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废处置能力

危废处置能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废处置能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废处置能力最新动态。了解危废处置能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处置能力”相关结果795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贺州市八步生态环境局2024-04-09 15:48:51

认真做好辖区内涉危险废物产生企业基本情况的摸底排查登记工作,组织辖区内钢铁、陶瓷、人造板、矿山、汽车4s店等重点产废行业按规范建设危险废物暂存设施,严格委托有利用处置能力的单位或自建综合利用设施进行综合利用处置危废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7 09:27:21

2023年全市危废经营单位累计接收危险废物72.8万吨(4.4万吨为收集废电瓶等台账接收危废),其中接收本市危废47.4万吨(占总接收量的65.1%),省内其他市危废25.0万吨,省外危废0.4万吨。

2月第四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项网2024-02-20 08:34:53

项目将建成危险废物柔性填埋场400万m、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场8.75万m,预计年处置35万吨低砷危废、1.5万吨高砷危废。...该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补齐西南区域砷渣等特殊类别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的短板,实现特殊类别危险废物生态环境风险托底保障,推动危险废物利用处置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mark>处置能力</mark>建设方案出炉(附<mark>危废</mark>项目清单)!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2-01 14:53:27

,进一步提升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促进危险废物利用处置产业高质量发展,特制定本方案。...全文如下: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指导意见》工作部署

附建设项目清单!《杭州市危险废物综合利用设施建设方案(2023年-2027年)》印发!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1-11 09:22:38

各区(县、市)生态环境分局、发展改革局: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浙江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2027 年底,危废产生利用能力匹配,利用设施总体技术先进、管理规范、运行安全,形成一批全国领先、全省领跑的样板企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网2024-01-02 10:03:25

建成一般工业固废二次分拣中心25个、危废小微收运单位11家、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8个,实现资源回收体系全覆盖。2022年,杭州市生活源再生资源回收量增长12%,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率达96%。...,生活垃圾设计处置能力610万吨/年,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能力450万吨/年,医疗废物、病死畜禽等无害化处理率100%。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2023-12-20 11:00:32

2022年,安巢经开区纳入安徽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管理的涉危废工业企业共62家,危险废物产生总量为1048.1573吨,其中,综合利用量为548.1065吨。...开发区现有1家危险废物经营单位,总核准经营规模为1.5万吨/年,利用处置能力满足实际需求。医疗卫生机构总数7个,已全部纳入医疗废物收集处置体系。3.生活源固体废物。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湛江市生态环境局2023-12-08 10:29:07

我市现有hw08类危废综合利用核准规模29.52万吨,满足全市hw08类利用处置需求。...总体上,湛江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过剩,但与此同时,湛江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具有类别分布不均、能力结构性失衡等特点,部分类别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能力空缺,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产品附加值不高。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2023-11-30 10:57:21

建立线索发现举报奖励机制,提高固废环境污染问题的发现和联动处置能力。(7)处置能力方面。建立固废集中中转体系建设工作。(8)“无废细胞”建设方面。...(4)危废医废方面。加强学校、科研机构等实验室危险废物管理,搭建初级中学危废处置平台,完善小型医疗机构医疗废物收运处置“最后一公里”。(5)市政污泥方面。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日照市生态环境局2023-11-03 10:07:18

其中在建项目为日照市废矿物油资源回收综合利用项目,拟建项目为槽渣协同其他固危废瓷化骨料法综合利用项目、线路板镉镍电池及含镍废物综合利用项目、汽车三元催化器拆解项目和废切削液废润滑油生物降解综合利用项目。...(三)综合处置能力情况。全市现有4家危险废物处置单位,涵盖焚烧、物化、填埋、水泥窑协同处置方式,处置能力共20.4万吨/年。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安瑞能云南2023-10-25 09:14:42

