行后,有居民向他们反映,扔厨余垃圾时要双手操作破袋,或者携带多袋垃圾时,如果不能保持桶盖开盖状态,会有一些不便。

来源:中国环联2021-04-26

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就是应有的方向。资源化要从源头分类做起,提高居民分类的参与率、准确率,投放环节的破袋问题、固定垃圾容器周转、中转站就地处理减量问题、撤桶并站等都值得更多关注。...厨余垃圾是在垃圾分类后有机固废的最主要成分,而且也是生活垃圾有机碳最主要的载体,厨余垃圾有机碳处理是碳达峰、碳中和中最重要的研究对象,厨余垃圾在中国每天大约25万吨清运量,每年约9000万吨,比餐厨垃圾要大一倍

来源:家电网2021-04-15

1 火趁风势对于不少人来说,垃圾分类是一件不小的麻烦事,相比以往需要耗时耗力,尤其是每天的厨余垃圾,不仅需要定时定点丢弃,根据有关规定厨余垃圾在进行丢弃之前还需要先行“破袋”,很容易将沥水弄得满手都是,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4-07

1.5.2.2.4、收转运车辆、四分类垃圾桶(可回收物垃圾桶、厨余垃圾桶、其他垃圾桶及有害垃圾收集箱)、破袋分拣器由中标单位自行购买或租赁,规格、技术参数及要求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否则投标无效,产权归于中标单位

来源:弓叶科技2021-02-23

厨余垃圾分拣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厨余垃圾进入物料输送线后,由破袋机自动破袋,经过前端的尺寸筛选、油水分离等预处理后,最终进入智能机器人输送线。

来源:朝阳报2021-02-05

为方便居民投放,促进居民自觉分类,孙河乡还根据居民的投放习惯和需求,给每个桶站配置了夹子、拉环、破袋器等。另外,购置了3辆垃圾运输车和一台垃圾桶清洗机,完善从投放到收运的设备设施。...垃圾分类,厨余垃圾的收运是重要的一环。为了优化住宅区厨余垃圾清运模式,黑庄户乡专门定制了厨余垃圾收集运输车,实行平房区上门收运、楼房区定点投放。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