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管网水质在线监测

管网水质在线监测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管网水质在线监测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管网水质在线监测最新动态。了解管网水质在线监测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管网水质在线监测”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杭州水务2020-07-31 14:15:50

此次水质异味事件影响范围仅为湖埠村范围内,根据全市管网水质在线监测和抽样检测情况,该区域外水质未受影响,供水水质正常,广大市民可放心用水。...同时,立即对区域内管网进行冲洗排放,28日上午,管网水质经检测合格,恢复正常供水。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包头晚报2016-10-27 12:39:00

同时在市五区出厂以及管网设置有14个在线检测设备,实时进行水质的在线监测。为了防止公共供水系统受到污染,供水公司还制定了供水管网水质突发事故应急预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日报2015-04-02 08:41:17

市自来水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精心打造科技创新平台,加大科技创新投入,进一步完善从源头到供水管网终端的水质在线监测预警系统,计划新增100处管网水质在线监测仪,实现水质动态管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