项目将建成危险废物柔性填埋场400万m,危险废物刚性填埋场8.75万m,预计年处置35万吨低砷危废、1.5万吨高砷危废。...项目的实施,是个旧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努力成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战略定位的具体举措,将有效补齐西南区域砷渣等特殊类别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的短板,实现特殊类别危险废物生态环境风险托底保障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3-10-19 10:19:40

(固体处、固管中心)5.调优利用处置能力。...各地要定期发布固体废物产生种类、数量及利用处置能力等相关信息,详细分析固体废物(尤其是废盐、飞灰、废酸、高卤素残渣等)产生和利用处置能力匹配情况,精准补齐能力短板,稳步推进“趋零填埋”。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江油市生态环境局2023-10-08 11:12:51

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99880吨/年,废矿物油收集能力1000吨/年,医疗废物集中处置能力1095吨/年,废铅酸电池收集能力15000吨/年。...吨,占全市危废产生总量19.99%;其他废物1857.52513吨,占全市危废产生总量13.56%;表面处理废物1046.918吨,占全市危废产生总量7.64%。

<mark>危废</mark>“危”矣?未来危废处置市场爆发点在哪?产能过剩如何解?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8-30 17:00:18

产能过剩,导致危废处置企业净利持续走低从上述情况来看,目前我国危废处置能力过剩是不争的事实,这一现状也在危废处置企业的业绩报表上有所体现。...多省份危废处置能力过剩,极个别危废种类存在产能缺口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辽宁、河北、湖南、安徽、湖北、江西、吉林、广西等多个省份发布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设施建设引导性公告。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河南能信环保2023-08-24 15:53:39

豫东危废处置中心是商丘市重点项目,位于商丘市中心城区静脉产业园,是集危险废物焚烧、安全填埋、资源化利用为一体的综合性危废集中处置项目。...项目一期总投资3亿元,年综合处置能力约5万吨,采用更为智慧化的回转窑焚烧处置技术、精细化的物化处理技术及省内首例等离子体熔融处理技术,结合先进的环保设备和高效的管理水平,可以系统性实现豫东区域工业废弃物减量化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2023-08-02 13:17:59

针对危险废物贮存、标识等新政策、新标准的实施,我省编制发布工作指南,成为国家提出危废管理新要求后,全国首个省级危废规范化评估指导性文件,用于指导相关单位尽快准确掌握最新政策要求。...出台《河北省“十四五”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建设规划》,进一步指导全省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在结构调整、布局优化、技改提升、产业发展方面进行建设提升。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7-11 13:46:54

早在2019年,生态环境部下发《关于提升危险废物环境监管能力、利用处置能力和环境风险防范能力的指导意见》指出,适度发展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将其作为危废利用处置能力的有益补充。...但同时,有意见认为,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会给专业的危废市场带来冲击,甚至取代危废企业。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3-07-07 11:46:12

2023年1月19日,提请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安徽省强化危险废物监管和利用处置能力改革工作方案》(皖政办秘〔2023〕4号),明确提出要建立健全危险废物环境风险区域联防联控机制。...三是防范打击危废非法转移。

水泥窑协同处置<mark>危废</mark>需要符合严格要求 为啥还会惹争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APP2023-07-06 14:26:00

其中,处置危废的水泥企业有7家,处置能力17.4万吨/年,2022年,危废的处置量为3.98万吨。图为金隅冀东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获批协同处置危废的水泥窑,必须符合《控制标准》和《技术规范》的要求。“就是说对于危险废物,没有协调处置能力的水泥窑,生态环境部门是不会给水泥窑发放危废处置许可证的。”萧瑛表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2023-07-05 10:51:51

濮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循环化改造主要包括油气田含油污泥热裂解资源化能源化、屋顶光伏等3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危废处置能力9万吨/年,新增节能能力7万吨/年,相当于减排二氧化碳17万吨/年。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苏伊士SUEZ2023-07-04 14:42:55

