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罗平锌电

罗平锌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罗平锌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罗平锌电最新动态。了解罗平锌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罗平锌电”相关结果8个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06 09:43:21

曲靖市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内部管理混乱、环境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为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公司共投入资金1.04亿元实施相关工作。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和讯网2018-08-15 11:26:48

沪深两市已有*st三维、蓝丰生化、罗平锌电、辉丰股份、众兴菌业、中航三鑫、兴业矿业、南京熊猫、龙蟒佰利、西部黄金、广济药业、阿科力、安纳达等40多家上市公司因环保问题遭到处罚或通报。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7-26 09:41:23

今年已有上峰水泥、*st三维、辉丰股份、罗平锌电四家上市公司因环境问题遭证监会调查。其中,甘肃证监局已对上峰水泥及3名有关责任人处以警告,并分别处以40万元、10万元、10万元、8万元罚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7-19 08:47:25

根据回函,罗平锌电确实存在环保处罚未及时披露的情况,原因是工作人员疏忽。...重复出现的老问题在罗平锌电,原来认定只有10万吨含铅废渣,处理一段时间才发现总量有误,实际约为22万吨,多了一倍多。但是,公司没能及时举一反三,改进管理。

类别:来源:上海证券报2018-07-17 08:38:20

因固废、危废问题处理不当而被查的上市公司还有罗平锌电。据查,罗平锌电的环保问题在2016年就已被相关部门发现并要求整改。...对于上述事实,督察组通报指出,罗平锌电作为一家上市企业,大肆污染环境,给珠江上游水环境安全带来重大环境隐患,消极对待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敷衍了事,得过且过。

类别:来源:上海证券报2018-07-06 16:05:00

此外,回头看中环保整改没有落实到位的云南上市公司罗平锌电,近日也因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包括公司董事长杨建兴、总经理李尤立、董事会秘书喻永贤等在内的共计20名董监高人士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网2018-07-05 08:28:40

比如,云南红河州建水县因监管缺失,数千吨危险废物非法转移处置;玉溪通海县污水处理厂建设一拖再拖,逾期七年未建成,严重威胁杞麓湖生态环境;曲靖市委市政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敷衍整改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8-06-25 09:02:03

在二级市场,罗平锌电也遭投资者用脚投票,公司股票22日午后复盘一度触及跌停,后低位盘桓。对自身的环保问题,罗平锌电其实是心知肚明的。记者注意到,据2017年年报,罗平锌电去年生产铅精矿2339.21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