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进口

垃圾进口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进口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进口最新动态。了解垃圾进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进口”相关结果54个
垃圾回收行业政策一览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华西证券股权专家2021-04-06 09:23:56

电子垃圾进口渠道从此遭到封锁,为本土电子回收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在产业链建设方面,中国政府大力倡导开展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京商报2020-11-26 13:50:24

华泰证券曾分析指出,限制固废进口,其目的也是防范垃圾进口对我国自然环境和民众健康造成的风险,防止中国成为垃圾倾倒国;同时,提高再生资源回收率,升级改造我国制造业标准,降低资源对外依存度。

类别:来源:出行一客2020-08-26 13:11:13

瑞士是全球有名的垃圾进口大国。因为他们矿产资源缺乏,所以他们就通过进口垃圾实现二次分类,从中获取所需资源。他们整条产业链十分完备,同时还为全球做出了贡献。

类别:来源:财联社2020-07-01 08:32:19

中国曾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垃圾进口国家之一,早在2016年时,仅中国进口的废弃塑料达730万吨,总值达37亿美元(约合250亿元人民币)。除了塑料,还有废铜、废铁、废铝、废纸等等。...2017年7月,国务院提出全面禁止洋垃圾入境;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更是首次将严禁“洋垃圾”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华泰证券称,其目的就是有效防范垃圾进口对我国自然环境和民众健康造成的风险,防止中国成为垃圾倾倒国

类别:来源:中外对话2020-02-10 11:27:53

中国严格限制垃圾进口的举措一时让全球不知所措,废物和回收行业各大机构称这对全球的影响是“破坏性”和“灾难性”的。2018年1月1日生效的中国的“洋垃圾”进口禁令促使其他亚洲国家改变他们的垃圾回收制度。

类别: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9-05 10:23:50

一、垃圾围城与垃圾进口悖论下,垃圾分类刻不容缓1、垃圾分类产业链:包括设备商、环卫公司、处置公司垃圾分类产业链可以分为三个环节:上游是居民垃圾分类,主要分为湿垃圾、干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等;中游是环卫

总结|生活垃圾分类背后的10个科学原理

类别:来源:环境问题观察2019-08-26 09:35:03

范围再大一点,“垃圾围城”成为更大范围内的公有地悲剧;在区域和全球层次上,海洋垃圾污染、发展中国家垃圾进口污染问题,都可以视为公有地悲剧的具体表现。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网2019-07-29 09:24:04

普特拉呼吁政府立场坚定地抵制“洋垃圾”,并严惩那些参与垃圾进口的公司或组织。一些饱受诟病的发达国家在垃圾处理问题上总爱“甩锅”,把自家产生的废弃物运往别国处理。

从哪来回哪去  “遣返洋垃圾” 了解各国各种垃圾处理方法现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9-07-23 10:36:54

越南政府也宣布,停止发放新的垃圾进口许可。印尼政府表示已经立法停止进口来自西方国家的特定塑料垃圾。...各国相继出台禁止垃圾进口的限制措施和相关法律,对“洋垃圾”说“不”。继中国宣布“洋垃圾”禁令后,从去年开始,东南亚国家陆续立法,禁止进口“洋垃圾”。泰国政府宣布2021年前将禁止进口塑料废物。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9-07-19 10:26:15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在中国和印度相继发布垃圾进口禁令后,澳大利亚的垃圾回收系统面临崩溃,巨量垃圾积压,而该国政府却“不知道如何摆脱这些垃圾”。...据澳洲新闻网报道,马来西亚和泰国已经表示,两国有望在2021年实行垃圾进口禁令。5月28日,马来西亚以“非法进口”为由,计划将3000吨塑料垃圾退回日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至少7个国家。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9-07-18 09:11:03

一位来自曼谷塑料生产商和回收商indorama ventures pcl的执行董事说,泰国去年停止发放垃圾进口许可证,可能会在2020年实施禁令。菲律宾表示将退回加拿大运送额69个集装箱垃圾。

世界垃圾危机 能否成为中国垃圾发电装备制造业的机遇?

