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微生物制药菌渣

微生物制药菌渣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微生物制药菌渣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微生物制药菌渣最新动态。了解微生物制药菌渣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微生物制药菌渣”相关结果4个
生物发酵制药行业VOCs和异味污染特征与防控技术的现状与展望

类别:VOCs治理来源:《环境科学》2018-12-19 10:28:18

因此,生物发酵制药的主要vocs和异味污染源为发酵尾气、提取废气、污水处理站废气以及等固废废气。...本文以生物发酵制药行业作为研究对象,总结了不同生产流程、污水处理站和处理阶段vocs和异味的污染特征,并在此基础上系统概述了应用于vocs和异味末端治理技术的发展现状。

类别:制药来源:VOCnews2016-08-19 13:31:38

发酵类制药主要包括:抗生素、维生素和氨基酸等。此类制药工业污染源主要包括:发酵尾气、有机溶剂挥发、、酸碱废气及废水处理装置产生的恶臭气体。...作为危险废弃物较难处理。化学合成类主要品种:合成抗菌药、麻醉药、解热镇痛药、非甾博体抗炎药、抗病毒药和抗真菌药、抗肿瘤药、体药物等16个大类约近千个品种。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环境工程2016-04-26 14:15:16

随着对微生物制药成分研究的进行,我国对微生物制药利用管理途径不断地发生变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弗戈工业在线2015-02-12 10:27:03

废水、危险废物(污泥)、废气的高额治理费用和较高的运行成本如同压在企业头上的三座大山。...张工说:在改革开放后,中国的化学制药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全球常用的化学药物约为1850种,中国化学制药企业生产的化学原料药可达1783个品种,是世界主要生产国之一,抗生素、维生素、激素等微生物发酵生产的药物产量和产能居世界第一位

相关搜索