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花园式再生水厂”相关结果22

来源:中国环境2024-01-10

不止于此,公开报道显示,在湖北武汉、四川成都、浙江宁波、云南大理……这样的花园式再生水厂遍布我国许多省市。污水处理行业正积极求解减污降碳协同增效难题,以实现水资源循环利用与城市生态碳汇提升的双赢。

来源:鄂州政府网2023-09-15

在生态公园地下,却是日处理污水4万吨的下沉式再生水厂——葛华污水处理厂三期。...与传统城市污水处理厂不同,这座现代化的“花园式”污水处理厂同周围环境自然融合在一起,人们在地上公园赏景、健身,它则“藏”在地下对污水进行再生处理。

来源:水环境集团2023-09-01

占地仅50亩的项目通过打造零臭气、零噪声、零污染的“生态花园式”水厂,采用企业自主研发的下沉式再生水生态系统技术,水厂地下一层为管廊层,中间一层为操作层,地上为开放式公园,打造集生态示范、科普于一体的新型下沉式再生水厂

来源:上海水务海洋2023-07-17

枫泾厂近年来深度结合“双碳”战略,积极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通过光伏发电、中水回用、绿化改造等方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理念,着力打造水乡古镇上的花园式现代化污水处理厂。...上海嘉定南翔下沉式再生水厂上海嘉定南翔下沉式再生水厂项目采用中国水环境集团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布式下沉式再生水生态系统,是全国首批、上海首个ppp下沉式再生水厂示范项目。

来源:北控水务2022-06-24

因地制宜的花园式再生水厂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是以居民生活为中心的再生水厂,处理规模为30万吨/日,出水水质达准iv类标准,有效解决银川市兴庆区、德胜商住区、阅海片区污水处理能力不足的难题

积极践行黄河大保护 西北地区最大<mark>再生水厂</mark>——银川第一<mark>再生水厂</mark>通水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1-04-30

据了解,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合同造价为12.54亿元,是宁夏首座花园式再生水厂,污水处理全过程在地下密闭的池内完成,地上将打造成开放式立体绿色生态公园。...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座集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水科技展览、水文化传承与科普教育基地于一体的现代化水资源利用综合体——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应运而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12-15

今年2月,雄安新区首批全地下“花园式再生水厂——容东片区再生水厂和昝岗片区再生水厂开工建设。目前,这两座全地下“花园式再生水厂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进入设备安装、内部装修装饰阶段。

雄安首座全地下<mark>再生水厂</mark>全面开建!污水处理设施全藏进生态公园

来源:北京日报2020-08-14

延伸阅读:雄安新区首座地下“花园式”再生水厂建设全面启动...雄安高铁站东南方向2.1公里处,雄安新区首座全地下再生水厂——昝岗片区再生水厂近日全面启动主体结构施工,九个施工单元同步建设。

来源:新华网2020-08-10

7日,雄安新区首座全地下“花园式再生水厂主体结构施工全面启动。...据施工方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昝岗片区再生水厂项目经理葛青立介绍,这座现代化再生水厂将29个处理污水的池体单元和设备统一集成到一个箱体内,全部置于地下,池体上面加盖25厘米厚的混凝土“盖子”。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10-15

2 合肥清溪净水厂安徽首座全地埋花园式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20万吨/日投运时间:2017年11月投建者:国祯环保主体工艺:改良aao+后置反硝化深床滤池工艺作为安徽首座全地埋花园式污水处理厂——合肥清溪净水厂于于

案例:小汤山<mark>再生水厂</mark>工程设计

来源:给水排水2018-06-29

小汤山再生水厂目标是打造花园式再生水厂,可作为青少年科普活动基地。...02设计难点及特点根据《城市污水处理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建标〔2001〕77号),小汤山再生水厂建设规模类别为ⅳ类(5万~10万m3/d),工程允许的建设用地面积为7.6~9.6hm2,而小汤山再生水厂实际批复用地仅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12-05

北京市提出并发布了生态再生水厂的评价办法和评价细则,引导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建设花园式再生水厂,同时注重节能降耗和能量回收。二是水质、噪声、臭味三公示。

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微信2016-07-20

该项目占地面积410亩,设计规模为48万吨/日,其中,现已完工的一期工程规模32万吨/日,未来将被建成花园式污水处理厂。...远看近看该工程是北京市第一座全地下再生水厂,建成后的槐房再生水厂在全年满负荷运转的情况下,可将2亿立方米的污水转化为可利用的再生水。

来源:海淀后山网2016-02-15

这座花园式再生水厂工程一期日处理能力8万吨,二期完成后,总处理规模将达到26万吨/日。梁超说,再生水厂的湿地公园不仅可以供周边居民休闲,内还将打造羽毛球、篮球场地,初步计划建成后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北京晚报2016-02-04

这座花园式再生水厂工程一期日处理能力8万吨,二期完成后,总处理规模将达到26万吨/日。梁超说,再生水厂的湿地公园不仅可以供周边居民休闲,内还将打造羽毛球、篮球场地,初步计划建成后免费对外开放。

来源:燕赵都市网2015-04-22

地下式再生水厂在处理能力相同的情况下,仅占传统地面式污水处理厂的1/3,拓展了城市发展空间。他说,污水处理池上还可建成花园式绿地。...这座环保型、花园式的地下式污水处理厂拟于6月初通水运行,正定古城的生活污水将率先交由该厂处理。

来源:千龙网2014-12-18

北京排水集团建设公司副经理宫飞鹏介绍,水厂虽是花园式设计,但为确保污水处理安全,平时将不对群众进行开放。延伸阅读:北京第二再生水厂明年运行 日处理能力50万方北京清河再生水厂每日处理55万吨污水

来源:北京晚报2014-12-18

到时候这会是一个半地下全封闭的再生水厂。宫飞蓬告诉记者。水厂运行后,将无臭味、低噪音,而且地上部分以绿化为主,将会是一个花园式再生水厂。...今天上午,记者走进清河再生水厂,探访微生物吃污泥、空心龙须面过滤细菌等处理工艺。另据了解,清河第二再生水厂将在明年10月开始运行,解决目前清河20万方污水溢流问题。

来源:北京日报2014-09-22

正在建设中的清河第二再生水厂规模将达50万立方米/日,对于清河治污至关重要。王安顺察看了工程进度,叮嘱要确保安全、质量和工期,把这项重大民生工程打造成样板工程,建设一个鸟语花香的花园式再生水厂

来源:中国建设报2014-09-18

日前,未来科技城再生水厂一次性试运行成功,标志着北京首座花园式再生水厂投入使用。...施工方北京市政路桥市政集团四公司项目经理刘拥军介绍,与传统的污水处理厂不同,这座现代化再生水厂将进行污水处理的23个池体和设备全部置于地下或半地下,池体上面加盖20厘米厚的混凝土盖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