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莫斯科

莫斯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莫斯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莫斯科最新动态。了解莫斯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莫斯科”相关结果41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新华社2022-03-02 09:45:39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亚非学院院长阿列克谢马斯洛夫对今年两会的经济议题十分关注。他指出,中国正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将吸引更多国际伙伴。

类别:碳交易来源:科技日报2020-03-03 08:25:54

今年,莫斯科经历了百年不遇的暖冬。俄罗斯专家认为,这可能是全球气候变暖导致的,并称全球气候变暖可能导致北极冰块彻底消失。

类别:地下水修复来源:达西环境DE2020-02-21 07:12:29

2019年1月16日,由莫斯科国立大学的专家参与的俄罗斯科学家团队以命名,在托木斯克地区2公里深处发现了三种噬菌体病毒的dna。...莫斯科国立大学生物学家团队发现了从两公里深处提取的水中caudovirales(有尾噬菌体目)的噬菌体病毒的dna。该井于20世纪50年代中期在托木斯克地区钻探,以寻找石油。

类别:来源: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2019-09-24 11:28:37

即使是莫斯科政府为了解决填埋场问题而拟建5座合法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并且工程方一再表示,项目采用最新技术不会污染环...拥有1200万人口的莫斯科缺乏行之有效的垃圾回收系统,在郊外过度填埋的垃圾造成的土地、空气和水流污染,已经影响了当地居民的健康。

处理500万居民垃圾 为150万人供电!<mark>莫斯科</mark>将新建四座垃圾发电厂

类别:来源:国际生物质能杂志2019-07-18 10:26:28

莫斯科已陷入一场垃圾填埋的战争,“从废物中获取能源”(efw)的概念对莫斯科地区和俄罗斯来说是一个相对较新的概念。在接下来的四年里,将在莫斯科的土地上总共建设四座efw工厂(莫斯科1-4)。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纳诺科技2019-04-29 09:50:10

作为纳诺股份有限公司、昆山纳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昆山纳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吕鸿图曾就读于俄罗斯科学院,是俄罗斯科学院荣誉院士,莫斯科科技大学荣誉博士。

类别:来源:文汇报2019-03-12 10:51:54

据统计,近年来俄罗斯的垃圾年排放量已超7000万吨,仅莫斯科的人均年排放量就是其他城市的两倍。...据专家预测,如果新一轮垃圾分类体制顺利运行,到2030年莫斯科将增加5.1万个工作岗位。如果继续采取垃圾填埋方式,这一数字仅为7000左右。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9-02-03 09:56:58

贝加尔湖说到水价问题,在俄罗斯,包括在莫斯科的自来水费用,对一般老百姓来说,倒还不是什么负担。不过,就是在莫斯科,不同的小区,水费的收取也不相同。...丰富的水源能够保障莫斯科人的日常用水需求,但是由于水利基础设施和输水管线老化等原因,莫斯科的水质并不是太好,现在很多人喝水都不用自来水,而是购买桶装纯净水,还有很多人也会买各种简易自来水过滤装置,回家安装使用

类别:来源:观海解局2018-09-21 14:02:15

努尔·白克力被查 刚刚从莫斯科归来21日一大早,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就发布消息: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努尔·白克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记者注意到,9月18日上午,国务院副总理、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韩正在莫斯科与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委员会俄方主席西卢阿诺夫共同主持召开中俄投资合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当时,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类别:综合来源:环球网2018-05-25 14:59:51

接下来是苏黎世、维也纳和马德里,巴黎排名第七,刚好居中,排名靠后的则是布鲁塞尔、布达佩斯、柏林、伦敦、莫斯科和罗马。...据法国《欧洲时报》5月24日报道,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日前公布了一项对欧洲13座城市的交通机动性和空气质量调查结果,奥斯陆、哥本哈根、苏黎世名列前茅,巴黎和莫斯科则表现不佳。

类别:来源:环球网2018-05-21 09:01:49

莫斯科政府称,在过去的5年里,莫斯科已经关闭了其附近24座老旧、危险的垃圾填埋场,而其余15座垃圾山仍然还在堆满未分类的垃圾。...据法新社5月15日报道,莫斯科附近的垃圾填埋场存有数百万吨垃圾,恶臭不断,数月以来,针对该现象的抗议活动频发。为解决垃圾污染问题,莫斯科政府决定通过焚烧垃圾来进行发电。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生态资本论2017-12-12 10:22:42

1921年,这里的渔民还向莫斯科输送了14车厢的鱼来缓解那里的饥荒。苏联成立后,政府希望通过修建水利设施,将锡尔河与阿姆河的河水分流到周边的沙漠和荒地中,从而将该地区改造成棉粮生产基地。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市环保局2017-11-14 09:50:26

近日,北京莫斯科周环保论坛在京开幕,来自北京和莫斯科两市的政府官员和环保学者分享了双方在生态环保工作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功经验。...通过论坛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借力此次北京莫斯科周和明年将在莫斯科举办的北京周交流平台,加强在城市绿化和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的合作和人员交流,分享经验和教训、技术和资源,为建设和谐宜居美丽的家园携手合作