安悦项目是为满足上海化学工业区、上汽集团、上海石化及其他不同生产企业日益增长的危废处置需求而重点投资建设的项目,年处置能力达4万吨,能应对危险废弃物处理的复杂性并满足未来日益严格的环境排放标准。...该项目的投产标志着苏伊士在上海化学工业区内的危废焚烧处理能力由目前12万吨/年增加至16万吨/年,彰显了合作各方在危废处理及资源循环利用领域开展的深入合作,也是苏伊士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生态转型的重要里程碑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梅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06-16 13:17:13

二是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工作会议,专门邀请省专家授课,详细讲解危险全过程规范化管理工作,强调危废产生、经营单位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做好环境与安全风险防控。...(二)提高危险废物收集、利用和处置能力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石化川维化工公司2023-06-08 10:00:43

他表示,中国石化西南地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具备规模化和全方位的危废处置能力,为中国石化西南地区的危废环保处置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和兜底作用。...产废单位要充分利用中石化西南地区危废处置中心的优势,确保固危废长期稳定、安全妥善处置。信维环保公司要不断提质增效,成为固危废处置行业的引领者。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5-19 17:17:21

我市经营单位现有hw22类危废综合利用处置单位4家,综合利用处置能力约9.52万吨/年(其中hw22固态及半固态类利用处置能力为0.72万吨/年,hw22液态类利用处置能力为8.8万吨/年),hw22类危废

<mark>危废</mark>30年:高歌猛进时代已去 未来发展路在何方?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CE碳科技2023-05-15 10:24:51

从2019年开始,随着危废处置能力的大量提升,我国危废市场出现了处置价格和利润“拐点”的苗头,上涨态势不再延续,企业利润大幅缩水。...,形成了常态化政策性制度,危废瞒报、漏报行为减少,非法转移和倾倒途径被切断,危废处置途径的合法化促使危废增量短期出现大幅增长。

专治化工废盐 填补宿迁空白!这个“绿岛”项目即将投产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3-05-08 09:26:29

项目投产后,农药、医药、染料等精细化工企业产生的多种有机危废盐渣都可在这里实现无害化及资源化利用,年处置能力达2万吨。...该项目借助危废全生命周期系统将企业产生的废盐集中收集,通过自主开发的非焚烧类热化学处理技术彻底去除化工废盐中的有机毒物。资源化利用率高,废气产生量少,无二嗯英产生,二次污染大大降低。

《嘉兴市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规划(2022-2025年)》发布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5-06 10:02:12

持续推进危废“存量清零”行动,创新建设惠禾源生活垃圾焚烧飞灰高温熔融项目,有效解决飞灰处置出路问题。全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能力达112万吨/年,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率达到99.8%以上。...“十三五”以来,嘉兴市积极落实工业固体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不断提升固废处置能力,基本实现处置能力匹配化。依托企业绿色转型推动源头减量。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5-04 10:35:28

探索多种危废资源化利用路径据悉,上海环境集团所属上海城投集团目前正积极探索推进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研究工作。...信息系统可以结合集团下属单位的危险废物处置能力,根据录入单量分类统计汇总,给出收运分配和量化处置的“最优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梅州市人民政府2023-04-24 09:34:18

补齐危废、医废收集处理设施短板,处置能力与产生量、产生品种进一步匹配,技术和运营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建成区医疗废物全部实现无害化处置。...补齐危废、医废收集处理设施短板,处置能力与产生量、产生品种进一步匹配,技术和运营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建成区医疗废物全部实现无害化处置。

西安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印发!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3-22 09:09:20

构建由党委、政府统筹组织,各方凝聚共识,“多点发力,齐抓共管”的协作机制和固体废物管理模式;推进“无废城市”建设与同期各项发展规划的协同融合,统筹工业、农业、生活、建筑、危废等领域各类固体废物的全流程管理要求...(三)总体目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西安市固体废物产生强度较快下降,综合利用水平显著提升,无害化处置能力有效保障,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作用充分发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