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回收垃圾

回收垃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回收垃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回收垃圾最新动态。了解回收垃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回收垃圾”相关结果445个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浙江政府采购网2023-09-11 11:10:26

5.服务期内中标单位必须进行上门回收,回收垃圾的再生利用率达到95%以上,无害化率达到100%。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1-16 10:02:14

全生物降解塑料袋跟厨余垃圾性质一样,本应随厨余垃圾进入工业堆肥厂进行堆肥处理,但目前我国垃圾分类将塑料袋笼统归为其他垃圾或可回收垃圾,不能丢进厨余垃圾,导致可降解塑料的环保效应并未显现。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18 14:53:44

该工厂位于荷兰亨厄洛市,由荷兰废物管理公司twence运营,每年将捕获10万吨与不可回收垃圾焚烧发电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2022-04-29 13:36:31

在满负荷运行时,发电厂每年将处理多达30万吨不可回收垃圾,生产30兆瓦的低碳电力,足以为沙迦的28,000个家庭供电。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湖南住建2021-12-10 08:35:49

全市共创建垃圾分类示范村162个,累计处理不可回收垃圾21万吨,收集利用可回收垃圾9.5万吨,资源利用率达45%以上,755个建制村实现生活垃圾付费机制全覆盖。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环境与发展》2021-11-19 08:30:23

1.3.3 运营管理指标体系运营管理更多的涉及到人的管理操作,因此这就需要根据环卫工人的保洁范围以及能力来进行管理,运营管理中还需要统计收集垃圾车回收垃圾的作业效率。

边远山区的乡村环卫:湖南石门县罗坪乡生活垃圾产生特性及处理现状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湘遇选调2021-10-26 09:40:42

表1 罗坪乡生活垃圾产生量第二,罗坪乡的生活垃圾成分主要由厨余垃圾(70%)、可回收垃圾(11.3%)和不可回收垃圾(18.7%)组成(图1),与我国乡镇村民生活垃圾平均组成有较大差异,厨余垃圾比重高20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推荐垃圾分类投放收集点升级改造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10-13 08:21:14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一名男子打开了垃圾分类站的卷闸门,记者看到,垃圾分类站里除了贴有关于垃圾分类的标语外,还堆放着一些监控设备,但是却没有任何回收垃圾的设施。

震惊 | 数千万人在垃圾堆里炼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华商韬略2021-09-23 13:36:50

其核心操作包括,前期通过政府补贴,为每个家庭提供一个带有身份识别标签的免费垃圾桶,让居民将可回收垃圾分类放入桶中,垃圾车取走这些垃圾时则会通过车上的自动装置和称重工具,完成对该家庭回收垃圾数量的确权,然后按照每磅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财料2021-09-17 09:55:19

废弃垃圾价值很高其实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将这些垃圾进行回收处理,之前我国的垃圾回收处理技术比较落后,有时回收垃圾时甚至还会再次产生污染,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我国对废旧垃圾的利用率正不断提升,据有关数据显示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青海新闻网2021-09-13 08:56:04

也都相应配备着分类的垃圾桶,将垃圾分类的理念从细微处渗透给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家长一起加入垃圾分类环保队伍……除了学校,现在西宁市各小区也都基本配有四色分类垃圾桶,有的小区内还安装有智能回收垃圾分类设备,居民只要将可回收垃圾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以后

南京城每日五千余吨厨余垃圾去哪了?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NJU核真录2021-09-02 09:23:23

胡远航这样解释收入的问题,“我们从政府手上回收垃圾,政府要给我们补贴。我们发电给电网,政府也要给我们补贴。”但在袁增伟教授看来,这种补贴方式属于“绑架政府”。

类别: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2021-08-20 11:16:59

以屯为单位配备1名保洁人员,每天上门回收垃圾,以此实现村民垃圾日产日清,彻底解决农村垃圾收集、转运问题。...在太安村民发屯,家家门口都放置着可回收、不可回收两个垃圾桶,每天由专人负责上门按时回收垃圾,并运往垃圾分拣中心进行分拣,最终由区城管局定期到分拣中心回收处理。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城镇建设》2021-07-06 14:52:01

在最近几年来,垃圾分类政策被落实后,我国个地区城市对于厨余垃圾的收集、分类处理,需要将可回收垃圾和家庭生活垃圾进行区分,这样可以提升厨余垃圾的处理有效性。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6-19 10:31:41

记者注意到,误时垃圾付费投放设备的边上设置了一个智能回收空间,有4个回收箱,分别回收玻璃、金属、纸张、塑料,要是遇到误时投放的情况,可以通过回收垃圾换积分的方式来抵扣误时投放费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光明日报2021-06-14 09:47:07

保亭县毛感乡人大代表周向阳认为,激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要加大投入,“对回收垃圾可利用附加值高的,给予相应补贴或有偿回收,以此强化群众垃圾分类意识”。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科学与技术》2021-05-25 14:47:09

关键词:垃圾发电厂;电力自动化控制;运用垃圾发电厂设备运行的过程中,主要是进行回收垃圾分类处理,通过高温焚烧的形式产生热量形成蒸汽,作用在蒸汽机设备,形成电能,达到发电的目的,整个发电过程所采用的电力设备很多

