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污染问题

垃圾污染问题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污染问题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污染问题最新动态。了解垃圾污染问题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污染问题”相关结果102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2023-11-27 10:01:11

68件、油烟污染问题28件、垃圾污染问题27件、大气污染问题27件、生态破坏问题17件、扬尘污染问题16件、水污染问题15件、土壤污染问题1件、其他问题9件。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四川生态环境2023-11-08 10:15:55

2023年3月,盐源县虽新增渗滤液处理设施,但因未完善相关行政审批手续,项目迟迟未能正常投运,地下水污染问题未得到有效控制。(二)垃圾收转运体系建设严重滞后。冕宁县共有18个乡镇、1个街道。...冕宁县现有垃圾填埋场1座,2008年建成,设计库容41.8万立方米。2022年4月该垃圾填埋场库容近满后,全县生活垃圾经收集后转运至西昌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焚烧处置。

达泽环保×光大环境联手!三亚粪便无害化处理成功进入验收环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达泽环保2023-11-03 15:32:58

三亚粪便无害化处理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为当地粪便污染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也为达泽环保和光大环境在环保领域的合作再创经典。...新蔡垃圾焚烧厂渗滤液处理项目目前也已在调试阶段,很快将会投入运行使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2023-09-25 09:44:22

结合垃圾处理企业污染排放水平,在重污染天气应急期间或按照应对污染天气工作要求,合理优化垃圾分配、焚烧方式。落实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要求。...5.解决老百姓“家门口”的污染问题。着力开展百姓身边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程。持续抓好油烟污染排查治理,确保油烟净化设施正常运行和清洗维护。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怒江州人民政府网2023-09-18 14:08:16

乡镇镇区生活垃圾普遍存在露天焚烧现象,泸水市老窝镇、古登乡、称杆乡,兰坪县营盘镇、河西镇、兔峨乡垃圾焚烧残渣就地露天堆存。四是部分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标准不高、要求不严。...2020年以来,怒江州人民政府向州人大报告的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中对应引起高度重视的重金属污染问题仅泛泛而谈。

300吨/日 总投资2.25亿!四川凉山州再现一县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类别:招标采购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3-09-15 11:51:13

项目建成后盐源、木里2县城乡生活垃圾将得到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同时,有效解决了垃圾填埋场周边地表水、地下水和大气环境污染问题。...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9月15日,四川凉山州盐源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发布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公告显示,项目新建1×300t/d机械炉排垃圾焚烧炉、1×6mw级中温中压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烟气处理、排渣、垃圾渗沥液系统等辅助设施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湖北省生态环保有限公司2023-08-29 11:24:59

项目采用应用广泛、环保达标、技术可靠的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方式,建成后可日处理生活垃圾35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12.78万吨,有效解决垃圾污染问题,提高京山市总体环境卫生质量,加快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步伐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岳阳市城管局2023-08-25 14:19:39

现答复如下:为完善塑料污染全链条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推动我市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工作,促进垃圾资源化利用和产业化发展,有效解决塑料垃圾污染问题。我局一是加大宣传力度。

典型案例 | 安徽省全椒县古襄河水环境治理不力 久治不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3-08-14 13:43:01

古襄河红栏桥下大量生活污水直排河道督察还发现,古襄河日常环境管理不到位,河道清理打捞的枯草、垃圾等随意倾倒在河堤内侧污染河道。...成员单位联动不够,未及时交办、处置污染问题,住建部门在开展治理及整改工作时,溯源截污不彻底,未正常运行、维护水体治理设施,其所属园林所对水生植物管护不到位;水利部门在承担水域及岸线管理保护职责时,监管缺失缺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达泽环保2023-08-09 17:57:05

除了经济损失,洪涝灾害引发的次生环境污染问题也不容忽视。洪灾对水环境的安全威胁洪灾对水环境安全影响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当其冲的是对饮用水安全的影响。...在一些垃圾站,实行垃圾渗滤液就地处理,从源头减少因长期堆放、雨水冲洗、转运压缩过程中产生的渗滤液,就能及时的减少污染排放。针对中转站垃圾渗滤液,达泽环保有着十多年的处理经验。