张玉平:国内外综合管廊建设情况及特点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7-10-16 13:12:56

5.俄罗斯在1933年的前苏联时期,在莫斯科、列宁格勒、基辅等地修建了地下综合管廊,善于采用预制拼装方式。6.1953年,西班牙马德里开始修建地下综合管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建设报2017-09-15 09:04:25

延伸阅读:全球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经典案例展示此外,1933年,苏联在莫斯科、列宁格勒、基辅等地修建了综合管廊。...1933年,苏联在莫斯科建设综合管廊时,就率先采取预制拼装工法,开创了国际先河。2记 者:国外综合管廊经历了怎样的发展过程?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市环境保护局2017-06-08 14:37:27

mary.nichols)女士,巴黎大区环境和能源事务管理局空气质量管理专家卡鲁纳(jean-loup caruana)先生在内的来自美国加州、纽约、法国巴黎、英国伦敦、意大利米兰、日本东京、韩国首尔、俄罗斯莫斯科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气象局2017-06-07 09:52:20

此前还有3个世界气象中心,分别位于美国华盛顿、俄罗斯莫斯科和澳大利亚墨尔本。中国气象局是唯一一个发展中国家的世界气象中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管廊建设2017-05-12 09:34:05

俄罗斯1933年,前苏联在莫斯科、列宁格勒、基辅等地修建了地下共同沟。...莫斯科地下有130公里长的地下综合管廊,除煤气管外,各种管线均有,只是截面较小,内部通风条件也较差。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人2016-11-08 08:40:49

据微博网友@俄罗斯什么值得买爆料,俄航su200从莫斯科飞北京的航班又一次准点降落了。网友纷纷赞叹战斗民族不同凡响。这也算为因雾霾造成出行不便的民众带来了一点谈资。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粉煤灰产业联盟微信2016-08-15 14:10:57

★ 俄罗斯粉煤灰产生与利用现状 莫斯科电力工程研究院★ 燃煤灰渣新变化及其对资源化利用的影响 重庆大学 王智教授★ 高铝粉煤灰资源化利用:高性能压裂支撑剂的应用与开发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 卓锦德 国家千人计划专家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15 16:47:29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国家科技部获悉,俄罗斯国立研究型技术大学莫斯科钢铁合金学院和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领先化学工艺研究院股份公司组成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从化肥生产的废弃物磷石膏中提取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稀土元素的方法

类别:综合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6-16 16:50:56

尤先科后来宣称,是他的政敌安排国家安全局中的内线在晚餐中掺入了毒药,残害他的人最后都藏在了莫斯科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财经网报2016-04-14 13:43:39

铁路方面,印尼的铁路项目、泰国的铁路项目、莫斯科的地铁项目、东欧的铁路改造项目、印度的高铁项目等谈判和签约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2-29 09:27:15

2月11日初四据俄塔斯社网站2月11日消息,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不久前到访日本东京,其间,与日方商定在莫合建现代化垃圾处理厂。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技网2016-02-19 11:41:48

据介绍,俄罗斯科学院和莫斯科国立大学在新兴环保功能材料应用研究方面有深厚的研究基础。...2月15日,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与俄罗斯科学院、莫斯科国立大学正式签约,三方将在南工2011协同创新中心宜兴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园内,合作共建联合应用研究中心。

类别:来源:中国商务部2016-02-13 10:47:11

据俄塔斯社网站2月11日消息,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不久前到访日本东京,其间,与日方商定在莫合建现代化垃圾处理厂。...日方评估后认为,莫斯科每年产生垃圾590万吨,仅有80万吨得到及时处理。日方拥有完善技术设备,目前能够做到将有关垃圾全部处理,并提取有益成分再利用。预计上述工厂将于2020年建成使用。

类别:综合来源:水进展微信2016-02-01 09:25:47

莫斯科森林覆盖率超过40%,出门都会迷路,这才是海绵。寓意以为海绵城市纯是政府规划的活儿,这样大吵大嚷,敲锣打鼓的搞起来,又是一种新的表演方式么?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到海绵城市这几个字就不舒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奥尼卡水处理创新部落2015-12-07 09:42:17

如果你去过布达佩斯,你一定会爱上这座城市的,但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你在此之前已经去过巴黎、莫斯科或者罗马的欧洲经典城市。...身处布达佩斯,即可以假乱真,用实惠的价格再现布拉格、莫斯科、巴黎、东柏林前身,甚至是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听说《纽约时报》曾赋予其多瑙河上的好莱坞的美誉。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5-11-27 11:21:03

1957年11月15日,正在莫斯科访问的毛泽东主席在莫斯科大学礼堂接见了中国留学生。当时刘更另站在第一排,亲耳听见毛主席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这是一个令他终生难忘的时刻。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5-10-23 10:05:13

莫斯科地下有130公里长的地下综合管廊,除煤气管外,各种管线均有,只是截面较小,内部通风条件也较差。北美洲北美的美国和加拿大,虽然国土辽阔,但因城市高度集中,城市公共空间用地矛盾仍十分尖锐。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