垃圾分类丨迈向“无废城市”:意大利的经验

类别:来源:无毒先锋2021-05-18 11:05:04

从2005-2012年间,挨家挨户上门回收垃圾在各个地方逐步推广,先是从小村镇开始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有问题及早发现并纠正错误。信息公开与公众参与并行。...从2012年起,工作人员在上门回收垃圾时,会通过其电子化工具来扫描垃圾袋上的标签,以记录每家每户扔垃圾的频率,并根据垃圾产量来征收废品税。建立废物再利用中心。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大众报业2021-05-08 13:24:12

不同行政区域居民通过线上预约回收垃圾的意识差别较大,其中历下区和市中区在新政首周预约量均相比之前翻了一番。通过支付宝上门回收,市民还可获取蚂蚁森林能量。

类别:来源:铜川市人大常委会2021-02-26 11:30:46

生活垃圾的构成:5.8%为纸类垃圾,7.5%为塑料垃圾,0.6%为金属垃圾,0.8%为纺织物,2.6%为玻璃,这些都属于可回收垃圾,其他为不可回收垃圾。(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类别:来源:河南老马2020-12-29 08:56:59

可能很多人对垃圾分类覆盖的概念的不是太清楚,目前焦作市垃圾分类做得比较好的是示范区,他们分类主要是分为四分类和二分类,四分类分类的比较清楚,而且有积分可以兑换奖品什么的,二分类主要是分为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

类别:来源:湘潭在线2020-12-09 09:33:58

围绕垃圾终端处理问题,韶山市对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餐厨垃圾和其他不可回收垃圾,分别列出了30余个具体名录,张贴于分类垃圾桶显眼位置,逐步探索出“三分法”“四分法”“四分两桶法”等多种垃圾分类投放模式,

为全面实施生活垃圾强制分类 海南这4个试点城市做了哪些“模拟考”?

类别:来源:南海网2020-09-30 09:47:16

在海口,回收垃圾的创意开发比比皆是。海南日报记者袁琛 摄垃圾分类试点这场“模拟考”,实际上也是考验一座城市的精细化管理能力。...而可回收垃圾,在全省1359个可回收物网点集中后运输出岛,进行再次循环利用。b划重点攻难题“模拟考”考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色彩缤纷的宣传牌,其实是由各色废弃塑料瓶瓶盖拼接起来的。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20-09-27 09:11:10

答案是对于胡同里的居民,实行定时上门回收垃圾,对于街面的游人,设置密闭的智能分类垃圾桶站,让垃圾分类在这个老城里,成为一种新时尚。...记者从丰台区宛平城地区办事处获悉,为了解决宛平城内居民、游人垃圾分类问题,他们通过引进生物处理设备、定时上门回收垃圾和设置智能分类垃圾桶站三招,让垃圾分类在这个古城里成了新时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浙江在线2020-09-24 08:58:56

为了将可回收垃圾资源化利用,绍兴市已实现回收利用站点全覆盖,还与专业回收公司合作,通过“互联网+”专业回收模式,实现线上交投、线下回收;餐厨垃圾变废为宝,例如新昌采用的“分选预处理+污水生化处理+黑水虻生物处理

类别:来源:白城市生态环境局2020-09-23 09:58:08

4.不可回收垃圾。是指除去可回收物、易腐垃圾、有害垃圾之外的不能回收再利用的垃圾总称。...投放指导:不可回收垃圾装入垃圾袋,并投入不可回收垃圾收集容器。三、生活垃圾的分类收集容器设置标准1.居民小区。

生活垃圾分类还远吗?2025年湖南株洲将全市覆盖!

类别: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2020-09-23 09:49:08

作为石峰区垃圾分类示范点,大冲村的生活垃圾分类点最近投入使用,农户自己亲手在家中将生活垃圾分为可回收、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保洁员通过定时去农户家中收集生活垃圾,再将垃圾分类投放至大冲村生活垃圾分类点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浙江新闻网2020-09-22 11:36:15

我们还安排了上门服务,专人对接需要回收垃圾的商家。”落实再生资源细化回收两个月来,垃圾分类率大大提高。“以前我们每天大概回收1000斤纸张、100斤塑料、100斤废旧金属。

类别:来源:大众日报2020-09-21 08:48:28

光大生态资源公司相关人士说,除了每天1吨多厨余垃圾外,名辉豪庭小区4台智能设备每天大概回收垃圾120公斤。目前,济南已经有27个街道261个社区在进行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社区或片区建设。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中国建设报2020-09-15 15:20:03

鼓励农户将可回收利用垃圾自行卖给垃圾兑换超市或可回收垃圾收购站点,将可腐烂沤肥垃圾直接投放至沤肥点作肥料使用,将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倒入相应的专用垃圾桶。...乡镇(区)将剩余的可回收利用垃圾运送至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中心,不可回收垃圾和其他垃圾运送至皖能焚烧发电厂以焚烧发电的形式进行无害化处理,有害垃圾运送至专业处理站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