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李晓鹏

李晓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李晓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李晓鹏最新动态。了解李晓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李晓鹏”相关结果33个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光大集团2022-03-05 08:02:59

据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官网消息,3月4日上午,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中国光大集团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王江同志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免去李晓鹏同志的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职务。

光大环境总裁栾祖盛出席光大环境南阳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一期点火启动仪式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光大环境2021-06-30 09:26:14

栾祖盛代表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致贺信,对南阳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光大环境南阳项目点火启动仪式表示祝贺。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光大环境2020-12-25 15:23:31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利军,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朱洪波,集团领导刘金、于法昌、王毅出席活动。...李晓鹏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无废城市”建设的主要发起人杜祥琬院士、陈勇院士分别颁发聘书,邀请二位院士担任光大环境科技顾问。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江苏1号2020-08-11 08:52:11

李晓鹏感谢江苏省对光大集团在苏投资发展的关心支持。...签约前,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会见了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一行。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光大未来2020-08-08 09:13:17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党委委员、光大银行行长刘金,集团高管、董事会秘书叶振勇;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谷澍,党委委员、副行长廖林等见证签约。...李晓鹏表示,工行是金融行业的标杆,实力雄厚。光大不仅是一家金融企业,也拥有众多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产业。双方互补性很强,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大循环”“双循环”决策部署创造了条件。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华夏能源网2020-07-09 08:43:25

华夏能源网了解到,2019年两会上,李晓鹏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其提案之一就是聚焦于生物质发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会上,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表示,在环保和能源领域,将依托双方绿色金融和环保实体产业,拓展在污水处理、煤泥、垃圾发电等领域合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华电2020-05-06 09:08:14

李晓鹏在会谈时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全力推动复工复产、提振信心促发展的具体体现。...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叶向东,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清廷,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邵国勇;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利军,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兼光大银行行长刘金

类别:来源:能源杂志2020-03-20 08:33:56

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强调,下半年实业板块要聚焦专业领域,大环保产业要加大环保项目营销和实施力度,主动进入垃圾分类产业,并动员光大力量参与“无废城市”建设。

类别:来源:光大未来2019-10-18 14:57:04

在与斯蒂芬·琼斯的会谈中,李晓鹏详细询问了美国的垃圾分类工作、环保产业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简要介绍了光大国际的发展现状。李晓鹏表示,双方可以从三个方面进行合作。...调研中,李晓鹏指出,双方都处于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前列,在很多方面互补性较强,展望未来,双方合作大于竞争。

类别:来源:光大国际2019-10-17 10:09:17

中国光大集团李晓鹏董事长第一时间发来贺信,祝贺光大国际中标雄安项目,为雄安新区这一国家级规划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李晓鹏董事长在贺信中对光大国际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光大国际中标雄安项目充分说明光大国际精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良好的市场信誉符合最高标准要求,这对光大国际建设全球领先的生态环境企业具有里程碑意义。

光大国际在港成立中国光大绿色技术创新研究院  打造世界级绿色技术创新及成果转化中心

类别:来源:光大国际2019-09-16 11:16:16

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仪式开始前,李晓鹏董事长、蔡允革副总经理、王天义总裁与来自香港科技园公司及香港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而愉快的交流,听取了香港科技园公司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介绍,就如何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为科技创新工作赋能

类别:来源:新浪财经2019-09-16 08:53:43

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晓鹏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李晓鹏表示,每人每天生产约1公斤的生活垃圾,这么算来中国十几亿人口,一天就是一百多万吨的生活垃圾。这些垃圾怎么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固废网2019-03-22 09:21:10

全国政协委员、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稳补贴,现阶段生物质发电不宜重大调整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提交了两个环保领域的“民生”提案:一是建议改革优化扶持政策,推动我国生物质发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南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类别:来源:南阳微视2019-03-18 09:46:44

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允革、党委委员、执行董事、兼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市长霍好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甲坤、副市长谢松民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李晓鹏在座谈中表示,要抢抓战略机遇,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着对河南农业大省、南阳粮食主产区的深情厚谊开展合作。

类别: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3-15 16:53:08

李晓鹏介绍,去年在安徽省凤阳县投资一座一体化的生活垃圾和秸秆焚烧的发电厂,效果非常好。当地的老百姓形象地比喻这个垃圾发电厂是一个发电机,是一个净化器,还是一个钱袋子。...点击查看全文→3.李晓鹏委员:垃圾发电厂是净化器 还是钱袋子?污染排放标准如何?3月13日,2019年全国两会第三场“委员通道”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举行。邀请了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回答记者的提问。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3-13 13:59:13