全量化<mark>垃圾</mark>渗滤液处理设备已成为渗滤液处理的止痛良药!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达泽环保2023-06-16 14:23:14

传统的垃圾处理方法通常忽视或简单处理垃圾渗滤液,导致其直接排放或未经充分处理就进入环境中,造成严重的污染问题。...首先,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可以高效地去除垃圾渗滤液中的有害物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3-05-18 11:44:00

落实建筑垃圾消纳控制措施,施工现场的施工垃圾和生活垃圾,应当设置密闭式垃圾站集中分类存放,及时清运出场。...各市州要将施工扬尘防治工作情况纳入对所辖县、区年度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目标管理重点,加强层级监督检查,对监管责任不落实、施工扬尘污染问题突出的地区,予以通报批评并纳入差别化管理。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环境2023-05-17 11:49:53

在推进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方面,着力开展生活垃圾填埋场雨污分流整治和积存渗滤液处理,消除渗滤液污染问题隐患,有序推进填埋场封场修复。...其中在推动垃圾源头减量方面,倡导“光盘行动”,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反食品浪费法有关规定,引导消费者适量消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安徽省住建厅2023-05-06 09:03:35

推进垃圾填埋场规范化封场整治,加强垃圾渗滤液安全处置、达标排放。聚焦建筑垃圾全过程管理,积极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到2023年底,基本建成市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或消纳场所。...强化监督管理,扎实开展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境保护行动,将城市黑臭水体水质实时监测纳入生命线安全工程二期,利用卫星遥感、水质在线监测、群众举报等措施,及时发现水体环境污染问题,督促溯源整治。

热烈祝贺全量化渗滤液设备厂家—达泽环保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称号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达泽环保2023-04-20 16:57:41

北到佳木斯,南到三亚,为全国80多个大型垃圾资源化项目解决了渗滤液污染问题。青山常在,绿水长流。...达泽环保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从研发伊始就立足于实现渗滤液处理的全量化,力图解决渗滤液处理行业面临浓水回灌难题,在多次迭代中不断完善工艺,结合我国中转站垃圾渗滤液的特点,研发出垃圾渗滤液全量净化处理设备,设备以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3-29 11:51:02

改造项目的实施让站内污水得到有效治理,解决了转运站水环境污染问题。同时,减少臭气产生源,消除了“邻避效应”,有效避免了垃圾异味、垃圾污水扰民情况发生,为周边居民带来了稳稳的安全感、幸福感。

近水楼台先得月?龙头企业争夺垃圾焚烧“次要市场”颇具优势!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3-28 09:27:37

填埋场存量垃圾开挖筛分处置,除了可以实现土地资源的二次利用外,还可以解决填埋场周边的环境二次污染问题。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公布的典型案例中,关于垃圾填埋场环境污染问题最为常见,且多地问题突出。

<mark>垃圾</mark>渗滤液难处理?达泽环保表示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达泽环保2023-03-21 11:11:34

面对日益严重的生态环境污染问题,国家对绿色环保越来越重视,开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鼓励发展科技节能环保产业,这一政策利好无异于给民营节能环保企业打了一剂“强心针”!...截止目前,达泽环保已处理上万吨垃圾渗滤液,客户的好评皆是力证!在此,欢迎有垃圾渗滤液等环保处理项目的客户来达泽环保项目地参观考察,共同解决垃圾渗滤液处理难题!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3-03-21 09:55:20

同时,通过箱体与运输车辆定制匹配,实现装修垃圾的密闭收运和箱体的灵活调配,解决以往装修垃圾在运输过程中容易遗撒而产生的污染问题。...当智能收集箱内装修垃圾存放满溢时,内置芯片会第一时间向垃圾智能监管平台发送预警信息,再由平台迅速派单至清运公司进行处置。在北京市海淀区,大件垃圾转运的链条正在逐步打通。

何以击退<mark>垃圾</mark>渗滤液<mark>污染问题</mark>?看来 只有用“魔法”打败魔法了!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达泽环保2023-03-14 16:35:55

在此,欢迎有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的客户来达泽环保项目地参观考察共同解决垃圾渗滤液处理难题!...由此可见,垃圾渗滤液确实比较难处理!难处理就只能妥协吗?为什么不试试来找我们!达泽环保“吃垃圾”的魔法工艺!

