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快递污染

快递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快递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快递污染最新动态。了解快递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快递污染”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法制日报人民政协2018-12-25 13:38:26

多位委员在发言中建议,推进快递业绿色发展,要加强法治建设,加快修订《快递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完善配套规章,将快递污染纳入规制范围,明确相关主体责任,强化硬约束。...针对快递行业存在的环境污染重等问题,全国政协委员、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明蓉建议,抓紧制定包装废物管理条例,尤其要强化商家的环保责任,推行绿色包装,简单包装,从源头上减少快递污染

快递业环保难题待解  快递包装回收率不足10%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7-03-13 17:27:42

未来继续维持中高速增长的同时,需要重视快递污染的问题。2016年1-11月我国快递业务量累计统计(单位:万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