类别:来源:科工力量2019-07-11 09:33:51

澳大利亚最大的塑料制造公司plastic forests创始人大卫霍奇(david hodge)表示:“一直没有人来建造任何(处理垃圾的)基础设施,澳大利亚政府在这方面几乎毫无作为,(因为中国开始禁止垃圾进口

类别:来源:创业邦2019-07-05 10:17:38

2017年以前,韩国处理不了的多余废弃物大部分会出口到中国,但自从2017年中国颁布垃圾进口禁令后,韩国把目标瞄准了东南亚国家。截至2018年9月,韩国已经向菲律宾出口了11588吨塑料。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9-06-19 09:21:36

当印度效仿中国,禁止固体塑料垃圾进口时,情况进一步恶化。因此,来自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的大量垃圾最终流向了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和菲律宾,迫使这些国家寻求保护环境的对策。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9-05-29 10:48:26

她表示,自从中国去年禁止塑料垃圾进口以来,马来西亚和许多发展中国家已经成为新目标。60个装满受污染废物的集装箱被走私进马来西亚,意图运往该国的非法加工厂,但它们将被送回来源国。

类别:来源:观察者网2019-04-26 16:33:50

而据澳洲新闻网报道,马来西亚和泰国已经表示,两国有望在2021年实行垃圾进口禁令。...在中国和印度相继发布垃圾进口禁令以后,澳大利亚的垃圾回收系统面临崩溃,巨量垃圾积压,而该国政府却“不知道如何摆脱这些垃圾”。

类别:来源:宝鸡新闻网2019-04-21 08:44:32

这么看,北欧国家的垃圾进口生意也很好做——帮忙处理垃圾,赚钱同时也赚能源。瑞典业界流行一句话:“4吨垃圾等于1吨石油”。如今,瑞典32 家垃圾焚烧发电厂每年可满足该国 2.45% 的能源需求。

类别:综合来源:每经网2019-04-01 10:15:28

由于中国的垃圾进口禁令,再加上澳大利亚几个回收工厂已经关闭,维多利亚州政府被迫在当地的垃圾填埋场处理数吨可重复使用的废物。

“洋垃圾”禁令强制断粮 企业影响几何?

类别:综合来源:世界再生网2019-01-24 11:20:06

自2013年起,中国开始推行“绿篱”行动,对进口垃圾的品质进行严格管理,并以强硬姿态打击非法走私垃圾进口;2017年3月,中国发起“国民利剑”行动,再次收紧对“洋垃圾”的督查。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环球网财经2018-10-29 10:01:39

越南在7月底即宣布暂停进口废塑料,停止发放新的垃圾进口许可证,并严厉打击非法进口废弃纸张、塑料、金属等行为。延伸阅读: “洋垃圾”进口管理必须以环保为先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参考消息网2018-10-22 11:41:10

英媒称,泰国将从2021年开始禁止塑料垃圾的进口,这意味着英国必须找到其他地方回收每月向泰国出口的数千吨塑料垃圾。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10月15日报道,就在中国今年1月份宣布停止几乎所有的塑料废料进口后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塑料解毒2018-09-13 09:35:29

由于塑料垃圾数量不断增加和中国实施塑料垃圾进口禁令,主要来自欧洲,日本和北美的塑料垃圾现已遍布全球市场,尤以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成为最主要的新目的地。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吴晓波频道2018-09-03 15:00:47

这么多的垃圾进口到中国,最终又去哪儿了呢?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大象公会2018-08-20 09:42:21

2016 年中国塑料垃圾进口来源与 1988-2016 年累计进口量中国自20年前开始进口固体废料,也正是制造业和基建开始高速发展的时期。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观察者网2018-08-06 14:25:55

华尔街日报:美国回收公司面临中国废旧品禁令带来的剧变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垃圾进口禁令已导致废品市场出现过剩,造成全球废品价格暴跌。...长年靠向中国出口废品生存的美国大型废品处理企业,由于中国垃圾进口禁令的出台,正在遭遇困境。这些企业表示,中国这一最大外国市场业务的消失,拖累了它们的盈利。

类别:综合来源:参考消息2018-06-12 10:06:11

外媒称,专家警告,泰国政府推动当地废料转化能源(waste-to-energy)的政策已导致当地塑料垃圾进口激增,泰国很可能成为全球垃圾之国。

类别:来源:环境国际2018-06-11 09:19:48

“中国限制垃圾进口的结果就是,我们需要教育公众如何正确回收垃圾了,”北美固体废弃物协会总干事戴维比德曼说。“我认为公众是可以发挥很大作用的,”他说。(转自纽约时报中英文网

类别:来源:云尖2018-06-04 10:36:26

中国是全球主要的垃圾进口国家,2016年中国接收全球56%的垃圾,进口超过730万吨废塑料,总值达37亿美元。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参考消息网2018-04-25 09:03:54

英媒称,中国垃圾进口禁令正在给全球废品回收业带来巨大的麻烦,但同时,世界也终于被迫重新思考该如何减少浪费的方法了。

类别:来源:参考消息2018-02-09 15:44:20

据路透社1月29日报道,中国是西方国家超过半数塑料废物出口的主要接收国,自从中国禁止包括一些级别的塑料和纸张废物的外国垃圾进口之后,部分西方港口已经堆积了大量废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