类别:招标采购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3-14 15:05:03

项目加强寮步镇垃圾转运设施的建设,完善垃圾收集转运模式,解决垃圾收运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问题,提高垃圾的收集转运效率,加快实现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

浙能锦江环境董事长韦东良拜会浙江省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03-14 13:42:46

自运营以来,温岭生态产业园已累计处理各类垃圾300余万吨,有效解决了城镇各类垃圾污染问题,为服务区域内营造一个整洁的城镇市容环境,使城镇面貌、生态环境得到较大的改善,为美丽温岭建设提供绿色力量。

预算超5.3亿!东莞市寮步镇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中心项目EPC+O采购预计4月启动!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2023-03-07 11:24:52

项目加强寮步镇垃圾转运设施的建设,完善垃圾收集转运模式,解决垃圾收运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问题,提高垃圾的收集转运效率,加快实现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2-01 09:30:18

,从根本上解决乐山市城乡生活垃圾污染问题,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极大改善人居环境。...乐山市垃圾填埋场、马边彝族自治县垃圾填埋场实现封场,乐山市焚烧发电厂一期满容运转,扩建工程600吨/日的建成投运,峨眉山市协同水泥窑处置焚烧400吨/日,入炉生活垃圾总处理能力达到2400吨/日,我市的生活垃圾焚烧率将达到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2023-01-29 11:22:15

同时,由于法律法规不完善,生活垃圾焚烧的污染问题严重。美国于1970年发布《清洁空气法》,对垃圾焚烧设施和颗粒物排放提出要求,逐步开始规范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成长期(20世纪80年代)。...按照传统盈利模式,吨垃圾上网电量和垃圾处理费是影响垃圾焚烧发电运营收入的主要因素。

8.83亿!盈峰环境、北控城服、玉龙环保等多家环企中标环卫服务项目!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1-12 08:09:41

每周冲洗不少于一次,其他道路每月冲洗不少于一次;每年春节、劳动节、国庆节等重大节日及政府组织的重大活动前,全面进行一次深度冲洗;在镇府组织迎检任务或其他应急情况时,对指定范围加强冲洗;路面油迹、污泥等道路污染问题...大气污染防治、极端天气应急和应急活动保障、应急垃圾死角清理等内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广西生态环境2023-01-11 09:53:01

一、海洋垃圾污染影响近岸海域生态环境广西沿海三市海洋垃圾污染问题严重,严重影响近岸海域生态环境。...2022年6月30日在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红沙村附近海域,检查发现大量养殖浮筏产生的泡沫垃圾。2022年11月11日检查发现,在珍珠湾广西容海公司码头沿岸海滩垃圾遍布。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上海松江2022-11-25 09:12:59

在污泥干化处理方面,园区通过污泥干化协同生活垃圾焚烧技术,解决污泥填埋造成的土壤、水体及周边环境污染问题,通过共享生活垃圾焚烧设施,共同实现了垃圾与污泥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

<mark>垃圾</mark>“变”能源 贵州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有序运行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遵义市生态环境局绥阳分局2022-11-23 10:49:04

项目投入运营一年多来,在推动垃圾分类处置的同时,也将绥阳县内生活垃圾变废为宝转变为生产、生活所需电力资源,满足当地用电增长需求,有效改善了垃圾堆放填埋造成的二次污染问题,同时项目的建设和投产为周边群众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长春生态环境2022-11-03 10:40:19

配套建设1套日处理能力350吨炉渣制砖系统、2座封闭式垃圾贮坑、2座封闭式消石灰仓、1座污泥储池、1座渗滤液处理站以及环保、储运和其他辅助工程。项目设计可日处理市政污泥100吨。...项目建成投运后,完全满足九台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需要,全面改变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现状,彻底解决简易填埋带来的二次污染问题。年上网电量可达1.2亿度,相比节约标准煤约4万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