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废业务”相关结果964

来源:高能环境前天

而在运营类业务中,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既是公司现有的重点板块,也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方向明确地获取资质扩充产能,实现在不同危废产物供给区域的针对性布局,其中金属资源化业务主要集中在甘肃、江西、重庆、湖北等中西部铜镍锌铅金属重点产废地区,形成相关金属品类的资源回收闭环。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4-01

新增项目遍及京津冀、长三角、大湾区、川渝城市群等23个省(市、自治区),为环境院历年来单年度业务覆盖范围最广,为上海环境全面推进环保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运营危废(医废)焚烧项目(含委托运营)5个,医废收运处置量7.25万吨,危废处置量8.67万吨。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4-03-28

主要原因是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危废市场竞争格局无明显好转,危废企业仍面临严峻挑战,公司无害化业务处置价格大幅下降,资源化业务受收运折率上升影响,毛利率同比降低,公司净亏损;同时公司考虑所处行业的不利影响以及经营环境的变化

用友<mark>危废</mark>ERP加速固危废处置及循环再利用企业上市IPO步伐

来源:绿树环科2024-02-27

上海绿树环科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树环科”)基于众多满足固危废处置及循环再利用ipo上市要求的财务及业务危废全流程管理案例整理了满足固危废处置企业ipo上市要求的erp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中建交通2024-01-16

他表示,山东环保集团是山东省内唯一省属国有环保集团,在产业研究、工业固危废、市政固废、再生资源、治理与修复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和瞩目的成绩。...唐德文对丁振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交通的业务布局和投资建设优势。

来源:江西省华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4-01-11

宝武环科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旗下环保产业专业化子公司,围绕冶金炉渣建材化等提供固(危)废资源及绿色材料循环利用综合解决方案和产业生态圈减污降碳服务,打造环境污染治理的第三方专业化平台,年处理利用各类固危废资源超...签约前,双方交流了各自在江西业务现状和发展设想,并将围绕工业固危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城市矿产开发、产城融合等领域开展业务、技术、人才等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高能环境总裁凌锦明出席环保CEO圈享会高峰对话

来源:高能环境2024-01-10

,实现在不同危废产物供给区域的针对性布局,其中金属资源化业务主要集中在甘肃、重庆、江西等中西部铜镍锌铅金属重点产废地区,形成相关金属品类的资源回收闭环。...第六期环保ceo圈享会近年来,高能环境依托市场环境,以技术创新为抓手,大力发展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业务,目前业务已覆盖再生金属、废橡胶及废塑料等多品类,通过内部项目新改扩建和外延并购增长,方向明确地获取资质扩充产能

以信立业 | 高能环境获评多项“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高能环境2023-12-18

中国建筑业协会企业信用等级证书高能环境专行专注于环保行业30余载,始终以技术创新和具有前瞻性的企业管理理念为核心驱动,引领环保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以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处理、环境修复为核心业务板块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业务分部在: 环保能源 绿色环保 环保水务 生态资源 环境规划 绿色科创 光大照明 装备制造八大板块。...配套飞灰填埋场工程泗阳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配套飞灰填埋场工程作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配套工程,主要是处理生活垃圾焚烧产生的飞灰和工业企业污泥等一般工业固废(危废除外),项目建设与投运既改善了社会环境,也满足了城市发展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

来源:葛洲坝生态环保2023-10-20

他表示,该公司秉承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循环经济产业“两高一循”发展原则,将工业固危废综合利用作为主业发展方向;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在水处理、水环境治理、土壤修复等领域经验丰富,具有投建营一体化优势。...杨贞武对于成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葛洲坝生态环保公司战略目标和业务领域。

来源:广西现代物流集团2023-09-08

集团公司将在现有的业务基础上,不断探索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积极打造“专业突出、创新驱动、管理精益、特色明显”的专业领军企业,引领全区循环产业发展。...依托广西废旧物资回收利用信息平台“邕易收”,进一步完善回收利用网络体系,加快构建广西危废“收运一张网”,以数字化赋能循环产业转型发展;要坚持市场化运作,持续推动我区循环产业布局优化。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9-01

面向“十四五”,上海环境明确了从“2+4”演化升级到“环境治理+”的战略愿景,确定了“规划咨询、生态修复、代建代管”三项轻资产业务和“生活垃圾、危废医废、污水处理”三项重资产业务为主线,轻重并举、双轮驱动的发展定位

<mark>危废</mark>“危”矣?未来危废处置市场爆发点在哪?产能过剩如何解?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8-30

东江环保作为老牌危废处置企业,受市场产能过剩影响非常明显,年报显示,由于行业整体产能过剩,无害化处置价格、包年客户客单价整体下滑,加上资源化业务含铜、含锡废物废液等收运折率持续提升,导致公司主营危废业务毛利持续走低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8-29

节能环保板块,拥有全区最大的危废综合处置企业,环保检测技术和能力处于全疆领先,并率先成立了自治区国有碳资产管理公司(主要开展碳资产管理、评估等业务)。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8-29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大力发展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业务,深耕拓展生活垃圾处理业务,兼顾环境修复、水处理等其他领域协同发展。...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公司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主要是指通过熔炼、萃取、电解、提纯等物理或化学的处理工艺,提取固废或危废中有回收利用价值的元素资源,并进一步加工生产成为铜、铅、金、银等金属产品的过程,符合循环经济理念

光大绿色环保公布2023年中期业绩

来源:光大绿色环保2023-08-11

面对复杂多变的行业竞争态势和高度市场化的业务模式,本集团在充满挑战的发展环境中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的发展思路,紧密围绕「十四五」战略规划,以提高发展质量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而运营方面亦因上游复苏整体不及预期,产废量仍然保持在较低水平,导致供需求不平衡及成本高企,从而加剧同业竞争,致危废及固废板块处理单价持续下降。

来源:中建生态环境2023-07-27

齐山对孙立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拓展合作空间,在涉水业务危废固废处理、运营管理能力等方面加快合作步伐,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桂宏介绍了陕西环保集团水环境公司的业务领域、经营业绩、先进技术等,他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探索、形成合力,在股权转让、市场拓展、运营管理能力、先进技术与工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深化业务对接,

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3-07-18

东江环保危废业务重点分布在华东和华南区域。...2021 年 3 月 18 日,为推动形成全省环境治理“一盘棋”新局面,企业正式更名为“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固废处理是其核心业务之一。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7-12

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板块,公司积极拓展原料市场,存量项目业务开展顺利,新增项目顺利投产,产能利用率持续提升;生活垃圾处理板块,公司新增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行良好。

水泥窑协同处置<mark>危废</mark>需要符合严格要求 为啥还会惹争议?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3-07-06

02根据实际生产能力在不影响水泥质量的基础上处置危废记者了解到,金隅冀东在河北布局的21家水泥企业中有20家已开展协同处置固体废物业务。...“处置危废之前我们会严格按照要求,对危废的成分进行检验,然后再进行焚烧处置。”涞水环保公司能环部相关负责人祁先生告诉本报记者,“熟料煅烧中加入的危废也是严格根据相应的国家标准按比例添加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