2020年我国生物质能装机容量目标统计情况及预测推荐阅读:全国政协委员李晓鹏:现阶段生物质发电行业扶持政策不宜做重大调整

新华访谈 | <mark>李晓鹏</mark>委员:两个环保领域的“民生”提案

类别:来源:光大未来2019-03-13 09:11:38

李晓鹏解释说,环保是光大的特色产业。...李晓鹏认为,生物质发电产业长远发展应逐步摆脱补贴,走向市场。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9-03-11 08:50:58

李晓鹏认为,生物质发电产业长远发展应逐步摆脱补贴,走向市场。...记者3月8日获悉,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今年带来的提案是,改革优化扶持政策,推动我国生物质发电行业高质量发展。

项目动态|光大国际越南芹苴垃圾发电项目投产

类别:来源:光大未来2018-12-09 10:34:18

完工典礼后,李晓鹏陪同到场嘉宾参观了项目厂区,同芹苴市市委书记陈国忠、芹苴市人民委员会主席武成统进行了座谈,李晓鹏表示光大集团将全力支持芹苴项目运营,希望能够以此为良好开端,实现双方在金融、旅游、健康等领域更加广泛的合作

类别:来源:光大未来2018-12-04 09:59:53

李晓鹏董事长提出的合作建议全面、务实,自己完全赞同。...12月3日,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在光大中心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家电投”)董事长钱智民举行战略合作会谈。

类别:来源:光大国际2018-10-30 17:12:11

临别前,李晓鹏董事长与光大国际员工合影并依次握手,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将生态环保事业越做越好。...永州垃圾发电项目在厂内展示区域,李晓鹏董事长对照垃圾焚烧发电厂模型,询问每个处理环节的原理和设备功能,特别是烟气净化机理。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8-09-07 09:31:05

日前,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表示,将从体制机制和资源配置等方面发力,聚焦垃圾发电、水处理、生物质利用、大气监测和土壤修复等产业单元,做精做细生态环保产业链的重要节点,不断巩固光大生态环保板块领先优势,将光大国际建设成为具有较高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内领先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8-09-03 08:49:54

占尽先机在光大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上,李晓鹏表示,光大国际要用5到10年时间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生态环境企业。...会上,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表示,要从四个方面入手,不断巩固光大生态环保产业领先优势。一是聚焦产业单元。聚焦垃圾发电、水处理、生物质利用、大气监测和土壤修复等产业单元,做精做细生态环保产业链的重要环节。

类别:综合来源:证券日报网2018-08-28 08:23:52

日前,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表示,将从体制机制和资源配置等方面发力,聚焦垃圾发电、水处理、生物质利用、大气监测和土壤修复等产业单元,做精做细生态环保产业链的重要节点,不断巩固光大生态环保板块领先优势,将光大国际建设成为具有较高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国内领先

类别:来源:光大国际2018-08-17 15:41:42

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表示,要从四个方面入手,不断巩固光大生态环保板块领先优势。一是聚焦产业单元。聚焦垃圾发电、水处理、生物质利用、大气监测和土壤修复等产业单元,做精做细生态环保产业链的重要节点。

类别:第三方监管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8-10 08:45:45

尊重民意解决公众关心问题光大集团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董事长李晓鹏强调要建设有责任光大,坚守正确的义利观,对股东、客户、员工、社会负责。

类别:来源:光大未来2018-03-09 11:21:43

李晓鹏在调研中发现,全国多数中小县域普遍面临两件头痛事:一是中小县域每日三四百吨的垃圾量无法满足建设规模化垃圾焚烧发电厂的要求。二是大量农作物秸秆无法大规模处理,禁烧工作难度大。...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在提案中建议,城乡一体化垃圾焚烧发电模式,既可以解决城乡生活垃圾问题和秸秆焚烧难题,又能促进农民增收,增加能源供应,具有示范推广价值,要加大政策支持和宣传推广力度,

类别:来源:光大未来2018-01-23 09:06:24

近日,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指出,光大国际是光大集团走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道路,实现世界一流企业目标的标杆。我们需要培育一大批一流的产业和一流的服务,才能实现集团的战略目标。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7-12-14 09:39:26

12月12日,光大集团官网集团领导一栏进行了更新,更新后显示,李晓鹏现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书记,兼任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中国城市金融学会副会长、中国农村金融学会副会长,武汉大学金融学博士研究生,经济学博士...完成新老交替后,光大集团的领导班子将包括董事长李晓鹏,副董事长、总经理高云龙、监事长朱洪波、执行董事吴少华、执行董事张金良、副总经理吴富林、纪委书记谢志斌、副总经理蔡允革、副总经理葛海蛟。

类别:来源:新浪金融微信2017-12-13 11:33:40

招商局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晓鹏接棒唐双宁,中组部已到光大集团宣布了此消息。2007年6月唐双宁从银监会副主席调任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担纲重组重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