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华顺环保

华顺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华顺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华顺环保最新动态。了解华顺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华顺环保”相关结果3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挖贝网2016-09-07 13:33:52

华顺环保的主要产品为多元合金和冰铜,每批产品的销售价格都需要对该批次产品金属的含量进行化验确认后才能确定,因此公司的销售模式为直销。...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华顺环保属于危险废物处置企业,主要从国内各有色冶炼工厂采购有色冶炼烟尘及废渣。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商产业研究2016-06-03 10:23:09

2016年6月3日,华顺环保837356.oc在新三板挂牌。山东华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主办券商为安信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中商产业研究院资料显示:华顺环保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电尘灰、冶炼废渣等冶炼废物中提取回收有价金属及产品深加工,是从事环境治理的资源综合利用型循环经济企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挖贝网2016-02-18 09:27:15

2月18日消息,山东华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正式申请新三板挂牌,全国股转系统披露的挂牌资料显示,华顺环保成立于2006年10月13日,于2015年12月10日完成股改。...华顺环保主要产品为多元合金、冰铜等,产品应用于汽车、制造业、电气、工业等领域,可取得经济、环境和社会的综合收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